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8117閱讀
  • 66回復

[表演資訊]2010 劉謙台北凱旋公演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kaicheng
用戶UID
10757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10-06-22
學生有打折嗎??
離線allen
用戶UID
16069
性別
不詳
發帖
96
魔幣
5
積分
6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cd manipulatio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10-06-22
好期待!!!  剛剛已經訂票了
離線carrot180cm
用戶UID
5293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10-06-22
訂票跟選課一樣 DPy"FQYZb  
nwO;>Qr  
晚一步就沒了 Z~$&h  
BMFpkK9|  
tk1qgjE(?  
IGv>0LOd@  
U%w-/!p  
[Hn+r &  
訂好票了(笑嘻嘻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10-06-22
我不用賣了,真是太開心了, -*?a*q/#nQ  
"%>/rh2Iq  
本來以為退票要收10%的手續費, 7cvbYP\<lv  
\>,{)j q;  
結果原來當天的訂單退掉是不收手續費的! HC!$Z`}Y  
`$MO.K{  
真是Good! \Sm.]=b r  
C(W?)6?  
-------------------- 3+n&Ya1  
轉賣 8/13(五)3000元的票6張  第20排1-6號 E\RQm}Z09  
yKfRwO[ j  
因為我以為8/13是星期六  所以匆忙訂了  結果訂錯 d@] 0 =Ax  
[!bTko>rSB  
在這邊轉賣唷!有誰要得請跟我聯繫  感恩! O-  r"G  
ShGR !r<  
原價一張3000元賣出,謝謝! 3~Ipcr B  
zFQxW4G  
-- }>)"!p;t_  
手機:0932906396 <([o4%  
msn�[email protected] Fnll&TF  
E-mail�[email protected] Qj 0@^LA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siasy B;7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mener ??1V__w  
噗浪:http://www.plurk.com/omener
[ 此帖被hsiasy在2010-06-22 17:37重新編輯 ]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10-06-22
引用第34樓夜貓子et于2010-06-22 00:43發表的  : \>9%=32u.  
揪團一起去吧 WnHf)(J`"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T   
P8;|>OLZ)  
fdp/c wd  
想報名耶
離線水沝淼
用戶UID
4381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勤練「裝死」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10-06-22
引用第34樓夜貓子et于2010-06-22 00:43發表的 : 6,s@>8n  
揪團一起去吧 n%Nf\z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阿 |!rD2T\Ef  
D97oS!*  
52-^HV  
rD<@$KpP  
ET呀ET! bl}$ x/  
yuKfhg7  
昨天密你兼傳簡訊, +2C:]  
F(@|p]3*  
到現在還是沒消息!XD
離線andy4051107
用戶UID
17776
性別
男生
發帖
63
魔幣
2
積分
1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10-06-22
YA ~v+& ?dg  
報名了!! "&L<u0KHG  
期待...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10-06-23
我興奮到快腦溢血了XD
離線lycmagic
用戶UID
154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喔耶~
擅長領域
開玩笑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10-06-23
回 43樓(hsiasy) 的帖子
太好了 183'1Z$KA  
不用退手續費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10-06-23
我也定位囉~~ _0ep[r  
>P/.X^G0  
話說我們社員一開放就去搶票.. `WX @1 ]m  
ax,%07hJ  
第一排正中間被他訂走了= =~超酷的~ tP7l ;EX4  
>f74]J=V  
相對之下  我很晚才定.... l2._Z Py  
z[[|'02{  
有南部的魔友要去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