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616閱讀
  • 18回復

[社團成發]義大魔幻嘉年華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ennislyou
用戶UID
14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2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假日新竹市  上課日林口
擅長領域
初階紙牌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1-05-06
義大世界耶~~~~ ,:QDl  
+e%U6&l{  
可惜太遙遠了~"~ N2^B  
saaN$tU7  
在義大世界表演應該很棒XD
用戶UID
17498
性別
不詳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道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1-05-06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e-#!3j!'  
"cUCB  
Zu/}TS9bi  
U:.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2!35Tj"RFE  
*0`oFTJ  
可能場地費都省了 又有絕對的人潮!!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1-05-06
Re: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引用第11樓小竣魔術師于2011-05-06 23:12發表的 回 7樓(k155107) 的帖子 : |&t 2jD(  
沒問題啊 你有我即時八 聊聊阿~
讀義守大學真好   有個藝大世界給你表演 lll]FJ1  
....... 9s-op:5  
dik+BBu5z  
樓上可能不知道 '}{J;moB  
123廣場是個超開放的空間 t-$R)vZ}M  
其實有點不太適合魔術 +)Pv6Zog[  
不過還是給義大的加油 -/.Xf<y58  
希望表演成功!! U8z$=W o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2樓(v20666888) 的帖子
你說的沒錯 <<da TQV  
. f V-puE  
義大的舞台不太適合表演魔術 _Z|s!~wdz  
E Cx_ [|3{  
而且場地絕對不可能不用錢 JxP=[>I  
i~dW)7  
但是義大世界的場地費比學校裡面的舞台還要便宜 K`nI$l7hg  
?[K+Ym+  
而且我們學校的學生對於成果展不太踴躍 ?5#Ng,8iT  
%7PprN0>  
所以才辦在義大世界裡面 iTt"Ik'  
J2`b: %[  
這次活動或許會有一些不好的缺點存在 _ G!lQ)1  
o Ohm`7iy  
但是我會盡力去改善 -T4{PM  
.oq!Ys4KA  
AT:T%a:G?  
-BNlZgk-^  
第一次辦活動經驗非常不足.沒想到這麼不容易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1-05-07
回 11樓(小竣魔術師) 的帖子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你的即時欸 u":D{+wC |  
]Ph~-O  
可能暱稱不一樣我認不太出來吧 }*~EA=YN;  
.-;K$'YG  
有看到我上線可以密我一下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1-05-12
再活動當日下午3點至6點 dUtxG ~9  
v2dCkn /  
新增了一像魔術道具展售會的活動 8z^?PZ/  
8=!M0i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 _=1SR\  
{R7>-Y[4)2  
就算沒有消費也當作認識朋友互相交流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1-05-14
wow BYEqTwhT&  
還有位置嗎? *hAeA+:  
煜仁老師問我要不要去的(我是跟他說會去啦 ~pn9x;N%H  
沒想到還要劃位.... 5r<%xanXW/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f- pt8  
#D3e\(  
煜仁老師= = X-! yi  
QeA)@x.p  
是可以幫你留位子 0}qij  
@5H1Ni5/o@  
因為場地位子很少 kx 'ncxN~  
Z&=K+P  
怕到時候會沒位子 4:8#&eF  
z12[vN   
到時候你來就打電話給煜仁就OK
離線莫尋
用戶UID
29615
性別
女生
發帖
36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樹德
擅長領域
撲克、心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1-05-15
哈哈 UM7Ft"  
怕他沒留我的位址=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