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引用第7樓dxupal4vu0于2010-08-25 10:53發表的 : xH,e$t#@@~ 麻友子 好可愛啊~~~~~~~~~~~~[表情] ^HTvw~]5 這場非去不行了!!!! 8 K)GH:a 希望那天有時間阿~~~~ )u]=^
引用第11樓羽毛于2010-08-25 18:13發表的 : P~x4h{~Gd 2009 FISM 決賽現場完整重現~XD !! 不過除了嘉賓陣容,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這個呢 ↓ ....... Zk|PQfi+
引用第14樓tznthou于2010-08-25 19:08發表的 : 我有注意到 #a]\3X 可是不太懂耶 w-@6qMJ 韓國人不是只有韓雪熙一個 rV-Xsf7Z 那所謂的交流賽就是一堆人圍毆他一個嗎? XD }<'ki ;
引用第16樓sheakety于2010-08-25 20:23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2aPhA 所以換句話說 魔術晚會+中韓交流賽的門票是1800嗎? gA] 3h8%w
引用第18樓dollar于2010-08-25 21:19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2'O qp1 那是說全程參加(晚會&研習會 i G%R'/* 總共1900 JL7;l0# 這裡面也包括中韓國際交流賽的門票囉?? kJCeQ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