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3280閱讀
  • 29回復

[比賽資訊]清水魔術節心得(職業組)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reamfinder
用戶UID
17756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台灣
擅長領域
嘴砲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7-26
回 9樓(benson3355) 的帖子
難道要觀眾淋雨看嗎?
離線a127904
用戶UID
18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想要問一下,只能坐火車再坐計程車到現場嗎 MQE=8\  
( gO?-0  
還是說可以坐客運直接到 JU:!lyd  
*wP8)yv7  
當天有被塞爆嗎??? lO8.Q"mxo  
cO<]%L0  
謝謝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7-26
引用第11樓a127904于2010-07-26 14:27發表的  : lf0/ 0KH  
我想要問一下,只能坐火車再坐計程車到現場嗎
還是說可以坐客運直接到
當天有被塞爆嗎??? \l{*1lQ`  
....... Xn"n5 =M  
H#k"[eZ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座客運 n0U^gsD4J  
因為那天是有一位好心的魔友載我們去的@@ FR0zK=\  
至於是否被塞爆 swG^L$r`  
是還好 Zqd&EOm  
不過椅子是少了點 8_>\A= E  
要站著看 "Na9Xea  
場地小 K%qunjv  
也沒有遮雨棚 hiaj!&+Q  
以致讓觀眾站太前面
離線sean0327
用戶UID
8956
性別
男生
發帖
8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aikanghsu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7-26
哇!!!! WRh&4[G'  
好期待8/7 o}v # Df  
離線小葉

用戶UID
26334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覺得場地不太好耶 5|m|R"I*Y  
除了正後方的活動名稱的看板外 #lltXqvD?  
幾乎是360的觀賞角度... & /- @R|  
(裡面吃東西的地方也可以透過玻璃從後面看到舞台的表演) rZu_"bcJ  
Z/q%%(fh 0  
沒有辦法讓觀眾欣賞到最好的魔術效果不說 k}ps-w6:  
很多祕密道具  手法  動作  都直接給觀眾看到 `m3@mJ!>\  
導致連現場很多小朋友都會說:他把牌藏在xx  他轉過去的時候xx... ?*}76u  
還有觀眾和舞台距離太近 cL r? B;FS  
棒子出現的時候也容易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 V==' 7n  
(還是一般觀眾不會注意到這個聲音?) Ou2 H~3^PL  
光線也感覺有稍微影響到 ifTVTd7O  
跳棒我可以看到它秘密的反光... ZyCAl9{p  
Rt7}e09HV  
一點小心得囉~ c/;t.+g  
還是很希望可以繼續辦下去 {,IWjt &>  
然後越辦越大   越辦越好啦!! M42Zpb].  
離線magic5488
用戶UID
14486
性別
男生
發帖
97
魔幣
0
積分
1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魔術表演與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個人覺得舞台是離譜到不行.現場的比賽表演幾乎破解魔術師的道具和手法.希望主辦單位能加強維護秘密.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7-26
....沒辦法阿~~因為現場突然下,又不然叫現場觀眾不能到台前躲雨....這樣太不人道了.... 8o-?Y.2  
下雨之後好像表演1.2個就中場了不知道是不是提前中場..... ]~WP;o  
離線secondnumb
用戶UID
12984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網址錯誤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7-26
本來想兩天都去的,可惜坐火車到清水火車站,再轉計程車到那太貴了,第一天計程車錢就被A了600,只去了一天。 yix'rA-T  
`< ^VR[Mx  
雖然很開心有這比賽,只是個人覺得地點選得不太好,表演舞台高於觀眾,有些表演者角度沒控制好,其實都看得到,而且有些觀眾靠超近的。 rQ4*k'lA:  
BY\:dx)mK  
有些人則是主持人勸導也不移位硬是要在兩旁看,而舞台斜後方又有用餐區,有些人則是"從斜後面觀看魔術 nfb]VN~(  
2LCB])X  
感覺舞台角度有200度... 3`O?16O  
@=w<B4 L  
[s:186計程車太貴了,不然好想都去看喔 .... ~mV"i7VX  
如果有知道省錢方法的人,請教教我∼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7-26
舞台部分  在戶外  "SN4*  
|eoid?=  
沒辦法做到很好  無可厚非 d;tkJ2@NO  
0,*%vG?Q  
但是 第一天  是快到很後面 才把    面對舞台右邊的死角蓋起來 bLz*A-  
|VOg\[f  
真的是需要改進.... Xqp|VbDca  
zWw2V}U!  
已經被看到很多秘密....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7-26
引用博神羅賓所說: 7Y=cn_ wU  
老實說,跟破解魔術比起來,在表演爛秀的魔術師,對魔術界危害的程度並不亞於公開破解魔術。"穿幫的鏡頭",配合不熟練的表演方式,讓一般觀眾更清楚這項道具的正確用法,前面的觀眾學到更多! ) nU+tM~C%a  
或許是無心的,或許因為太過緊張,但是對魔術的傷害已經造成。 M"q[p  
博神羅賓 2007.12.14 4!$ M q;U  
HLQ"?OFlz  
---------------------------------------分格線---------------------------------------------------- (VyNvB  
8pLBt:  
我覺得主辦單位要多注意一下 @J[6,$UVu  
希望之後不要再發生同樣的情形 |1Dc!V'?"  
[ 此帖被e9208111在2010-07-26 20:37重新編輯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