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7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10-24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W23]Bx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Y.=RL+'n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2DQ>cm  
f'q 28lVf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xAWG$b  
那請問... 刪了嗎? xyH/e* a  
怎麼樣的票是灌票? [ BT)l]  
帳號太相似的刪? Z?J:$of*  
同IP的刪? 577:u<Yt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查假帳號的方法? {B *W\[ns  
我在這方面不是很厲害 還請你們說明一下刪除票的方法 WZ!WxX>zO  
^v9|%^ug  
第一名已經快要破千囉^^ 4f~["[*ea  
加油加油~ F?m?UQS'u  
.Hc(y7HV  
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T@%m7|P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hh~n#7w~IR  
那好.. 那很明顯就是你的問題 \V2,pi8'v  
套句ERIC的話~ O+=vEp(  
dY" }\v6  
狡•辯•嘛• H0a /(4/xg  
+>7$4`Nb2  
藉•口•嘛• i)Lp7m z  
!:LJzROh  
iq hOi|!  
1Uf*^WW4  
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 xETA  
石田小白不是被邀請到了嗎 = = 55t\Bms{  
放給他壞嗎? =2y8 CgLj  
eQO#Qso]  
規則已經發布不能更改 5 cK@WE:  
這我還滿同意的 F8e<}v&7R  
所以就算了~ ;nmM7T Z;  
不過評分的方法與機制我老實說.. +pH@oFN K  
^MD;"A<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 M}0eu(_|  
n:U>Fj>q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 Fg/dS6=n`?  
FFEfp.T1M  
你們提供機會????????? VGw(6`|!  
但我覺得... 不用了謝謝 kl1Y] ?z}  
要交流及展現的話 = = e75UMWaeC  
在各大論壇上發自拍帖就可以了 44\>gI<  
不用到你們家網站去... ?zq+jLyo  
被一大堆無聊人士攻擊 9kKnAf4Z  
相反的還會有很多魔術同好來給我們講評 vRA ',(](  
程度也好上很多倍 P6Bl *@G  
BpO9As 1um  
還發獎金獎牌咧 = = q Q7w&9r.M  
捐到世界展望會吧你 *m+5Pr`7  
還比較好意義 ........... z"DkFvA  
4gdY`}8b^}  
/,5Z-Z*wq  
o2-@o= F  
}<MR`h1  
 I\\QS.2  
b'ml=a#i 0  
Lt#'W  
8*g ^o\M  
7:h!Wj -a]  
真是個很糟糕的比賽 <-UOISyf  
tLm867`c7  
#$\fh;!W  
n,P5o_^:  
r^HA aGpC  
92dF`sv  
(以上為偉恩個人言論 不代表世界魔術論壇及其他會員任何立場)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4 17:07重新編輯 ]
離線bibo
用戶UID
8211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10-24
Re: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引用第30樓偉恩于2008-10-24 16:54發表的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 6R}j-1 <n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p4X{"Z\mn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G-N` 39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1M%S gV-#  
.......
!)NidG  
H D/5!d  
偉恩兄,沒必要這麼生氣咩! 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啦 m8R=?U~!S  
既然比賽前就看到了規則!您也參賽了!就服從規則吧! w,.qCpT$_  
XOb}<y)r~  
如果真的你不屑參賽或你覺得主辦方沒做到義務! }dSFAKI2dM  
你也不用他們提供機會,自己把影片刪掉就好了呀! =~FG&rk^  
再比下去可能你只會把自己火氣搞更大!。。。 }GHxG9!z  
(在帳號地方點進去可以刪除自己影片) ;5|1M8]=0  
`T!#@&+  
你就當沒這個比賽就好了嘛! 別動怒~以和為貴!
