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59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你好 1EKcD^U,  
我是recordcup的艾咪 }|w=7^1z  
請點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p ~,a=  
看到右邊黃色字體 請點 我要挑戰 9O(i+fM  
然後會出現sign in的框框 67Af} >Q  
填入你申請的帳號密碼後 就可以上傳囉 tI/mE[W  
希望這樣有解決到問題∼∼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10-16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上船影片的截止日期是??? z ^gDbXS  
fvAh?<Ul  
只能表演牌類魔術嗎??? dSA [3V  
j1'xp`jgv  
謝謝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10-21
不知道隸屬社會大學的我能不能報名 B;D:9K  
3>@qQ_8%~  
哈哈哈~~~~~^^"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10-22
這次的魔術賽 luz%FY: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 |;Zxb: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6_ &6'Vq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3_eml\CY  
k\thEEVP0*  
這個比賽所提供給參賽學生的獎金 也不低 []N$;~R7  
相信主辦在開始的時候 絕對也是以"好魔術"為評分重點 b\Xu1>  
可是 現在很明顯的 大家都在比人氣 非魔術了 `@.s!L(V  
雖然這是一開始參賽前就大概已經料想的到的事 RnBmy^l"  
但現在這樣真的太超過了 *ZSp9g"Z  
F6GZZKj  
非常誇張 /%q9hI   
e'?d oP  
有一位前天上傳的仁兄兩夜之間可以衝到750票? !wb~A0m  
有位網友算了一下 扣掉睡覺時間 \F+o=  
他每分鐘可以加14票? ^(m6g&$(  
5bznM[%xO  
不只這位 其他600票 500票的大有人在 1q233QSW)  
]{6yS9_tuI  
再請您看看您在第二頁發表的言論 ?VN]0{JSp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qL;T&h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N5an9r&z(1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 }v$=mLy  
\A\yuJ=  
說的很好聽 n\ ',F  
但真的是這樣嗎? UE#Ni 5  
拍的認真到死的影片票數是這樣... zQj%ds:  
有位背景超亂 字幕只剩一半 瘋狂出鏡 lbuW*)  
魔術根本沒什麼照到的那位票數是多少請您看看 at(p,+ %  
IweK!,:>dN  
真正強的自拍反而在很後面 .gkPG'm[  
例 熊仔的RIC參賽程序, 勝緯的大魔競決賽程序 等等 ):\{n8~  
 zf;[nz  
請了一個有超高水準的評審 石田小白 大哥哥來講評 SnF[mN'  
但 結果還是完全看投票?! 這真的有些好笑 )w 8lu sa  
浪費了一個這麼棒的人 674oL,  
*I1W+W`G  
這跟去高級餐廳叫了一份快破萬的牛排然後放給他壞有什麼兩樣? s$\8)V52  
>8fz ?A  
離最後結算票數還有十天 j UR  #  
是否可請主辦想想 怎麼樣的方法 可以更公平的有個結果 >0+|0ba  
讓這個比賽是"真正的"魔術比賽?! k| cI!   
A"3&EuvU  
創意 程序 手法 音樂等等 .fh?=B[o#  
都是可以看出參賽者程度和用心的部分 [oN> :  
I7z]%Z  
如果只靠投票 6ewOZ,"j"4  
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相信不只我 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If1qZs  
,JB w$ C  
2008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11-`v0  
變成 2008最強人氣王大賽 nh& <fnh  
再變成現在的 2008 誰在電腦前灌票灌的久就比較厲害大賽 #IrP"j^  
}: D~yEP  
參加你們record cup家的比賽如果是這種讓人笑掉大牙的制度 '%RK KA  
以後還會有誰想要參加? |tJ%:`DGw  
gsR9M%mv  
我已經傳了一~二封的email但始終無人回應  nIDsCu=A  
希望這次主辦單位會出來做個說明 &eS70hq  
n]fbV/ x  
bq&S?! =s  
為了6000塊把魔術蹧踏成這樣 |>}0? '/]  
為了6000塊要浪費我這麼多心思在這邊打這篇文章 DUliU8B}\  
為了6000塊可以把我心情弄的這麼糟? ?*mbce[  
}nY^T&?`  
不需要! ~S_IU">E  
|{LaZXU&  
如果你們再這樣不了了之 ST8/ ;S#c  
就麻煩把我的影片刪了吧!!!! L(n~@ gq  
P$ dgO  
不屑參加
[ 此帖被偉恩在2008-10-22 04:50重新編輯 ]
離線nique
用戶UID
3292
性別
不詳
發帖
70
魔幣
0
積分
3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10-22
主辦單位規則都定好了所以很難臨時更改評選方式∼ ts\>_/  
現在很多活動只是在消費魔術∼為的是什麼?不過是為了多拉點廣告商的$$ V;]VwsZ"  
&r5%WRzpYT  
h:;eh  
網路票選的東西能信嗎??什麼網友票選的台北第一好吃牛肉麵∼還不是............. YJvT p~  
wR+`("2{r  
灌票軟體應該會有賺頭吧∼∼誰來開發一下∼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tNs1 K  
這次的魔術賽 s l @6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LcE^y[V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P"/ nS"nn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R{A/ +7!  
