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6531閱讀
  • 37回復

[表演資訊]「預告」2010RIC國際魔術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8-25
天阿~~~~~~這陣容太恐怖了啦~~~~~~~~ G#f3 WpD  
G(shZ=fq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8-25
2009 FISM 決賽現場完整重現~XD !! FqGMHM\J  
[AIqKyIr  
/pU`-  
不過除了嘉賓陣容,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這個呢  P*}aeu&lnD  
_ MB/p  
國際魔術晚會:1800元 ( 贈送中韓國際魔術交流賽門票一張 )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8-25
韓雪熙變兩套耶!! 兩套耶!! 兩套太屌啦 on5\rY<I:@  
BUT.. 他不會累死嗎 : P
離線parker08
用戶UID
8420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8-25
引用第7樓dxupal4vu0于2010-08-25 10:53發表的  : xH,e$t#@@~  
麻友子 好可愛啊~~~~~~~~~~~~[表情] ^HT vw~]5  
這場非去不行了!!!! 8 K)GH:a  
希望那天有時間阿~~~~ )u]=^  
$ER$|9)KD  
她私底下更可愛喔~ ~]<VEji  
完全就是小孩子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8-25
引用第11樓羽毛于2010-08-25 18:13發表的  : P~x4h{~Gd  
2009 FISM 決賽現場完整重現~XD !!
不過除了嘉賓陣容,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這個呢 
....... Zk|PQfi+  
.;,,{ ;  
我有注意到 30sA\TZ  
可是不太懂耶 v9f%IE4fX  
韓國人不是只有韓雪熙一個 g@?R"  
那所謂的交流賽就是一堆人圍毆他一個嗎? XD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8-25
引用第14樓tznthou于2010-08-25 19:08發表的  :
我有注意到 #a]\3X  
可是不太懂耶 w-@6qMJ  
韓國人不是只有韓雪熙一個 rV-Xsf7Z  
那所謂的交流賽就是一堆人圍毆他一個嗎? XD }<'ki ;  
?fc<3q"  
大會嘉賓的表演與交流賽無關喔。 o##!S6:A  
N];K  
中韓交流賽是跟韓國合作舉辦的另一個比賽活動,會另有數名韓國魔術師來台參賽,近期會開放台灣參賽者報名 : ) QMDkkNK  
P/k#([:2  
這個中韓交流比賽只要是參加大會者,就可以免費入場,本身是不會單獨售票的。
離線sheakety

用戶UID
25939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短棒+頂針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8-25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所以換句話說 魔術晚會+中韓交流賽的門票是1800嗎?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8-25
1900   太便宜了...
離線dollar

用戶UID
17452
性別
男生
發帖
31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市
擅長領域
舞台&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8-25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那是說全程參加(晚會&研習會 ? a/\5`gnN  
總共1900 4i"fHVp8  
這裡面也包括中韓國際交流賽的門票囉??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8-25
Re: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引用第16樓sheakety于2010-08-25 20:23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 2aPhA  
所以換句話說 魔術晚會+中韓交流賽的門票是1800嗎? gA]3h8%w  
Fg i;%  
是的。 [z'jL'\4  
但嚴格說來是晚會票價1800,免費贈送中韓交流賽活動門票。 8 9maN  
@"aqnj>+  
]r\!Z <<(  
引用第18樓dollar于2010-08-25 21:19發表的 回 15樓(羽毛) 的帖子 : "=2'Oqp1  
那是說全程參加(晚會&研習會 i G%R'/*  
總共1900 JL7;l0#  
這裡面也包括中韓國際交流賽的門票囉?? kJCeQK:W  
AO(z l*4  
是的~!! wxF\enDY  
b4(,ls  
T#&X7!4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