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312閱讀
  • 28回復

[開張資訊]南勢角魔術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7-26
台魔不是也在中永和嗎= = s;oe Qa}TB  
w" [T  
不過有新魔術店開張~~ fWEQ vQ  
QjSWl,{ $D  
不知道有沒有開業大特惠吼~~ `W)?d I?#M  
w#A\(z%;x  
有時間去逛逛^^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的媽阿~~~ 離我台灣住的地方好近 5分鐘吧~~~~~~ d]sqj\Q57  
%p)&mYK{  
~~~ 明年回去一定光顧~~~~~~~~ T:{&e WH  
|VaJ70\o  
台魔那邊是在林森路吧 福和橋下面 不過離南勢角捷運站不近喔
[ 此帖被菲律賓阿國在2010-07-26 21:49重新編輯 ]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7-26
咦!!! ;Z0&sFm  
T\p>wiY2|F  
阿國台灣住的地方也在中和喔~~ .+XK>jl +  
# lqH/>`>  
我之前住在四號公園那邊說~~ /hqn>t  
^(+q 1O'  
離台魔超近的~~ '/UT0{2;rS  
VS ECD;u4c  
不過現在搬到新店了~~離南勢角那間魔術店大概15分鐘車程!! b1#C,UWK  
7NT} Zwf  
明年一起去呀^^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7-26
4號公園在哪阿~~~科科 {"~[F2qR  
bl>W i@GL  
好阿 明年在約你啦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7-26
應該怎麼說勒= = 6|q"lS*$S  
iT{4-j7|P4  
在永貞路上~~離台魔大概3分鐘不到的車程
離線magic.elfin
用戶UID
141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CloseUp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7-28
這家我有去看過了,很值得期待的一家魔術店喔 k?Hi_;o  
u{=h%d/  
燈光美,氣氛佳,其他的就不多說了,自己去看看唄
離線jerry1007
用戶UID
189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7-28
太好了 我家剛好在南勢角附近 Wkb>JnPo  
這樣以後近近就有魔術店了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7-28
= =" _8`S&[E?  
60|m3| 0o  
我昨天去找了一下~~ 2}P{7flDY  
OL#i!ia.  
本來想說最近練短棒需要絲巾跟頂針 th"Aatmp  
lnMU5[g{  
想去補個貨 h>xB"E|.  
A #pH$s  
找到了那個地址~~ HCktgL:E=  
b4KNIP7E  
可是好像還沒開幕說~~~ 0lqh;/  
_q-k1$ o$  
開幕的話請通知一下唷~~ _,Q -)\  
%dmQmO,  
我一定去逛逛
離線rapport
用戶UID
15465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7-28
我家住在中和國中附近耶 ow,! 7|m  
VL\Ah3+  
有魔術店阿,回家可以去那邊交流看看 :%fnJg(  
6]!Jo)BF  
請問是在夜市裡面嗎? ,Wd+&|Q  
大不大阿?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7-29
晚上兼做酒吧的樣子 vvG*DGL)qL  
MAGIC BAR qvh8~[  
聽起來很不賴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