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2樓jawin于2009-02-19 10:17發表的 : ^ylJ_lN&=1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 F0.lDZ
那個 $-M1<?5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w/o#*j<;
二.Badge Name : XuoI19V[
要填啥?? NTs< ;ED
.......
[M@i
,d-;A 8Tt2T}
Y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係如個你參加表演,比賽,or賣道具的,他會把這名字在大会名單上出現
pWbzBgM?nU OA4NXl' 二.Badge Name : 係入場時每人都有的名片,你可以用藝名,姓名......你想人地看到你帶在身上/胸前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