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6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這種網路投票.. `'WY'\|C  
只是比誰的親友團多,誰能動員最多的鄉民 6jy n,GU  
跟表演的好不好一點關係也沒有..= =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沒錯    前三名  搞不好還是親友團    ................'''這比賽  看人品  看運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同意再加一 u Z39Vx  
像上次的那網站的笑話王冠軍就是學校老師 Y_ ;i  
我看9成以上的票都是學生吧 Le$u$ulS  
看下面的回覆都是 @@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乾脆自己創幫  找人脈    前三名再來分錢  ㄏㄏ 好膚淺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10-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又是我!!!recordcup的工作人員艾咪 )F2tV ]k\  
看到大家的回覆了 感覺到有些人的質疑 = +\oL!^  
在這邊做出一些解釋 希望你們可以比較諒解活動方式 yC$7XSr=  
^K[tO54  
每一個票選活動 一定會有親友團的情況 \uIC<#o"N  
但除了親友團以外 真的因為魔術好壞來投的人 一定也很多 {.W$<y (j7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盡可能在預算有限下 在各個網站下做宣傳 e`1, jt'  
鼓勵非親友團的人也來看比賽也來投票 x6,kG  
同時 為了能夠融入專業性的比賽 4<`x*8` ,  
我們將會請魔術師石田小白針對票選出來的前五名做出評論(文字評論) ~YxLDo'.t  
也算是對挑戰的魔術師一種互相學習的機會 By3/vb)M5  
u9AXiv+K  
如同活動的宗旨一樣 本活動希望多鼓勵有在練魔術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表現的人 gE,i Cx  
有一個更輕鬆的平台 因此當初才會在評選方式上選擇由人氣票選+評論的方式 Zi+>#kDV  
當然 如果第一次活動辦的順利的話 之後一定會慢慢融入更多專業的元素 m"B)%?C#  
讓比賽更有看頭 <{C oM  
B_u+$Odo  
另外 跟世魔的板友致歉一下 因為本網站歷經改版 在投票的流程上有些設計不流暢的問題 5t$ZEp-  
接到反應後 本網站工程師 已經在做修改了 8T5s6EmIOW  
希望能夠在比賽結束前 盡可能讓網友能夠公平的點看各個挑戰項目 .x__X3P>\  
(會將所有的參賽列表放在活動頁面上) 8aCa(Xu(H  
oR.KtS$uh  
謝謝大家的意見反應喔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參賽者的影片放出來了喔 thk33ss:  
這樣一進來的活動首頁上 可以公平的看到每個參賽者 f"h{se8C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_oxc~v\<  
B\2<r5|QG  
投票流程還在繼續更新中
離線chunghu2
用戶UID
13089
性別
不詳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Stage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一下喔~~~ 3@e#E4+ff  
^s25z=^t  
要怎麼上傳? +{ Qy B  
M%f96XUM  
我不會= =" Pms"YhyZ7  
48]1"h%*qB  
我以經申請帳號了! < C\snB  
[ `P+{ R  
教我一下~
離線summer
用戶UID
1128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看來活動網站必須加強網頁導航的部份了! y/rmxQtP  
因為我也看的不是很懂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我報名了 = = ~]BxM9  
我也努力的在發動親友團 哈哈 ]&w>p#_C  
可是那投票系統真的是混亂到一個極致 O]RP?'vO  
9成以上的我的朋友看到那混亂的網站就不想幫我投了 eAS~> |N#x  
Q~<$'j  
囧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