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近距離比參趕緊跑去研會場地, 0@B
hRf5
發現以經排了好多人, lD K<gd
結果又聽到說Sebastian Nicolas 研習會居然只有120位名可以參加, t XbMP
當時聽到就覺得很氣, 1kX>sajp~
全場至少有200位以上吧, 4^OPzg6Z%p
花了全套錢來居然不能參加研習會, 8|U-{"!O?
相信很多人都很X吧, x_k@hGSC
主辨單位居然只說個抱歉就算了, Z7$"0%
就當做沒參加的人活該囉, [k<w'n*
還說下次會改近, s)eU^4m
這是一定要做好的吧, n
_H]*~4F
每次給你們這樣搞還得了呀 E
U#
M.
3|Vh[iAa\
UHaY|I${U
<,X?+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