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理解 Enj_tJs
Gbb\h
只是想跟你說 -}<g-*m"q
1) IP是可以換的, 滑鼠點兩下輕輕鬆鬆, 灌票簡簡單單, 只是不屑灌 |4SW[>WT:
f]_mzF=&
2) 如果只比人氣, 希望一開始早點說清楚, 不要只是隱藏在規則裡 +l\<?
title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個"2008人氣王大賽", 這樣我拍個彈牌變點就好, }C~]=Z
也不用浪費我的青春在那邊剪接後製,... G%hO\EO
eK_*q-
3) 我的比賽影片已經自刪了 所以不用理我 掰~~ emWGIo
8$~3r a
!EFBI+?&
.H;B=nd*
* 最後是題外話, 一直說自己是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怎樣怎樣.. ( tn<
VK.
外面比賽那麼多, 可以參考, 請先做好應該做的功課.. |>utWT]S
如果不會辦, 就不要辦... 辦不好又要硬辦的話就會搞成現在這樣~ pieT'mA
!$kR ;Q"/
>[3X]n,0
真的別理我 .hz2&9Ow
不要回我阿~~ xdF guV8
dtW0\^ .L
因為我也懶的再回了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