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i Ud3'*
6h;$^3x$
這真的是人家說的人紅是非多嗎? u QCQ$
Tw|=;m
這不是志村健爆笑節目~~傻瓜殿下~~ u*PN1E
PBkKn3P3
當初cyril也是有去過啊,他也是下跪啊 Is%-r.i
F#W'>WBU
據我知道的許多藝人及外國名人也都是這樣啊 Jd)|==yD
'fZHtnmc0
況且這不就是一個爆笑的日本古裝節目而已 i)
:Q{[D
"rkP@ja9n
為了戲劇,當然劉謙不過是入境隨俗罷了 1uS
_]59=
6``!DMDt/P
志村又不是真的天皇,^^|||| "y5c)l(Rg
_.\p^ HM
除非劉謙真的對天皇下跪(例如神社 或 相片 ) P^.L0T5g
j>P>MdZtk
不然我覺得這真的有點小題大作 \}G/F!
lgre@M]mg
也感覺大陸朋友有必要這樣嗎?^^||| B;_M52-B
o3%Gc/6%
個人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