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58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10-24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1 Q*AQYVY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P<#6<gR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Rw)=<XV)6  
vQy+^deW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gpXVrn_  
那請問... 刪了嗎? Y|ErVf4  
怎麼樣的票是灌票? X=V2^zrt  
帳號太相似的刪? vsJM[$RF  
同IP的刪? Y6m:d&p=}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查假帳號的方法? :D~J(Y2  
我在這方面不是很厲害 還請你們說明一下刪除票的方法 {Mc;B9W  
P DwBSj  
第一名已經快要破千囉^^ UmG|_7  
加油加油~ lr]C'dD  
CIj7' V  
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yB{+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4@ QR2K|  
那好.. 那很明顯就是你的問題 2YK2t<EO  
套句ERIC的話~ #U.6HBuQa  
f([d/  
狡•辯•嘛• 1AQy 8n*  
?X$ *8;==6  
藉•口•嘛• Qcn;:6_&W  
i':a|#e>  
h_6c9VI  
wK0],,RN,h  
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v(zfq'^%`  
石田小白不是被邀請到了嗎 = = !V-(K_\t  
放給他壞嗎? |q c<C&O  
bWJ&SR>  
規則已經發布不能更改 K9ek  
這我還滿同意的 .0p'G}1  
所以就算了~ hG >kx8h  
不過評分的方法與機制我老實說.. 7G%:ckg  
X'j9l4Ph7  
真•是•一•點•都•不•專•業• 1} ~`g ED  
o8~<t]Ejw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 ijgm-1ECk3  
"-S@R=bi  
你們提供機會????????? \LM.>vJ  
但我覺得... 不用了謝謝 J~AmRo0!k  
要交流及展現的話 = = p3 V?n[/}  
在各大論壇上發自拍帖就可以了 ~.CmiG.7  
不用到你們家網站去... d ;i@9+  
被一大堆無聊人士攻擊 *d9RD~Ee  
相反的還會有很多魔術同好來給我們講評 qWD(rq+9  
程度也好上很多倍 $hy0U_}6  
#fb &51  
還發獎金獎牌咧 = = hGRHuJ  
捐到世界展望會吧你 _gw paAJ  
還比較好意義 ........... Fz' s\  
m .R**g  
i5gNk)D  
T\"-q4+=C  
a}X. ewg  
o{3>n" \w3  
j<)`|?@e(  
D9!$H!T _  
~-#Jcw$+n=  
c$x >6&&L  
真是個很糟糕的比賽 J3$@: S'  
ZE9.r`  
Z9 eP(ip  
V=<AI.Z:w  
85lcd4&~  
xqfIm%9i}  
(以上為偉恩個人言論 不代表世界魔術論壇及其他會員任何立場)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4 17:07重新編輯 ]
離線bibo
用戶UID
8211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10-24
Re: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引用第30樓偉恩于2008-10-24 16:54發表的 回 29樓(艾咪) 的帖子 : D 9UM8Hxi  
哦!? 那你可能就剛好漏掉我了 = = U$ ;UW3-  
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於 Record Cup的回信 z\$(@:{A  
不過反而我女朋友的信箱有收到 那就算了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N_/+B]r }T  
.......
R2JPLvs  
NryOdt tI  
偉恩兄,沒必要這麼生氣咩! 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啦 =_CH$F!U  
既然比賽前就看到了規則!您也參賽了!就服從規則吧! %M:$ML6b<  
+!ZfJZls  
如果真的你不屑參賽或你覺得主辦方沒做到義務! wo;OkJKF  
你也不用他們提供機會,自己把影片刪掉就好了呀! sG\K$GP!  
再比下去可能你只會把自己火氣搞更大!。。。 Hp@Q  
(在帳號地方點進去可以刪除自己影片) d.HcO^  
*K BaKS  
你就當沒這個比賽就好了嘛! 別動怒~以和為貴!
