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695閱讀
  • 8回復

請問23號的特賣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herockylin
 
用戶UID
12619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3-25
— 本帖被 世魔卡卡獸 從 魔術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0-08-28) —
請問各位有去的大大 ?C   
胡凱倫老師跳棒程序裡面要用到的東西 G|"m-.9F  
特賣會那天賣多少呢... 可以各把價格給我嘛@@ x~{W(;`!  
那天我下午很晚才去 只買了弟4集..ˊˇˋ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byc
用戶UID
11152
性別
男生
發帖
145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新竹
擅長領域
花式掉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3-25
那時候賣一之跳棒500買教學半價 4片教學全買的話是直接送的
離線therockylin
用戶UID
12619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3-25
那跳棒X呢  鋼的嗎 多少錢..  還有魔術蠟嗎 y|3("&)"S  
因為沒玩過跳棒  所以不懂QQ
[ 此貼被crash1738在2008-03-25 16:57重新編輯 ]
離線芭樂
用戶UID
13869
性別
男生
發帖
3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魔術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3-25
哇靠......怎麼感覺便宜好多喔@@。。。 3v`@* *  
7m?fv Ky  
因為段考。。。。沒去啊!!∼ [UB*39D7  
CteNJBm  
好可惜喔><|||
離線摳鬼
用戶UID
7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3-25
跳棒的X- - 。。。 Z$6B}cz<  
還蠻怪的。。那個只要50元 *Gj`1# Z$  
還蠻多的....
離線e0488527
用戶UID
13081
性別
不詳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目前是牌  ..  硬幣連MusclePass都跳不起來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3-25
跳棒X= ="  ..什麼鬼 <54KWC86)J  
我只知道牌墊200喔  便宜到不行 [ <k&]Kv  
前50名PK RING 只要50元=口=!"!  ...
離線摳鬼
用戶UID
7954
性別
男生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3-25
我買到了- - 。。前五十個。。最後離開的時候。。 F"3'~ 6  
還拿到迪士尼的紀念牌。。bicycle的。。 CUBL/U\=  
我是最後一個拿到的......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3-25
引用第6樓摳鬼于2008-03-25 20:39發表的  : bBGg4{  
我買到了- - 。。前五十個。。最後離開的時候。。 7_rDNK@e  
還拿到迪士尼的紀念牌。。bicycle的。。 l\d[S]  
我是最後一個拿到的......
,Z7Ky*<j  
e :_[0#  
就是你,真氣人 ng6E &<Z  
VD =f 'D  
我在你正後方 lTtc#  
n0%S: (  
發到你他就說最後一個 mD*!<<Sw  
G(t&(t`[  
結果我就不走了 = =a #Pg?T%('`  
!FB2\hiM  
害我多花了三千多塊呀  哈哈 Y|W#VyM-  
!d[]Qt%mA  
ps.50圓PK我也買到了,我是一號 哇哈哈
離線a.c.v
用戶UID
11901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基北都會區
擅長領域
互動式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3-25
挖阿阿阿~~(揮) VMNdC}  
=CCddLO  
被段考卡到....算了.... 5 7;( P  
F*N Hy.Y  
下次不能錯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