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4542閱讀
  • 55回復

[魔界新聞]神奇傑克說.....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magic
 
用戶UID
14573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市
擅長領域
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6-30
各位魔友大家好,我是神奇傑克 HC/z3 b;  
|/vJ+aKq  
我和各位一樣,是個熱愛魔術,甚至以此為職業的魔術師 !Av9 ?Q:  
<l $ d>,  
今天,已經有很多媒體及同業朋友找我討論這個事件!!!我和大家一樣震驚及憤怒... DL?nvH  
vj]>X4'i  
尤其在看完周刊報導及電視採訪之後,首先,我必須告訴各位,我也有一個相同的 " 箱子 " y?3.W  
Id##367R  
但就算記者再怎麼說服我也絕對沒有破解及"說明"此"箱子"的"用法",這是我一定會堅持的底線!!! 50j8+xJPV  
EG;E !0  
當然,說到此,有些人會覺得我之前"似乎"也在電視上"破解"過魔術,但我必須告訴大家 " X8jpg  
BqY_N8l&E  
我都是以"聲東擊西","旁敲模擬"的方式說明魔術表演"大概"的模式。 @1Q-.54a  
)+hV+rM jp  
當然,我必須承認,過去的我,做得並不好,但畢竟也在這個大團體中, .z.4E:Iq  
P/girce0  
這個圈裡,有太多的前輩及後進都是值得我學習的,當我學得越多,越是覺得自己的渺小。 {*AA]z? zo  
CF2Bd:mfZ  
魔術的一行,是個很神聖的行業,或許我曾經有過年少輕狂,但我願與各位一起成長以後的道路。 8M@'A5]  
Hddc-7s  
也希望大家能把傑克當作朋友般,我一定不吝指教與批評!!! S.)Jp -&K  
RGE(#   
回到主題,就像我在媒體上說的"又是一個悟空妹",劉謙是我很好的朋友, 94?WL  
avL_>7q  
其實很多記者一天到晚要問我有關劉謙的秘密,但都被我拒絕掉了! 80wzn,o S  
s0^(yEcq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能紅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我也很為他高興! V@!)Pw  
d.^g#&h  
但今天有人打著台灣魔術師的名義,公開批評及公開破解(姑且不論破解的方式對不對、好不好) 4G?^#+|^  
2h'Wu qO  
而且還把大家都在表演的道具公開秘密,實在很不道德 uTxa5j  
Iz5NA0[=2  
在此,我以個人名義(不代表任何人)必次譴責!!! `}$o<CJ  
\7uM5 k}l  
我想大家一定會用很多的"方法"回擊,在此 我必須理性的告訴各位,回擊、回應、抗議是一定要的, #5Z`Q^  
{VL@U$'oI  
但必須在法律的保障內才行。 L]|mWyzT  
> 'hM"4f  
再來 我希望能勸說前輩"告訴"黃先生及Y小姐,這樣是不對的、不好的; QCF'/G  
EP 4]#]5  
必須公開向魔術界致歉並有誠意的道歉及自我懲罰一下!!! n+Kv^Y`qxO  
~?AEtl#&"  
在魔術圈內,有很多的好朋友,互相交流是很幸福的,我和各位一樣,很珍惜這緣分, {PcJuRTHB  
L"NHr~  
過去也許我有不好的表現,我並不想過多解釋, {^ b2nOMv  
yGf7k>K'  
這一次,真誠希望我們能站在同一個正義的一邊!!! J6AHc"k.  
jk{(o09  
我能做的也只能友勸說前輩來"告知"及利用個人的媒體的關係來"反擊回應",也希望大家能支持傑克,台灣魔術加油!!! U8w_C\Q  
R<Lf>p>_  
sfj+-se(K.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6-30
是阿 &~ y)b`r  
著樣子 AQlB_ @ b  
悟空妹 以後有誰敢再給妳道具 >F7w]XH  
或是教妳東西
離線vovodog
用戶UID
24065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2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美國
擅長領域
手指XDDD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6-30
推一個~~~~~~ NHD`c)Q  
其實這一次真的是針對劉謙而來的......為了藉他的名氣去炒作 E(an5x/ r  
看來一些其他的地方,大家對這新聞的反應其實都沒有太大 )Q~K\bJf  
看來只要這樣下去應該會平息了
離線bartender320
用戶UID
24266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中市
擅長領域
近景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7-01
你說的話可以信喔~?? ;/(<yu48  
4#D>]AX  
大便可以吃啦..... z4s{a(Tsd  
>'{'v[qR[G  
說別人之前...'想想你有沒有嘴巴說自己~ RxGZ#!j/  
bSk)GZyH\d  
...不用知道我是誰.......我不是魔術圈的人~
離線文玄
用戶UID
26946
性別
男生
發帖
69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屏東市
擅長領域
撲克,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7-01
讚啦讚啦!!神奇傑克小弟我對你完全改觀~~
離線黑幕王子
用戶UID
17445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八卦山
擅長領域
小道具批發與大型舞台道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7-01
所以大家小心~~在論壇回文又要被告了~~ GR>kxYM%q  
0` %Ask  
大家快閉嘴~不要在說了
離線dsazdsaz9700
用戶UID
29197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7-01
引用第3樓bartender320于2010-07-01 00:01發表的  : caXSt2|'  
你說的話可以信喔~??
大便可以吃啦.....
說別人之前...'想想你有沒有嘴巴說自己~ A#KfG1K>  
....... uwo\FI  
o GN*p_g  
人不要臉則無敵 1XPYI  
自己跑來滅火..... $s"{C"4q  
恩.....真的很有誠意 ?:+sjHzXT  
不要說我誣賴你 cPbAR'  
魔瓶型男、魔界猛男 - 柚子 c= #V*<  
(無名)(又一個關無名的俗辣) ^ &Wa? m.  
http://www.wretch.cc/blog/bartender320 s{ dgUX  
http://www.wretch.cc/user/bartender320 "`Mowp*  
(官網個人簡介) A8U\/GP  
http://www.magic945888.com.tw/ch/3-2-5.html(不給外連...請自己複製連結)
[ 此帖被dsazdsaz9700在2010-07-01 00:21重新編輯 ]
離線yahoo0718
用戶UID
12087
性別
不詳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2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7-01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magicjoker
用戶UID
16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7-01
各位魔友就別激動了 0I['UL^!F  
pxb 4x#CC  
該協會的這個舉動或許是成名的好方法 #$ooV1E  
但是.... HvLx  
有實力的不需要這樣也會出名 .)Zs:5 0l  
沒實力靠這樣也不會紅太久 ,Vfjt=6]}  
fprP$MbI  
這樣或許會紅一陣子 #6*20w_u  
但是這行為已深深烙印在每位魔友心中 *~0U4kw+  
之後大家會怎麼看他們 B!1Bg9D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F<eo+  
p-XO4Pc 6  
現在要做的是不要在幫他們炒作了 IaT\ymm`  
說真的這協會我還第一次聽過 0S2/,[-u+  
Y小姐? 是誰阿?? uZe"M(3r$  
沒必要在幫他們頂了 0,5)L\{ R  
j06qr\Es  
                                                             小魔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7-01
有人要去吃大便 %0 0cC~}4  
哪時候阿!! ve^gzE$<I  
沒圖沒真相 "/nbcQ*s*E  
Q)Q1a;o  
捷克他說的好 YF)k0bu&;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sf"vii,1A  
這個理事長 沒資格當 xO&qo8*   
/ }Pj^^6A<  
魔術"邪"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