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830閱讀
  • 25回復

[比賽資訊]第一屆  YMC 魔術競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茗諒
用戶UID
10678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部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2-01
請問有嘉賓秀嗎?  aVz<RS  
;=5V)1~i1;  
評審委員是邀請哪些人? 9hmCvQgtf  
V/"XC3/n*  
整個大會的時間表?(EX:早上與下午場內容?)
離線祥祥
用戶UID
155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2-02
比較好奇的是 評審 有哪些人? Hm-+1Wx  
]i8K )/  
還有 有嘉賓嗎@@?
離線後衛小四
用戶UID
118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離島
擅長領域
沒有一個精通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2-02
評審有 羅賓 小白 盛保羅 南台灣歐峻丞 姜哥 !6@xX08z  
Jk}L+X vv  
我們也有嘉賓的表演 0 u,=OvU  
Ke&lGf"5  
到時候請一起來欣賞 #E{aN?_  
j<szQ%tJlI  
早上為近距離比賽 v@XQ)95]F  
bhOyx  
下午為舞台比賽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2-03
引用第12樓後衛小四于2009-02-02 16:46發表的  : \S=!la_T@m  
評審有 羅賓 小白 盛保羅 南台灣歐峻丞 姜哥
我們也有嘉賓的表演
到時候請一起來欣賞 _xl#1>G^J  
.......
~H@':Mms.h  
五位大師既然來了,不要只打個知名度、領個車馬費就走人啊! pEH[fA]  
7v?tSob:b  
除了表演之外,每個人至少貢獻30分鐘的研習會,提升一下雲嘉 KfG%#2\G_  
S4qh8c  
南的水準!要不然這個版面幫你們拉了好幾天,都是白做了嗎?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2-03
比賽的內容跟寄去審核的內容需要不同嗎? iJ?8)}  
&I'~:nWpt  
還是說一樣就可以了?
離線茗諒
用戶UID
10678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部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9-02-03
引用第13樓吳英誠于2009-02-03 00:14發表的  :
五位大師既然來了,不要只打個知名度、領個車馬費就走人啊!
除了表演之外,每個人至少貢獻30分鐘的研習會,提升一下雲嘉
.......
n 8AND0a1C  
我看可能有難度吧,這樣的話門票錢可能就不只這個價位了-_-|||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9-02-03
引用第15樓茗諒于2009-02-03 02:54發表的  :
我看可能有難度吧,這樣的話門票錢可能就不只這個價位了-_-|||
ThWZ>hyJ  
*sJx0<!M}  
收入不夠的話,找南台灣的歐大師支援。另外這些大師們,多做一些公益, vo Q,K9  
=i%2/kdi0b  
多付出一點,才能提高形象,沒有粉絲那有大師。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9-02-03
Re:第一屆  YMC 魔術競賽
引用第16樓吳英誠于2009-02-03 11:56發表的  :
收入不夠的話,找南台灣的歐大師支援。另外這些大師們,多做一些公益,
多付出一點,才能提高形象,沒有粉絲那有大師。
mSQ!<1PM  
yvDzxu  
吳前輩好,新年快樂,祝您牛年更牛B,心想事成,您的話小白了解, 0 SKt8pL`  
其實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結合圈內的力量, iXl1S[.l  
辦一場聯合表演或是聯合研習,但是我想聯合研習的成功率比較高, R<UjhCvx.  
因為想要一起盡點心力的魔術前輩或好朋友並不全然擅長於舞台表演領域, w5n>hz_5  
[&3"kb  
我的構想大概是這樣,由我或更有力的前輩一起力邀一些台灣職業或業餘高手(可能只能提供車馬費><),人越多越好, "6KOql3  
然後每個人在研習會中交一招(我希望能請到包含您在內的10位魔術師 ^^),辦一場台灣前所未有的聯合研習大會, Z/-%Eb]L1  
,7%(Jj$ ^  
當然要收門票,但是所有的收入扣掉車馬費後由中立透明的第三方全捐給慈善機構或魔術協會, sef!hS06  
一來可以不違反魔術的價值,二來可以幫忙弱勢,三來可以提升風氣,四來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vy|}\%*r~  
G#@<bg3  
當然這只是個小構想,只想盡已所能做點事,當然還有需多的細節要考慮與大家的幫忙,前輩覺得如何呢?
[ 此帖被石田小白在2009-02-03 13:56重新編輯 ]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黑羽
用戶UID
11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鑫家魔幻館
擅長領域
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9-02-03
好主意耶∼ 1~7y]d?%  
我一定會去參加=ˇ= -IX;r1UD  
呵呵∼ v?LJ_>hw*T  
突然有興奮的感覺了!!!
離線吳英誠
用戶UID
15728
性別
男生
發帖
255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南部嘉義市
擅長領域
心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9-02-03
Re:Re:第一屆  YMC 魔術競賽
引用第17樓石田小白于2009-02-03 13:30發表的 Re:第一屆  YMC 魔術競賽 :
吳前輩好,新年快樂,祝您牛年更牛B,心想事成,您的話小白了解, ,RT\&Ze5  
其實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結合圈內的力量, i-ogeR?  
辦一場聯合表演或是聯合研習,但是我想聯合研習的成必v比較高, =~EQ3uX  
.......
uo%O\} #u9  
小白大大師:你的想法非常好,由你來發動更好,台中地區 A(s/Nz>  
&P+cTN9)  
                      的魔術風氣非常興盛,你應該先找台中的10位高 T2(+HI2  
]iNSa{G  
                      手,做一次示範~~~把這個風氣帶向全台!自然 J| DWT+$#Z  
=)I{KT:y  
                       會有人跟進!功德無量,感恩!感恩!!! uPo>?hpq+  
                       R6:N`S]&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