j?hyN@ns  
這問題不是一開始就有答案了嗎? @@? 'p+QFT>Ca  
我想站方不是網路經驗不足 iSLf:  
就是刻意想藉由比賽來衝高網站的流量和註冊會員 Pc4c Sw#5  
:BxYaAVt^  
想也知道,有哪個不認識的路人,會為了投你這票 JP@m%Yj  
還花時間打資料加入一個以後可能也不會再上的網站的會員呢? J7^T!7V.  
^K8a#-  
這比賽本來就是在比誰的投票部隊多,灌票程式寫的好了 (攤手)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10-22
引用第23樓偉恩于2008-10-22 01:12發表的  : ?'m5)Z{   
這次的魔術賽 tS|zf,7  
從開始很期待 看到現在 s\FNKWQ  
老實說 實在是個有失水準的比賽  pytfsVM  
到底是在比"魔術" 還是"人氣"?!
.......
jV&W[xKa  
同意+1 ,k' 6<Hw  
MJpTr5Vs  
其實本來參賽時就知道這種情況一定會發生 FGhrf  
所以不過只是參賽好玩罷了 ibUPd."W  
c;}n=7,>:L  
我覺得直接請幾位職業魔術師選出來就好了吧 ]!o,S{a&  
B_jI!i{N%o  
只是他們本來就是站在商業角度看事情的 @7 HBXP  
b=\3N3OX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 加油吧^^
離線b234997
用戶UID
4401
性別
男生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289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10-2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10-22
我勒 2]f.mq_PD  
)?y"NVc*  
那個第一名的留言還滿無言的... y+R$pzX  
ui0(#2'h%  
真自大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10-24
大家好 recordcup目前收到的幾封參賽者或網友回覆 <{Wa[ 1D  
全部都有一一回信 不知道板主有無收到? )X$n'E  
oD1 =}  
對於灌票的事情 我們已經進行調查 把假的帳號和票數都一致刪除 g~u!,Zc  
只要是投票的網路活動 都難免有了為了賺獎金而出此方式 o;C)!  
我們甚至在程式上又加了更多設計 就是為了防堵灌票 Z i&X ,K~  
1 K',Vw_  
yE {UV>ry  
本比賽已經進行到尾聲,關於對於比賽評選方式的不滿 |]b/5s;>  
主辦單位也收到了,也在進行檢討,當初也希望能夠請到至少3位的評審(將專業和票選)融合在一起 x l=|]8w  
很可惜,沒有順利實現. (不是主辦單位只要人氣,而是現實情況下邀請評審有其困難性) ]HT>-Ba;{h  
但是,也因為比賽規則制定在先,不可能在比賽中途改變規則,這樣對更多參賽選手更不公平,還請大家諒解. P ^+>QJ1  
`&JA7UD>  
當初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讓學生魔術師互相交流,以目前的作品數量還有瀏覽人數來看, Py< vN!  
主辦方針對提供了讓大家交流和展現的平台和機會,但比賽總是會有輸贏,希望大家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要流於惡意的攻擊. sM[c\Z]  
f 2f $aZ  
謝謝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