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421閱讀
  • 10回復

2/2有來高雄金礦網聚的說說感想吧!!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2-02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研習講座網聚特賣會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10) —
今天去金礦很高興看到了一些同好 oY:6a  
雖然跟一些同好的年齡差距實在很多 GQTMQXn(  
不過還是很高興跟大家見面 `/'Hq9$F<"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燈光有點虛 qJj;3{X2  
還要臨時找人打光(哈) > ln%3 =  
同好也很配合^^ 8VJUaL@  
雖然沒有每個人都聊到 wwS{V  
但是還是相談盛歡 v ?)-KtX|  
以後有控也可以多出來聚聚 l K%pxqx  
我當然很希望看大家都秀一下自己的屌招 (63_  
我很喜歡看魔術表演的 ;$G.?r  
今天也是哈拉居多 <a|$ Bl  
不過大家高興就好 )k0P' zGb  
kL,{H~iq;  
;f7(d\=y  
有趣的人說說感想吧! bmotR8d  
好的壞的都可以說^______^ ?Ovl(4VG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magic小閔
用戶UID
13590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2-02
優點就是 超人  你嚇到我了 =N`"%T@=  
缺點就是 超人  你也太強了
離線skynet1030
用戶UID
129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cards 最近雙修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2-03
我覺得下次可以約早一點... 15_OtK  
F kp;G  
也希望換個地方... *doK$wYP  
火車站不是很好停車.... ;}{%|UAsx  
而且~金礦的低消...太高了!!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2-03
今天沒跟大家照相~有點可惜 >[=q9k  
明天續攤好了^^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2-03
呼  今天累透了  還充當燈光師 a&~d,vC  
不過看到一堆高手  整個嚇到  我實力果然是屬於最嫩的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2-03
大家都是從零開始的阿 GFOd9=[  
慢慢耕耘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S4kWq{Y  
喜歡某方面的魔術 M"2Tuwz  
就要不斷的精益求精
離線magic小閔
用戶UID
13590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2-03
是壓 @ 9D, f  
超人這句話說的很好 f( 5c  
有夢    就要抓住他
離線白目教豬
用戶UID
136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舞台搞笑~耍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2-03
超人還是一樣強阿.... Iodk1Y;  
上次在麥當勞~ VS<E?JnbFV  
一個人 i ~fkjn  
看了他跟他朋友表演得魔術 `:!mPNW#  
總共2個半小時... ulV)X/]1  
完全嚇到      == +M!f}=H  
而且都是心靈魔術... :}0y[qc3  
m'k.R j  
我下次我選好場地~ 5\}A8Ng  
把低銷之類的提早根你們訴說 ULqnr@/FbK  
因為麥當勞~  XeDiiI  
禮拜六 不給定位..
離線magichikaru
用戶UID
4783
性別
男生
發帖
5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我家XD~
擅長領域
紙牌、生活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2-03
我剛考完沒時間去啦 RUUV"y  
%N_5p'W  
有沒有人還要舉辦的XD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2-03
其實不一定要舉辦阿 wgxr8;8`q  
只要有人想出來玩~早個一兩天約一約就OK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