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72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9-30
大家好!我是recordcup工作人員艾咪 v.8S V]  
之前已經預告過學生魔術師大賽 明天正式開始喔 9[]"%6  
這次邀請到很多學校魔術社合辦 並且也幸運找到魔術道具的贊助 vEee/+1?  
前五名也將會有專業魔術師石田小白的評論指導 #lVl?F+~  
真的很努力舉辦一個 融合好玩又專業的學生魔術師大賽 0_xcrM  
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 #}]il0d  
@OL3&R  
網址在這裡 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6kA<(x   
`5 v51TpH  
比賽名稱 d-S'y-V?d  
Recordcup「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YU"t  
H fmMf^c  
比賽宗旨 PFn[[~5V  
十年寒窗苦練沒有機會表現嗎? MH~qfH>K  
參加Recordcup「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為你的魔術師之路開啟另一扇大門!!!!立刻成為家喻戶曉的魔術師不再是夢想!!!! }Us$y0W\  
*]UEF_  
主辦單位 5t1DB'K9$_  
Recordcup Inc. x`|tT%q@l  
y7L4jO9h  
協辦單位 <?va) o u  
義守、高應大、虎尾科大、台科大、嘉義魔術協會、 +`vZg^_c`  
批踢踢實業坊、瘋魔娛樂論壇、魔術表演藝術工坊 >~bj7M6t  
e^fKatI1  
贊助單位 (j8,n<o  
魔術魂道具Shop z(#hL-{c  
v(nQd6;T  
參賽資格 D@vvy6>~s  
1.    只要你是〝學生〞,不限國籍、不限年齡皆可角逐史上最強的頭銜。 7J_f/s t  
R"kE5 :  
比賽辦法 O=?X%m #  
1.    參賽者須重新錄製一段魔術表演的影片(不得明顯抄襲、不得轉錄或拿過去參賽或得獎的影片,魔 vYm& AD  
      術部分須一鏡到底),不限制所使用語言、肢體。 1Qe!  
2.    申請Recordcup帳號並上傳影片,即可參加比賽。 (( IBaEq  
3.    歡迎拉票,參賽者上傳影片後,可在說明內容裡自我介紹和拉票。 ^DCv-R+ p  
        見範例:  大家好,我是Cup,我是Recordcup魔術社社員。 !{ )AV/\D  
                      魔術經歷2分鐘前,表演經驗家族聚餐等場合。 ^Th"`Av5  
                      拜託大家投我一票!! lL+^n~g  
4.    為達有效吸引網友觀看,影片長短建議三分鐘左右。  ,8 NEnB  
YV!V9   
比賽期間 2008/10/1~2008/10/31 M>z7H"jCu  
7 |eSvC  
評選方式 |"E9 DD]{  
1.    由Recordcup網友票選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票選前五名者將由專業魔術師評論指導。 B+H9c~3$  
2.    主辦單位保有認定假帳號、重複ip投票並刪除無效票數之權利。 _w,0wn9N$  
r#w_=h)  
獎項 \rnG 1o  
金牌獎:新台幣6000元及獎牌 Xq)%w#l5?  
銀牌獎:新台幣4000元及獎牌 !5 :[XvI#  
銅牌獎:新台幣3000元及獎牌 *L8HC8IbH  
投票也有獎(抽出幸運投票網友20名):神秘魔術道具一份(由魔術魂道具贊助) &^D@(m7>{K  
[ 此貼被艾咪在2008-10-01 12:0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9-3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9-30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歡迎各位踴躍參予囉.........呵呵! "@? kxRn!  
cQ ; Ry!$  
這次活動策劃時間花了很久的時間安排.... L;t~rW!1  
LsZ!':LN  
也辛苦了工作團隊 希望大家多多參予!! A|OC?NZY  
k_^/   
協辦單位: X35U!1Y\  
義守大學魔術社、高雄應用大學魔術社、虎尾科技大學魔術社、 ^ nZ2p$  
台科大魔術社、嘉義魔術協會、 54DR.>O  
批踢踢實業坊、瘋魔娛樂論壇、魔術表演藝術工坊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9-3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9-30
回 3樓(謝桑) 的帖子
拜託....... j;'Wf[V  
PzkXrDlB7  
是  協辦單位!! z5' nS&x  
{# _C  
看清楚 = = [ [CXMbD`*  
xmx;tq  
當然協辦單位也能參賽........
離線wros
用戶UID
140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批踢踢實業坊也有辦?板上有相關的討論消息嗎?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我覺得... uelTsn  
比賽要早點說 4 Z)]Cq*3  
1e } 3L2rC  
今天30號發明天1號的比賽 b<7 qmg3  
而且為期只有一個月 cLP @0`^H  
e1Hx"7ew_  
早點說才可以把時間做安排阿....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很高興才發文一天 就有人在討論了 S,%HW87  
我是工作人員 艾咪 _3[BS9  
針對大家的發問 我一一回答 RVx<2,['  
1.關於現場舉辦 這個會是第一次比賽的情況 因為是第一次主辦魔術比賽 9%6`ZS~3  
  經驗還不夠老道 若這次辦的效果不錯 rM |RGe  
  recordcup不排除以後也會辦現場的比賽 請耐心期待 .CpO+z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c47cJO)W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T=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XS/TYdXB8  
3. 批踢踢實業坊 我們申請了進版畫面 正在等站方批准 zxdO3I  
    一般來說  批踢踢實業坊都會核可 順利的話 不久就會看到進站畫面 B[V=l<J  
4.事前跟其他學生社團和魔術師討論比賽流程 一個月或許有些壓力 |_m;@.44?U  
  但要拍出三分鐘左右的影片還是ok的喔 KL`>mJo$  
  所以 真的很誠心希望 你可以在時間內完成影片喔  加油!!!!!!! f'U]Ik;Jy  
D*,H%xA  
若有問題都歡迎提問 我定期會來世界魔術論壇回答的 *?&O8SSBH  
hDsORh!i  
tn1aH +  
  網路是個很好的平台 能夠看到比賽並且投票的人 不一定會是自己人 0yNlf-O  
  當然 比賽會有輸贏 但能夠參與 讓別人看到你的表演 我想也是不錯的經驗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攝影機魔術算嗎......?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 = 應該不算八 總之 著個比賽  就ˋ是比人氣    人氣越高就越強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