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473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07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09) —
魔術圈最大盛事,FISM2009年大會即將展開, \PzC:H  
你無法想像的魔術圈最盛大宴會, Y}"|J ~  
這一次,它是如此的貼近台灣魔術圈, Vzz0)`*hQ  
你嚮往參加嗎?你渴望見到世界級的魔術大師嗎? Yuze9b\[  
這一次的大會,由FISM單位委由IBM360代理報名, bK%go  
一次繳清報名費用一萬七千元, 9 il!w g?  
其餘費用含機票及住宿可享"一年分期付款"(多退少補) 4j)Y>  
快來報名吧,九十七年三月底前不報名的話, =L<OTfVE  
您就失去最好座位的機會,還等什麼,快報名吧!!! {!B0&x  
TUZ-4{kV"  
報名資訊及方式請留意IBM360官方網站,即將公開。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07
嗯....我可以住窮人專用的飯店嗎? 7F3Hkvd[k  
你們的機+酒實在估得有點豪華 囧rz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1樓zion于2008-01-07 16:01發表的  : ET _}x7  
嗯....我可以住窮人專用的飯店嗎? ?Dm! ;Z+7  
你們的機+酒實在估得有點豪華 囧rz
H:9( XW  
我也還在跟會長橋價錢, Li Qs;$V  
會盡量橋一個大家都滿意的價位, IwFg1\>  
也是有人反應這個價格有點貴, ,X\z#B  
所以我打算在算清楚一點在公布價格消息。
離線mcmyd
用戶UID
10934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07
最好的辦法就是問問大陸的朋友,有沒有便宜的酒店什麼的,一起去弄個團購咯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07
請問一萬七是含什麼?寫的完全不懂 "t"dz'  
$!obpZ~}  
門票、機票、住宿都含~還是?應該不可能吧~ v l {hE~  
去北京光機票就一萬四左右了......... o{UwUMw5`  
官網也是寫這樣,應該很多人會去吧~~我和我女朋友就兩個了~ 3O#7OL68v  
來個FISM世魔網聚好了~呵呵~~好屌!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4樓春天阿勳于2008-01-07 17:54發表的  : } doj4  
請問一萬七是含什麼?寫的完全不懂
門票、機票、住宿都含~還是?應該不可能吧~ L9r 3jz  
去北京光機票就一萬四左右了......... 7ky(g'  
官網也是寫這樣,應該很多人會去吧~~我和我女朋友就兩個了~ =C#,aoa!  
.......
-BoN}xE4  
I}k!i+Yl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B[$KnQM9Y  
機票、住宿通通不包含 XD wEDU*}~  
-h.YQC`  
阿勳大果然是好野人 ARU,Wtj#  
如果是照子超大人之前所估的機票跟酒店 PCaa _ 2  
這趟下來大概要準備個10萬左右吧 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07
講真的 !%@n 067  
那天G研習會上聽完子超估的金額 O]2h=M@q.  
已經冷一半了....... cPS!%?}I  
那個價格真的很難參加耶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5樓zion于2008-01-07 18:20發表的  :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5z88-\  
機票、住宿通通不包含 XD
.......
?_tOqh@in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s2] }v  
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 ZcdS?Z2k  
希望有去的人回來後來段心得報告 ^^".....
[ 此貼被駭客在2008-01-07 21:25重新編輯 ]
離線qoo12345
用戶UID
11245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南華魔社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07
大家都很想去 -#Wc@\;  
但是好像都受制於MONEY! K1+,y1c  
景氣不好阿.....!
離線小暐
用戶UID
1273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巴很會說。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07
入場費要一萬七喔= =.....價格真是難以接受  不過住的話可以選便宜的旅館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