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B@\Nf7
+*$@ K'VL
這真的是人家說的人紅是非多嗎? %>:d5"&Lbs
"H)D~K~*
這不是志村健爆笑節目~~傻瓜殿下~~ 1?T^jcny:M
k#/%#rQM
當初cyril也是有去過啊,他也是下跪啊 XO4r rAYvW
T@DT|lTI
據我知道的許多藝人及外國名人也都是這樣啊 D-\z'gS
ldWr-
況且這不就是一個爆笑的日本古裝節目而已 }Ym~[S*x
&n&ndq
為了戲劇,當然劉謙不過是入境隨俗罷了 4m/L5
W:K
mRY~)<!4&
志村又不是真的天皇,^^|||| M'ZA(LVp
`z`"0;,7S
除非劉謙真的對天皇下跪(例如神社 或 相片 ) k+Ay^i}s.
gz"I=9
不然我覺得這真的有點小題大作 \jByJCN
n6
AP6PK7
也感覺大陸朋友有必要這樣嗎?^^||| v
iM6q<Ht
K#'{Ko
個人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