[ 此帖被bibo在2008-10-24 17:18重新編輯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10-24
不生氣不生氣~~~~~~~~~~~~~~~~ LhJa)jFQ  
沒有生氣啦 :D PE@+w#i7*  
|ek ak{js  
只是把我想的講出來 k1N$+h ;\  
B0mLI%B  
不是生氣.. KI&:9j+M)  
是.... 無奈 = =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10-27
回世魔版主, setL dEi  
你的意見我誠心的收到了,雖然被你說成狡辯,但身為主辦方若是有任何參賽者不滿,我們都應該要虛心的接受並想辦法改進。 o<VP'F{p  
cqL(^R.  
石田小白是個很專業又很nice的魔術師,當初也透過他企圖連絡到其他職業魔術師,不過因為職業魔術師檔期的問題,最後都沒有辦法在11月的時候幫參賽者評分。 E'dX)J9e$/  
其實從頭到尾主辦方都沒有假裝這不是一個靠人氣投票的比賽,我想規則上說的真的很清楚。 LPE)  
對於惡意攻擊的文章,或是舉報主辦方也盡調查之職,刪票甚至還原真相(如果有follow這個月魔術比賽的人會看到) d!{7r7o b\  
對於管制灌票,我們針對機器人或程式灌票做了刪票動作,也限制同IP(若用不同帳號登入)票數也都不會列入計算 i Q`]ms+  
前兩名破了千票,是他們的那些支持者投票得來的,我想這並沒有違背當初比賽設定的規則。 delf ]  
#1Z7&#R/  
如同主辦方一再道歉,經過這次經驗,下次辦比賽會更根據比賽性質而做出最好的比賽設計,專業的比賽將會融入專業的評比。 /8CY0Ey  
VQ |^   
希望世魔版主和版眾可以理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10-28
回 33樓(艾咪) 的帖子
嗯 我理解 Enj_tJs  
Gbb \h  
只是想跟你說 -}<g-*m"q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4SW[>WT:  
f]_mzF=&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l\<?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C~]=Z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G%hO\EO  
eK_*q -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emWGIo  
8 $ ~3ra  
!EFBI+?&  
.H;B=nd*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 tn< VK.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utWT]S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pieT'mA  
!$kR ;Q"/  
>[3X]n,0  
真的別理我 .hz2&9Ow  
不要回我阿~~ xdF guV8  
dtW0\^ .L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10-28
再說一個題外話~ mTj m92  
k,_i#9 X  
突然想到 ~mA7pOHj  
我都是下課時在我大學圖書館拉朋友來投票的XD W^R'@  
do' ORcZ  
用圖書館電腦~ vfbe$4mH  
這樣不也是同IP? 哈 s-6:N9-  
j+>Q#&h9  
nPf'ee  
囧死~ yh!B!v'  
J:};n@<  
@36S}5Oa  
?`. XK}  
別理我阿~ e[4V%h  
我沒參賽~ v ($L  
沒差~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10-28
我看了前六名,我最喜歡第四名,因為前三名我都看不懂,而且讓我覺得重復效果太多。沒有感覺 Zz")`hUG  
(Jpm KO  
效果簡單易懂,消失了,而且還是出現在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Z aE+  
~07RFR  
我認為麻刮就是要這種的魔術,才看得懂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10-28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tR O IBq|  
DB8s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Yvsa,2  
uGCtLA+sL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10-28
引用第37樓qw5566123于2008-10-28 04:22發表的  : uQ1jwYK`7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T9y768%  
-mC:r&Y>[  
i* gKt jx  
這個....... 3{q[q# "  
偉恩向你獻上12萬分的超級謝意 XD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11-03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結果揭曉 N1s.3`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result_2008/ qAORWc  
#{~7G%GPY5  
上面連結可以看到 職業魔術師石田小白對前五名的專業講評以及石田小白的示範影片 L6kZ2-6  
並且也可以看到 幸運抽出20位 投票也有獎 的得獎列表 8>d q=0:  
上述的得獎人 recordcup將會在這一兩天內寄email確認個人資料和寄送方式, /x O{ .dr  
若沒有收到email,請主動與recordcup聯絡[email protecte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