[ 此帖被bibo在2008-10-24 17:18重新編輯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10-24
不生氣不生氣~~~~~~~~~~~~~~~~ :(@P *"j  
沒有生氣啦 :D GWv i  
@8$z2  
只是把我想的講出來 0o:R:*  
F x^X(!)~]  
不是生氣.. F@mxd  
是.... 無奈 = =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10-27
回世魔版主, JKy~'>Q  
你的意見我誠心的收到了,雖然被你說成狡辯,但身為主辦方若是有任何參賽者不滿,我們都應該要虛心的接受並想辦法改進。 xsiJI1/68  
UmY{2 nzY  
石田小白是個很專業又很nice的魔術師,當初也透過他企圖連絡到其他職業魔術師,不過因為職業魔術師檔期的問題,最後都沒有辦法在11月的時候幫參賽者評分。 *F!1xyg  
其實從頭到尾主辦方都沒有假裝這不是一個靠人氣投票的比賽,我想規則上說的真的很清楚。 ;#9ioG x  
對於惡意攻擊的文章,或是舉報主辦方也盡調查之職,刪票甚至還原真相(如果有follow這個月魔術比賽的人會看到) k SgE_W)  
對於管制灌票,我們針對機器人或程式灌票做了刪票動作,也限制同IP(若用不同帳號登入)票數也都不會列入計算 4-I7"pW5  
前兩名破了千票,是他們的那些支持者投票得來的,我想這並沒有違背當初比賽設定的規則。 ".2 d{B  
7D1$cmtH  
如同主辦方一再道歉,經過這次經驗,下次辦比賽會更根據比賽性質而做出最好的比賽設計,專業的比賽將會融入專業的評比。 V7.g,  
a&UzIFdB  
希望世魔版主和版眾可以理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10-28
回 33樓(艾咪) 的帖子
嗯 我理解 (.X)=  
1 b 86@f   
只是想跟你說 w)B ?j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zWH)\>X59  
1z4_QZZ.NG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ib~i ^_p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pb)kN%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7?{y&sf  
tP"6H-)X&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oH4"9&]k3  
&FuL {YL  
;<_a ,5\Q  
r)OiiD"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T[En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XQwu*_\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A=IpP}7J  
2dcvB]T!  
o8|qT)O@U  
真的別理我 2pU'&8  
不要回我阿~~ ifu!6_b.  
p|8ZHR+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10-28
再說一個題外話~ 79D~Mau#  
'nBP%  
突然想到 {dm>]@"S  
我都是下課時在我大學圖書館拉朋友來投票的XD ,.} %\GhY  
)RT?/NW  
用圖書館電腦~ |xg_z&dX  
這樣不也是同IP? 哈 9 M%Gnz  
l#%7BGwzY  
O ;[Mi  
囧死~ g6;smtu_T  
^i_+ugJX  
aKWxLe  
OM{^F=Ap  
別理我阿~ < oV[[wl  
我沒參賽~ m C`*#[  
沒差~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10-28
我看了前六名,我最喜歡第四名,因為前三名我都看不懂,而且讓我覺得重復效果太多。沒有感覺 N5,LHO  
NkO + )=  
效果簡單易懂,消失了,而且還是出現在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GBT|1c'i  
6@t &  
我認為麻刮就是要這種的魔術,才看得懂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10-28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lLh#W1d  
6<$.Z-,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q?dd5JzZy,  
M<d!j I9)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10-28
引用第37樓qw5566123于2008-10-28 04:22發表的  : z!O;s ep?/  
看完我也想要嗆聲  .... 這比賽  公信力真的很  ....  評審在專業 第一階段的初選    就覺得很遜
第一名  肯定是灌票
世魔歷屆自拍競賽  水準高多了 ....
# dL,d6a  
ZY]$MZf5yo  
_,)_(R ,h  
這個....... ]oVP_ &E  
偉恩向你獻上12萬分的超級謝意 XD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11-03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結果揭曉 2HmK['(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result_2008/ 4KtD  k  
kY\faWuR  
上面連結可以看到 職業魔術師石田小白對前五名的專業講評以及石田小白的示範影片 )'T].kWW  
並且也可以看到 幸運抽出20位 投票也有獎 的得獎列表 j8p<HE51  
上述的得獎人 recordcup將會在這一兩天內寄email確認個人資料和寄送方式, ))f@9m  
若沒有收到email,請主動與recordcup聯絡[email protecte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