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501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0樓 發表于: 2009-02-18
這樣匯差就要多2000-3000...............>_<   痛丫!! =FQH5iSd  
子超哥可以幫忙省點嗎?????  窮.!!! f||S?ns_  
EmyE%$*T  
a[=ub256S  
住宿可否一起安排~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1樓 發表于: 2009-02-18
想請問一下IBM360 現在大概幾個人報名要去FISM了呢? H%{k.#O  
我們有三個人都已經註冊完了 $)6x3&]P  
目前只剩機票和飯店的費用 ~6{U^3  
不知道你們是打算住什麼等級的飯店呢? 8J~-|<Q6  
}/jWa |)f  
我們是打算住便宜的飯店就好 sIRfC< /P  
反正只是用來睡覺的XD /&l4 sF1  
{uxTgX  
大會結束後可能還會玩個一週左右再回來 = +H,}  
自助旅行 .]N`]3$=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團唷^^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2樓 發表于: 2009-02-19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k{bC3)'$#R  
那個 ]$U A5/a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 My&yB  
二.Badge Name : kpMo7n  
要填啥?? UD Pn4q  
T-x }o  
有點不了,可否解答一下!!! 感謝!!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3樓 發表于: 2009-02-19
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應該是可以 BC#O.93`  
不過你信用卡付的話  p+-IvU  
應該最後還是用美金的匯率吧 k&npC8oA  
(應該是啦不確定)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4樓 發表于: 2009-02-19
而且除了3800人民幣之外 YR[I,j  
還會收一筆手續費 'f8'|o)  
像我之前用下來大概17200左右 z}Um$'. =  
所以如果IBM360幫忙報是17000的話 BadnL<cj]  
其實找他們報比較方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5樓 發表于: 2009-02-19
感謝回覆,不曉得您是幾月報名??不過,網站上有英文版是以歐元計費,現在歐元稍貶, Cv;#8Wj}  
換算下來,好像比用3800人民幣(約19000元)便宜,不知是不是正確?? nuw7pEW@?  
還有現在IBM好像也截止報名了...XD..都怪自已太晚報名!! >_<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6樓 發表于: 2009-02-19
我忘了耶 a'O-0]g,  
不過我很早就報名就是了 WwUHHm<v  
順位好像是500左右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7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2樓jawin于2009-02-19 10:17發表的  : |o@U L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FytGg[#]  
那個 Iu^I?c[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y+^r|IL  
二.Badge Name : +`!>lo{X  
要填啥?? t ;fJ`.  
.......
kV4L4yE  
用歐元吧 cv. j  
你換用簡體字報名頁你就看的懂了。 ;WgzR_'!'  
另外∼抱歉∼IBM360這邊真的報名額滿了, V 7D<'!  
我下次會議再問問看要不要在開放下一波, 5x!rT&!G  
非常抱歉。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8樓 發表于: 2009-02-19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 K;=: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9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8樓daveko于2009-02-19 15:36發表的  : U&SSc@of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9t8ccr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78WDA  
IBM沒有通知∼他不是跟本會一同報名的, =% |f-x  
下禮拜我盡量抽空在IBM網站弄一個專區報告進度好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