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817閱讀
  • 30回復

[比賽資訊]【暑假活動快訊】“著魔” 魔術之王比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白目鍵
 
用戶UID
1
性別
男生
發帖
851
魔幣
0
積分
220
貢獻值
88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aned
我的地盤
Taiwan
擅長領域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6-19
“著魔” 魔術之王比賽 5UjXpS  
時間:7/19(六) 15:30 ~ 17:30 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店1F東側門 C]eb=rw$  
廣招 魔術好手,不管你是職業或是業餘,歡迎來挑戰,現場將邀請到台灣街頭首席魔術大師-胡凱倫、魔幻表演藝術工坊總監-石田小白兩大評審來決選出前三名,第一名可獲新光三越商品禮券3000元及市價3000元之職業舞台魔術道具一組,第二名可獲新光三越商品禮券2000元及市價2000元之高品質魔術道具一組 7!L"ef62o  
,第三名可獲新光三越商品禮券1000元及市價1000元之高品質魔術道具一組,報名限20名,凡參加即贈參加獎一份。 `q4\w[0+p  
Z\LW<**b  
注意事項: _(oJ8h(  
1. 每人/組表演時間限制在6分鐘,參賽者自帶服裝、化妝品和道具。 kO/dZ%vj  
2. 參賽者須自帶表演伴奏音帶。音帶盒上須標明參賽者姓名、節目名稱、表演 ?4gYUEM#  
時間,並在報到時交由主辦單位。 ]FsPlxk6  
3. 評分標準為:技巧35%、創意30%、表演張力與構思35% K<\TF+  
ii{5z;I] X  
主辦單位: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魔幻表演工坊 Y}e$5  
W)j/[  
活動報名表於www.skm.com.tw 線上下載或來電索取,填寫完畢回覆給報名表上之報名專用電郵信箱 或 直接繳交至新光三越高雄店1F服務台人員即可,報名截止日期2008/07/14(一) 22:00前。 U_oMR$/Z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7-3366100分機7957戴小姐 =`.9V<  
]6 }|X#_  
FnL~8otPF'  
9> [ $;>  
以上資訊轉載於http://www.skm.com.tw/index.asp?s=300&c=evt&sn=16624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最近作業】
離線E˙T
用戶UID
12959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地帶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6-19
能去欣賞就好了嗎?? U4^dDj  
[Zgy,j\ \  
W\FKA vS  
有自知之名...所以去看比賽就好了! 0( /eSmet  
/I".n]  
倒是希望可以看到X招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6-20
好久沒比賽了~真興奮~若是我沒有加班~我一定去參加 2u#{K9g  
我要看屌招啦!!
離線opentommy
用戶UID
9661
性別
男生
發帖
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佛光山!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6-20
超想參加...可是魔術師到底該穿什麼服裝表演...該去那邊買一直困擾我... .RoO 6:T6  
音樂方面我也不太會挑... A}[Lk#|n  
魔術師表演舞台魔術需要抓TEMP嘛.. ?Yz.t g  
有沒有人能指點竅門一下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6-20
感覺好像會被圍觀的感覺 就代表著說 有角度限制的魔術都被封殺了~~~= =|||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6-24
引用第2樓superman0210于2008-06-20 01:07發表的  : E/AM<eN  
好久沒比賽了~真興奮~若是我沒有加班~我一定去參加 :tR%y"  
我要看屌招啦!!
/sJk[5!z  
那就一定要來阿~ -7;RPHJs  
順便先幫你報名好了 rPr#V1}1a  
期待期待 ^^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6-27
我以為可以當天報名的說… x{Gih 1  
報名結止日  14日
離線楊大寶
用戶UID
11754
性別
男生
發帖
3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6-27
引用第5樓石田小白于2008-06-24 23:20發表的  :
那就一定要來阿~ M(oW;^B  
順便先幫你報名好了 n>Zkx+jLj<  
期待期待 ^^
9 HP)@66  
9DPf2`*$  
嘿嘿嘿~~搞不好會看到我大大大的頭躲在人群中~~ f\/};a  
MQR2UK (  
用力的叫~~小白好帥~~安口~安口~~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6-30
抱歉~ {n.g7S~  
附上報名表MAIL給我就可以[email protected] MZL~IX  
小白誠心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參與觀摩唷~ %y8w9aGt  
http://www.shiro-magic.com/Magic_signup.doc Gg,,qJO  
azOp53zR  
或是直接到我的留言版留下您的大名與聯絡方式與表演類型長度就可以囉~
[ 此貼被石田小白在2008-07-02 11:11重新編輯 ]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magicppp
用戶UID
14604
性別
男生
發帖
4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7-07
今天聽說 側面是沒有檔的  QC ]z--wu  
活動場地是室外 a.w,@!7  
有點打消了報名的念頭...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