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8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你好 I Y jt*p5  
我是recordcup的艾咪 b5NPG N  
請點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LS*G qjq  
看到右邊黃色字體 請點 我要挑戰 ;iEr+  
然後會出現sign in的框框 U (*k:Fw  
填入你申請的帳號密碼後 就可以上傳囉 kB:6e7D|[  
希望這樣有解決到問題∼∼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上船影片的截止日期是??? 6'E3Q=}d  
<? h`  
只能表演牌類魔術嗎??? yCC.j%@  
u6 tD5Y  
謝謝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10-21
不知道隸屬社會大學的我能不能報名 KJ7[DN'(  
'Gn-8r+  
哈哈哈~~~~~^^"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10-22
這次的魔術賽 %s]l^RZ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os\"(*dix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LU#DkuIG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9J "Y   
r#Pkhut  
這個比賽所提供給參賽學生的獎金 也不低  Bld%d:i  
相信主辦在開始的時候 絕對也是以"好魔術"為評分重點 |2yTt*!-r  
可是 現在很明顯的 大家都在比人氣 非魔術了 ,zCrix 3  
雖然這是一開始參賽前就大概已經料想的到的事 u )'l|Y  
但現在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wm3fd 7T  
h6!o,qw"  
非常誇張 /eM _:H5  
k'_p*H  
有一位前天上傳的仁兄兩夜之間可以衝到750票? Ri,8rf0u  
有位網友算了一下 扣掉睡覺時間 IIN"'7Z^R  
他每分鐘可以加14票? fO!S^<9,-  
}v0IzGKs  
不只這位 其他600票 500票的大有人在 _g%Wx?K9  
D,aJ`PK~  
再請您看看您在第二頁發表的言論 Ivw+U-Mz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5W0'r'{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NW}kvZ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 won(HK\1p  
myp}DI(  
說的很好聽 ?WD|a(  
但真的是這樣嗎? (#w8/@JxF  
拍的認真到死的影片票數是這樣... &FQ]`g3_@  
有位背景超亂 字幕只剩一半 瘋狂出鏡 ` ]*KrY  
魔術根本沒什麼照到的那位票數是多少請您看看 }m?1IU %q  
8}Pd- .se  
真正強的自拍反而在很後面 X%+FM]  
例 熊仔的RIC參賽程序, 勝緯的大魔競決賽程序 等等 zTFfft<  
/]/3)@wT  
請了一個有超高水準的評審 石田小白 大哥哥來講評 (7P{k< 5  
但 結果還是完全看投票?! 這真的有些好笑 l)PEg PSRV  
浪費了一個這麼棒的人 {J:ZM"GS  
91oIxW  
這跟去高級餐廳叫了一份快破萬的牛排然後放給他壞有什麼兩樣? R~-r8dWcw  
3I)!.N[m  
離最後結算票數還有十天 R:*I>cRs  
是否可請主辦想想 怎麼樣的方法 可以更公平的有個結果 7=.}484>J  
讓這個比賽是"真正的"魔術比賽?! O*af`J{  
~YxLDo'.t  
創意 程序 手法 音樂等等 Sb&sW?M  
都是可以看出參賽者程度和用心的部分 (t.pM P4  
OL{U^uOhY  
如果只靠投票 <{C oM  
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相信不只我 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O/gBBTB  
4|+6a6  
2008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Fm\ h883\  
變成 2008最強人氣王大賽 8aCa(Xu(H  
再變成現在的 2008 誰在電腦前灌票灌的久就比較厲害大賽 O5 PCR6U  
d2w;d&2S  
參加你們record cup家的比賽如果是這種讓人笑掉大牙的制度 bSW!2#~  
以後還會有誰想要參加? I,{9v ew  
LK8K=AA3P  
我已經傳了一~二封的email但始終無人回應 Ji7%=_@'-#  
希望這次主辦單位會出來做個說明 `jR = X  
@Q"%a`mKH  
t I9$m[  
為了6000塊把魔術蹧踏成這樣 MC5M><5\  
為了6000塊要浪費我這麼多心思在這邊打這篇文章 / jI>=:z  
為了6000塊可以把我心情弄的這麼糟? %eoO3"//  
7y",%WYSD  
不需要! [CH%(#>i~  
%m'd~#pze  
如果你們再這樣不了了之 1=DUFl.  
就麻煩把我的影片刪了吧!!!! >@b7 0X!J]  
ziuhS4k  
不屑參加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2 04:50重新編輯 ]
離線nique
用戶UID
3292
性別
不詳
發帖
70
魔幣
0
積分
3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10-22
主辦單位規則都定好了所以很難臨時更改評選方式∼ XUU l*5^  
現在很多活動只是在消費魔術∼為的是什麼?不過是為了多拉點廣告商的$$ w < p  
 EthnI7Y  
zosJ=$L  
網路票選的東西能信嗎??什麼網友票選的台北第一好吃牛肉麵∼還不是............. Aa* UV6(v  
3@e#E4+ff  
灌票軟體應該會有賺頭吧∼∼誰來開發一下∼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sfez0Uqe.~  
這次的魔術賽 *a xOen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yG?,8!/]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BcPB?E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wm|{@z  
wmFI?   
這問題不是一開始就有答案了嗎? @@? XW6Ewrm=vT  
我想站方不是網路經驗不足 Y5fwmH,a-  
就是刻意想藉由比賽來衝高網站的流量和註冊會員 S?nXpYr  
d?_Bll"  
想也知道,有哪個不認識的路人,會為了投你這票 5haJPWG|'  
還花時間打資料加入一個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上的網站的會員呢? j+Nun  
]Y;E In  
這比賽本來就是在比誰的投票部隊多,灌票程式寫的好了 (攤手)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jdiFb~5R  
這次的魔術賽 E#X1P #$pW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0TK+R43_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2[: *0 DV#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SD paW6(_  
同意+1 _]H$rf,Rc  
_P.+[RS@  
其實本來參賽時就知道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 H Yt& MK  
所以不過只是參賽好玩罷了 p6u"$)wt  
|&lAt \  
我覺得直接請幾位職業魔術師選出來就好了吧 Lw<?e;  
]}H;`H  
只是他們本來就是站在商業角度看事情的 xT NWT_d  
4^(u6tX5|+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 加油吧^^
離線b234997
用戶UID
4401
性別
男生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289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10-2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10-22
我勒 5#/" 0:2  
"MZj}}l  
那個第一名的留言還滿無言的... ;Q>(%"z};  
W zYy<  
真自大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10-24
大家好 recordcup目前收到的幾封參賽者或網友回覆 lSU&Yqx  
全部都有一一回信 不知道板主有無收到? Q|Uq.UjY  
Q| > \{M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3{B`[$  
只要是投票的網路活動 都難免有了為了賺獎金而出此方式 ]Ija,C!#  
我們甚至在程式上又加了更多設計 就是為了防堵灌票 Jx[Z[RO2  
z 17  
i)=!U>B_0  
本比賽已經進行到尾聲,關於對於比賽評選方式的不滿 | W:JI  
主辦單位也收到了,也在進行檢討,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jz(}P8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不是主辦單位只要人氣,而是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NMb`d0;(  
但是,也因為比賽規則制定在先,不可能在比賽中途改變規則,這樣對更多參賽選手更不公平,還請大家諒解. Cc^`M9dP  
-:wC 920+  
當初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讓學生魔術師互相交流,以目前的作品數量還有瀏覽人數來看, [X[d`@rXv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但比賽總是會有輸贏,希望大家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要流於惡意的攻擊.  L>Bf}^  
'}h[*IB}5  
謝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