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538閱讀
  • 5回復

[比賽資訊]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呼叫死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2-22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來啦! b7HffO O  
iXFP5a>|  
比賽日期:2008年5月17日、18日(星期六、日) WNs}sNSf  
* RWm47  
比賽地點:臺北縣瑞芳國民小學(瑞芳鎮中山路2號) 5{K}?*3hJ  
PY`L$e  
比賽項目:扯鈴、雜技(雜技包含各種雜耍、魔術、特技等) EF#QH _X  
](#&.q%5!  
比賽分組: 9xFO]Y"  
UL( lf}M  
項目                組別            分組          時間      規定 DVlJ*A  
KVkMU?6  
挑戰賽            不分齡      2分鐘內  個人參賽 2C$R4:Ssw)  
個人舞臺賽    國小組      3-5分鐘  個人參賽 glE^t6)  
扯鈴                公開組      4-6分鐘  個人參賽 (&[[46   
團體舞臺賽      國小組      4-6分鐘  2人以上 (CJ.BHu]  
                        公開組      4-6分鐘  2人以上 _OMpIdY,R*  
雜技                個人賽      不分組      3-5分鐘  個人參賽 )55\4<ty  
\}5p0.=  
交通方式: Z o=]dBp.  
1.台北出發 經中山高速公路,在2.5公里東北角海岸處指標往瑞芳出口下,第一個紅綠燈立刻靠右右轉,接62號快速道路,由瑞芳交流道下,直行500公尺閃紅燈處右轉即可到達。 `pL^}_>|GM  
2.搭火車者,請自台北搭乘花東線,至瑞芳站下車(約35分鐘),前站下車後右轉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PE"v*9k  
7AwgJb hn  
9 XLFHV("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報名表.doc )}MHx`KT2  
http://blog.cups.tp.edu.tw/tblog/gallery/3/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報名表.doc 9M a0^_  
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實施計劃_.pdf /*$hx@ih  
http://blog.cups.tp.edu.tw/tblog/gallery/3/2008年]第三屆體健杯雜技大賽實施計劃_.pdf n((vY.NDV  
BQ /PGY>  
------------------------------------- @*>Sw>oet  
,lt8O.h-l  
死靈大大,你就去報吧,我知道你已經把Norbert Ferre 那套練好了. S{#cD1>.  
t{d SX?<nt  
            已經要去看的  達叔上 uL Q  
[ 此貼被jasonin2007在2008-02-22 21:1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cl4cl4
用戶UID
2672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宜蘭的羅東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2-22
銀色死靈∼∼!!??  挖! 上呀∼ =ˇ=  我也好想看看=ˇ=
離線銀色死靈
用戶UID
83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2-22
........................耶? 1[;;sSp  
52d^K0STC  
`_vB+a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XD
[ 此貼被銀色死靈在2008-02-22 21:22重新編輯 ]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2-22
這兩天的時間真尷尬 MFt*&%,JX  
剛好是TMA大會的時間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2-22
嗯 對阿 剛好是TMA 耶.....達叔不是會去嗎?
離線jasonin2007
用戶UID
10275
性別
男生
發帖
8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2-22
真的耶.......  囧 &?,6~qm[  
還是TMA比較重要,去TMA吧 ?GA&f2]a  
    達叔上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