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去台中就順路去了一下 f2f2&|7
rTmVHt
一開始是一些表演之後騎士團的每個人都有準備教學(既然是教學想必我也不用說他們玩了哪些東西了反正都是一些蠻基礎的魔術) vi1
D<
所以過程我就不多談了 d(X/N2~g
PS:騎士團的都還蠻好相處的 L)qDtXd4
PS2:學到一招還蠻屌的橡皮筋 "!F%X%/
一開始大家的氣氛都沒有很熱絡後來在黑羽的親自下海...以及傑克&E.T的表演下炒熱氣氛 `k]2*$%
不過後來因為還有事就先走了....這時候神翼團才來...真可惜... R|u2ga~
~~~~~~~~~~~~~~~~~~聚會報告到此結束~~~~~~~~~~~~~~~~~~~~~~~~~~~~~‵ mN&B|KWU
我來說說黑羽的店好了.. ^S%xaA9
基本上空間不大(可能是因為今天因為中間有併桌的關西) &h<\jqN/
賣的東西....隨然還沒有很多...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牌類.小道具.舞台) C^^AN~ZD
就很....平凡..............不過招牌不是很明顯......(因為遠看很像小吃店....近看..他真的是小吃店..) B}U:c]
不過氣氛還不錯因為老闆都很客氣&熱心....真的可以逛一逛 吃吃東西 呵呵飲料 買副牌來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