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110閱讀
  • 5回復

[社團成發]文化大學第4屆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聖傑爾曼
 
用戶UID
11757
性別
男生
發帖
129
魔幣
0
積分
7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現在在台北)
擅長領域
開始專研CD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3-15
AtF3%Z v2  
@y82L8G/  
文化大學第4屆魔幻之夜 $aN-Y?U%  
時間:5/17 晚上6:30進場 @J5Jpt*IE  
交通知訊:捷運劍潭站搭紅5或260值達文化大學 *uo'VJI7_,  
) RO<o O  
希望各位有興趣的魔友們一起來觀賞 x~GQV^(l3  
[ 此帖被聖傑爾曼在2011-04-21 00:3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23109037
用戶UID
18779
性別
不詳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中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3-16
你好,我是聖約翰魔術社的公關 6KVn nK  
X{we/'>  
請問當天有需入場卷嗎?
離線h753864291
用戶UID
1775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長庚大學
擅長領域
牌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3-16
那天是星期二耶...會不會很多人不方便啊?? xdf82)  
像我就是當天晚上期中考...但我也很想去... ax{ ;:fW  
能不能在星期五或週末呢??(小小希望...)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3-16
魔夜時間都訂定與公布了..可能較難去更改喔!!
離線聖傑爾曼
用戶UID
11757
性別
男生
發帖
129
魔幣
0
積分
7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現在在台北)
擅長領域
開始專研C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3-16
引用第1樓a23109037于2011-03-16 00:14發表的  : ] )F7)  
你好,我是聖約翰魔術社的公關
請問當天有需入場卷嗎? !'j?.F $}  
B*~5)}1op  
T"&)&"W*U  
不需要入場卷 `; l?12|X  
6:30入場即可
離線聖傑爾曼
用戶UID
11757
性別
男生
發帖
129
魔幣
0
積分
7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現在在台北)
擅長領域
開始專研C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3-16
引用第2樓h753864291于2011-03-16 02:10發表的  : b:R-mg.VT{  
那天是星期二耶...會不會很多人不方便啊?? KAsS [  
像我就是當天晚上期中考...但我也很想去... p/2jh&  
能不能在星期五或週末呢??(小小希望...) {q<03d~9|G  
+8v9flh  
,(.MmP`  
可以阿 Fe.t/amS/  
看你預算多少XD N gLU$ /y;  
MB%Q WU  
我們會發行紀念DVD Iw<jT|y)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啦~~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