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297閱讀
  • 27回復

[表演資訊]4/9,4/10 黃大胖喜劇魔術秀 [更新]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11-03-17
大胖:DM照片拍的好帥!不過下面把你描寫的好像萬惡毒品藥頭 yD7BZI xW  
"黃大胖的迷XXX藥,你會忘記嘴巴如何閉起的感覺"XDD JE=t e(a  
沒用過博客來,電話訂票與博客來效力是一樣的嗎? or/gx3  
s6!6Oqh  
chrising: 台灣Daniel Madison,誰敢說你是流鼻涕?!  .Q{RT p  
^7-zwl(>?N  
阿國:你回來的時間正是大學魔夜高峰,一起去看吧∼ vADiW~^Q^  
中和還有新的魔術店唷
離線蝗蟲哥哥
用戶UID
1122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漫畫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11-03-22
我一定會會去的喔.加油
離線蝗蟲哥哥
用戶UID
1122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漫畫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11-04-03
我已經買好今晚周日的票喔 Fx9-A8oIR  
有誰跟我一起去的? E/P~HE{  
希望能度過一個夢幻愉快麼魔術夜~~~~~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11-04-03
回 22樓(蝗蟲哥哥) 的帖子
不要搞錯囉,表演時間是下禮拜日4/10喔
離線蝗蟲哥哥
用戶UID
1122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漫畫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11-04-03
回 23樓(leo255261) 的帖子
喔喔喔喔 我真的弄錯了啦 XKoY!Y\  
好險有上來留言 RkF#NCnL;  
不然今晚會白跑一趟耶 感謝啦
離線cilesl411
用戶UID
5504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11-04-03
我也是買4/10的票 XD i5'&u:  
I;(3)^QH#  
還帶了一個 外國的朋友 他也喜歡魔術^^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11-04-09
謝謝大家支持! =BJe)!b  
目前星期六的場次已經爆滿 NAbVH{*\U  
星期天也接近滿場! wP!X)p\  
謝謝大家支持! fz&B$1;8  
oQ!M+sRmF  
明天跟後天大家一起來同樂吧! }>A q<1%  
知道有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會來看表演 h>N}M}8  
很興奮也很期待! hAGHb+:  
);5o13h2  
因為時間是晚上八點 wPA^nZ^}9c  
大家可以先吃完晚餐 'xwCeZcg  
來Comedy Club點一杯啤酒,調酒或可樂 JK k0f9)  
一邊喝一邊欣賞表演 79\ wjR!T  
超棒的! 7]ieBUf S  
Z_d"<k}I  
周末見!! #[93$)Gd!  
h9vcN#22D  
黃大胖 uO?+vYAN  
http://comedymagician.pixnet.net/blog k]b*&.EY1  
離線w93w93
用戶UID
15736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11-04-09
啊! 星期天臨時無法回台北,有兩張星期天的票要轉讓,請問有誰很想去?可以寄mail給我~ [email protected]    Comedy Club喔,很棒的地方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