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的小說還不錯啦 只是每一部曲有點短而已 內容在多一點會更好囉
h!Ss
Iy( &l2x
h~L 引用第48樓wayway530于2011-02-20 23:42發表的 回 47樓(jack) 的帖子 :
Fya*[)HBo 我不應該多情 但是我放不下 我心中重要的女人
A;rk4)lij 對我而言,兩個人都是公主 我兩個都想保護
$Be hU .......
?=Ceo#Er
AAa7)^R vcQl0+& 太以自我為中心的話 (就是那種 "我就是多情阿 別人也只能接受我囉" 的人)
VCc=dME 只會讓別人受傷而最後又傷到自己而已
^9,^BHlC0 看你囉 為你現任女友感到可憐 -_-
/A0_#g:2*# -----------------------------------------
feyc 5OWyxO3{ 如果有一天你媽跟你說 "我不能養你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是想養啦"
)e0k
r46 然後自己繼續過好生活 (其實可以養你 可是其實就是怕麻煩+不負責任)
BmpAH}%T 那你不會受傷嗎? (以正常情況來講的話)
%N&.B 而這就是你的現任女朋友到時候發現你劈腿時後會感覺到的.
%7mGMa/ :u9'ZHkZ 以上這個只是假設而已 希望你不要多想 XD
!%65YTxY- B\R X p.s. 海賊王裡面的香吉士是很愛女人沒錯
$>
#0RzU 但是他從沒有跟任何女生進入關係 ( 不是發生關係 我是說交往)
xDw~n
(* 代表說他是個在做事前會想清楚的人(愛看美女歸愛看美女) 但是是以不傷害人為前提.
m BvO<?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