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6535閱讀
  • 37回復

[表演資訊]「預告」2010RIC國際魔術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貞子
用戶UID
24906
性別
女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努力加強中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10-08-26
那我可不可以跟我朋友合買一張票? [TAW68f'  
因為我朋友白天有事 _`>F>aP  
可能無法參加全部的活動 =v4;t'_^  
也就是說兩個人各出950 "p43#  
一半的活動我去 Z&hzsJK{m$  
另一半的活動我朋友去 7q&//*%yF  
這樣可以嗎??
離線dccy2370
用戶UID
15196
性別
男生
發帖
534
魔幣
6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 / 倫敦
擅長領域
牌,硬幣,繩子,即興類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10-08-26
怎麼台灣的都請這麼多強人 ... NG-Wn+W@b  
V5y8VT=I  
 %Gp%l  
P(I`^x  
jEj#|w  
<7HVkAa  
5t]}(.0+  
>AsD6]  
S pxkB!  
Jy)E !{#x  
(羨慕死了... )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10-08-26
引用第20樓貞子于2010-08-26 01:04發表的  : 2XhtK  
那我可不可以跟我朋友合買一張票? sg"J00  
因為我朋友白天有事 ' uvTOgP,  
可能無法參加全部的活動 Az4+([  
也就是說兩個人各出950 Jlw<% }r  
一半的活動我去 <V?M~u[7f  
....... ~=hM y`Ml  
hn9'M!*:O  
可以,活動是認票不認人。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10-08-30
那天比賽主持超好笑的啦XD p2T%Zl_  
x`8rR;N!  
『這麼精采的大會~ $qkV u  
    票價要4000嗎??不用!! RUcpdeo  
    要3000嗎??也不用!! Oo'IeXQ9(  
    要2000嗎??還是不用!!! D=}UKd  
   只要1900元!!!掌聲鼓勵一下!!』 UhuEE  
6<sd6SM  
XDDDD
用戶UID
17918
性別
女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台北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10-08-30
要去要去 =) '6l4MR$j&m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10-08-30
我不要再錯過了.. L ]HtmI  
簡子要報記得提醒我..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10-08-31
推7樓的!! ks92-%;:  
話說 ^0A}iJL  
^%(HZ'$wC  
只有27號一天嗎?? 4.7 YIM  
yV=Ku  
這次我一定要參加阿~~ cM&5SyxiuE  
gO>XNXN{  
哪時候開始預約報名^^? yo\R[i(  
2'O2n]{  
有沒有團購的沙密斯阿=ˇ=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10-09-03
回 25樓(光頭) 的帖子
被簡子提醒後請光頭提醒我
離線andrewer22
用戶UID
18414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10-09-11
耶~~ >eX&HSoy  
這次的RIC我一定要去阿!! Z(Styn/x  
嘉賓都太精彩了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10-09-13
怪物級的一堆 t8vR9]n  
L=`QF'Im  
天阿!我非去不可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