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739閱讀
  • 16回復

7/20高雄魔術學園開幕特賣會感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gichikaru
用戶UID
4783
性別
男生
發帖
5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家XD~
擅長領域
紙牌、生活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7-21
我本來要去結果聽什麼落點分析= = w&gHmi  
+W1rm$Q  
唉,可惜
離線lovejapan
用戶UID
12654
性別
不詳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7-21
其實我覺得OK了啦!~ 72 6y/o  
老師趕快進水銀骰子啦!~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9樓chysh1028于2008-07-21 10:08發表的  :
我覺得你就把你看到的完完整整描述出來, 9wC; m:  
如果他敢說你抹黑, 那請他的見習助手把完整影片公佈出來! k y98/6  
我記得他當天有去錄影~ 只怕不敢公佈而已
||4Dtg K  
你怎麼知道= = 7,zARWB!?  
我那天沒看到你啊= =~~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7-21
引用第9樓chysh1028于2008-07-21 10:08發表的  :
我覺得你就把你看到的完完整整描述出來, R;o_*  
如果他敢說你抹黑, 那請他的見習助手把完整影片公佈出來! ||V:',#,W  
我記得他當天有去錄影~ 只怕不敢公佈而已
{E/TC%  
如果沒記錯 見習先生還需要12天才能發言 到時請他放上影片 在這我不多作感想 0FOf *Lz  
說好也不是 說不好也不是 qAS^5|(b[  
GpL#, qYc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定要好好遵守版規喔 不然會被禁
離線james0730
用戶UID
15301
性別
不詳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7-22
引用第9樓chysh1028于2008-07-21 10:08發表的  :
我覺得你就把你看到的完完整整描述出來, `cpcO  
如果他敢說你抹黑, 那請他的見習助手把完整影片公佈出來! 6{'6_4;Fv(  
我記得他當天有去錄影~ 只怕不敢公佈而已
tOw 0(-:iq  
lND[anB!  
~|rkt`8p  
如果把 *他* 的影片貼出來那不就慘兮兮了? *-_Np u6  
他什麼都不會  o3=kF  
最厲害的就是一張嘴巴 C)j)j&  
到處洗腦就算了  人家不想聽道還不行 u*{ _WL[(  
常常被強迫聽道  真是無言加三級 dK: "  
要不然就一直打電話尋人 }El_.@'T &  
我是覺得不必要這樣子啦 +QX>:z  
你好人家自然幫你  你行為不檢點 +0Gep}&z.  
沒有人敢幫你的 所以你沒有必要強人所難 ^v-'=1ub?  
安東尼老師 wY#mL1dF  
我希望你要自我檢討一下 37xxVbi k  
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相信我 gEP E9ew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7-31
诶 見習先生不是已經可以發言了嗎 怎麼還不來po出那天的影片呢  我當天有事 所以只看到一部份的說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7-31
引用第15樓地獄傀儡師于2008-07-31 22:24發表的  : yipD5,TC  
诶 見習先生不是已經可以發言了嗎 怎麼還不來po出那天的影片呢  我當天有事 所以只看到一部份的說
z :v, Vu  
我猜他不敢~  2p>SB/  
平常都很會說我們抹黑~ 1i:g /H  
那位啥不敢貼當天影片啊~ Q/)ok$A&  
PS我不要剪接的~我要完整版!!! +o]BjgG  
我想要見證"大師"的特賣會過程
[ 此貼被土撥鼠在2008-07-31 22:54重新編輯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