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引用第7樓dxupal4vu0于2010-08-25 10:53發表的 : 0 'Vg6E]/ 麻友子 好可愛啊~~~~~~~~~~~~[表情] 1&:@ 這場非去不行了!!!! P_u|-~|\ 希望那天有時間阿~~~~ B4XZko(
引用第11樓羽毛于2010-08-25 18:13發表的 : u-"c0@ 2009 FISM 決賽現場完整重現~XD !! 不過除了嘉賓陣容,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這個呢 ↓ ....... V,EF'-F
引用第14樓tznthou于2010-08-25 19:08發表的 : 我有注意到 4 c'4*`I 可是不太懂耶 7.bN99{xPM 韓國人不是只有韓雪熙一個 OY"6J@[z 那所謂的交流賽就是一堆人圍毆他一個嗎? XD ZkB3[$4C=5
引用第16樓sheakety于2010-08-25 20:23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B3L4F" 所以換句話說 魔術晚會+中韓交流賽的門票是1800嗎? t 9*=
引用第18樓dollar于2010-08-25 21:19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lIDl1Z@Z 那是說全程參加(晚會&研習會 QN 0r E@a 總共1900 3YTIH2z5 這裡面也包括中韓國際交流賽的門票囉?? 5 ;vC(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