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6534閱讀
  • 37回復

[表演資訊]「預告」2010RIC國際魔術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8-25
天阿~~~~~~這陣容太恐怖了啦~~~~~~~~ %#$EP7"J  
PTj&3`v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8-25
2009 FISM 決賽現場完整重現~XD !! RxQh2<?  
><=gV~7lx  
1 E22R  
不過除了嘉賓陣容,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這個呢  8Dvazg}4  
S(7ro]U9  
國際魔術晚會:1800元 ( 贈送中韓國際魔術交流賽門票一張 )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8-25
韓雪熙變兩套耶!! 兩套耶!! 兩套太屌啦 )z8!f}:De=  
BUT.. 他不會累死嗎 : P
離線parker08
用戶UID
8420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8-25
引用第7樓dxupal4vu0于2010-08-25 10:53發表的  : 0 'Vg6E]/  
麻友子 好可愛啊~~~~~~~~~~~~[表情] 1&:@  
這場非去不行了!!!! P_u|-~|\  
希望那天有時間阿~~~~ B4XZko(  
7E!7"2e a  
她私底下更可愛喔~ |;A/|F0-e  
完全就是小孩子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8-25
引用第11樓羽毛于2010-08-25 18:13發表的  : u-"c0@  
2009 FISM 決賽現場完整重現~XD !!
不過除了嘉賓陣容,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這個呢 
....... V,EF'-F  
\M]-bw`  
我有注意到 oVCmI"'  
可是不太懂耶 [@fz1{*  
韓國人不是只有韓雪熙一個 X bkb5EkA  
那所謂的交流賽就是一堆人圍毆他一個嗎? XD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8-25
引用第14樓tznthou于2010-08-25 19:08發表的  :
我有注意到 4 c'4*`I  
可是不太懂耶 7.bN99{xPM  
韓國人不是只有韓雪熙一個 OY"6J@[z  
那所謂的交流賽就是一堆人圍毆他一個嗎? XD ZkB3[$4C=5  
/,|CrNwY*  
大會嘉賓的表演與交流賽無關喔。 6gOe!m m  
59Sw+iZj  
中韓交流賽是跟韓國合作舉辦的另一個比賽活動,會另有數名韓國魔術師來台參賽,近期會開放台灣參賽者報名 : ) NHX>2-b  
Y|0ow_oH  
這個中韓交流比賽只要是參加大會者,就可以免費入場,本身是不會單獨售票的。
離線sheakety

用戶UID
25939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短棒+頂針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8-25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所以換句話說 魔術晚會+中韓交流賽的門票是1800嗎?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8-25
1900   太便宜了...
離線dollar

用戶UID
17452
性別
男生
發帖
31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市
擅長領域
舞台&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8-25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那是說全程參加(晚會&研習會 YT2'!R 1  
總共1900 VTe.M[:  
這裡面也包括中韓國際交流賽的門票囉??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8-25
Re: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引用第16樓sheakety于2010-08-25 20:23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B3L4F"  
所以換句話說 魔術晚會+中韓交流賽的門票是1800嗎?  t 9*=  
Lk(S2 $)*  
是的。 2bA#D%PHD  
但嚴格說來是晚會票價1800,免費贈送中韓交流賽活動門票。 mCb 9*|  
r<FQX3  
5t'Fv<g  
引用第18樓dollar于2010-08-25 21:19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lIDl1Z@Z  
那是說全程參加(晚會&研習會 QN 0rE @a  
總共1900 3YTIH2z 5  
這裡面也包括中韓國際交流賽的門票囉?? 5 ;vC(Go  
+Hyk'=.W  
是的~!! e(\Q)re5Q  
r>3^kL5UI  
Hhf72IX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