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理解 (.X)=
1b86@f
只是想跟你說 w)B?j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zWH)\>X59
1z4_QZZ.NG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ib~i ^_p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pb)kN%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7?{y&sf
tP"6H-)X&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oH4"9&]k3
&FuL{YL
;<_a ,5\Q
r)OiiD"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T[En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XQwu*_\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A=IpP}7J
2dcvB]T!
o8|qT)O@U
真的別理我 2pU'&8
不要回我阿~~ ifu!6_b.
p|8ZHR+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