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482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0樓tznthou于2008-05-26 15:19發表的  : 1+iiiVbMH  
坦白說 Wfy+7$14M  
機+酒要有優惠 iJeT+}  
一定要有一定的人數才有談判的空間, | 'G$}]H  
問題是∼IBM現在幾乎沒有收到一個報名資料, v} @ 6"\  
那我們應該怎麼去跟人家談???? e(A&VIp  
.......
BJ/%{ C`g  
8/v_uEG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4HAfTQ 1G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IYN`q'%|  
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1樓jawin于2008-05-27 15:48發表的  :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V,}cDT>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j^M@0o  
XD!!!!!!
S 1JB]\  
不會啦∼一樣歡迎報名 0)#I5tEre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 $[e*0!e  
這次雖然可能會創下最低人數報名紀錄 M Cz3RZK  
不過能有機會看到世界各地的魔術師還是很讚的。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08-05-27
其實我對這次FISM還滿期待,說實在的門票真的太便宜了,還能看到自己喜愛的魔術師,若能有個概算,要存錢,心裡有個底,我會再考慮考慮的! w+Ag!O}.L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想大家被之前公布的金額給嚇到了 )t =Cj?5  
門票加食宿要六萬 TfMuQi'>  
準備好六萬只能到現場湊熱鬧 WJ=^r@Sf  
眼巴巴看道具展卻沒太多資金可以投資 @>JO &,od  
別人怎樣想我是不清楚啦 H!,#Z7s  
至少我自己計算一下 m"`&FA  
旅行社三~五日北京遊住宿五星酒店 9Y~A2C  
價錢大概一萬八不到 `_<K#AGAi  
而且2009奧運結束了~也不至於定不到飯店 V\Rbnvq  
門票加旅行團費用大約三萬五 R5qC;_0cV  
跟之前的估價差很多耶~~~ )N k^;[  
我覺得子超兄你可能要把大概金額預估一下 }9jy)gF*e  
沒有實際金額真的一點都不敢報名阿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覺得子超還是考慮跟旅行社合作看看 oC"c%e8  
畢竟它們的機票跟住宿因為長期合作 (`xhh  
價格便宜太多了 ?> }bg  
北京遊價格出來了我想會去的還是會去 59IxY ?  
只是現在就是因為不知道多少錢 J'|qFS  
所以沒人想報名吧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08-05-27
有關金額的部分在此一併回覆 <Jv %}r  
大家會認為貴∼是因為很多人也去過大陸, NFv9%$l-  
也大概清楚大陸食宿的價位, ]_@5Lv I  
在報名費的方面,只能爭取到以中國人價位報名, W& w -yZ  
這一點∼我們比國外有優勢, L+bU~N,+A  
但其他食宿方面,我們真的沒辦法拿個準, s7#w5fe  
也因此∼我們採取『分期付款』的方式, @u#Tx%  
並保證多退少補, ._Wm%'uX  
IBM360方面一毛錢也賺不到, Z25^+)uf*U  
單純是秉持推廣魔術以及服務大家的心理, pS;jrq I#  
大會舉辦結束後∼IBM360並將公布財務, 1 f).J  
就這樣,一樣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X {:~*.z  
其實我們還有研擬很多幫大家省錢的方案, 6MqJy6  
問題還是在於∼沒人報名∼沒有力量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09-02-18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 g7kCe(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KpA iKe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6樓jawin于2009-02-18 13:49發表的  : u(S~V+<@Z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LxC*{ t/>8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Y<0 [_+(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 XE`8$  
現在大會超過1200人報名了, /:iO:g1  
門票也因為匯差, VQI  
應該也超過一萬七了, -Zh`h8gX  
與IBM360共同報名的名單也滿了, *"2TT})   
想參加的人可以自行報名。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09-02-18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g+shz{3zvz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fu3~W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8樓jawin于2009-02-18 16:05發表的  : #=6A[<qX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43_;Z| T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0Xw Dk$l<  
[表情]
hCXSC*;  
不會麻煩∼如果有信用卡還蠻方便的 %4X#|22n  
不過現在報名位子應該不會太好了。 ;uw`6 KJ  
連到Fism2009的網站報名登記, p4} ,xQzB  
有問題在問我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