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998閱讀
  • 8回復

硬幣收藏「Coin Ring-Nazi」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3-26
6*cG>I.Z  
之前介紹了一系列銅鎳幣版本 yG|^-O}L  
HMGby 2^+  
打製而成的Double Sided Coin Ring rq?:I:0  
?nJ7lLQA  
對於真的有收藏硬幣的朋友 }VxbO8\b(  
O^ZOc0<  
相信前面那些介紹 Yn4c6K  
BV,P;T0"D  
總會覺得有點不夠力 Ac;rMwXk#  
[` ~YPUR*  
因為銅鎳幣畢竟屬於流通幣的部份 FVM:%S JjT  
rStfluPL  
雖然說有特色也較容易取得 2-5AKm@K  
0yr=$F(]s  
可是銀幣的吸引力 yPrp:%PS  
3&'ll51t  
會更加吸引人= =+ u H[d%y/  
ss63/   
所以接下來就稍微介紹一下 /3->TS  
2:'C|  
銀幣版本的Double Sided Coin Ring hNs97 0i  
XlIRedZ{  
在前段時間也有人提到 =xcA4"k  
g\;AU2?p7  
Walking Liberty的銀幣戒指 6}wXNTd  
yzr>]"o  
但較為Soft的表面就會感覺很可惜 w^MU$ubx  
sKYb&2 wJ  
尤其戴久加上磨損之後 j_S///  
y>wrm:b-O  
最怕就是什麼圖案都沒了@_@” EM]~yn!+  
Bf!i(gM  
個人則是相當喜歡老鷹圖案的Coin Ring ^(y=DJ7  
!c-Ie~GIT  
照片中這枚就可以明顯看到 JR {3n*  
\~!9T5/*  
老鷹胸口以上的樣式 834(kw+ #9  
KD?~ hpg  
都很完整的呈現出來!! e@'rY#:u  
iL(rZT&^  
6}^0/ 76^,  
接下來必須特別要介紹一下 3"=% [  
5Nc~cD%0tK  
標題上的「Nazi」就是納粹德國 k_%2Ok   
^{&Vv(~!Q  
或被稱為第三帝國(德語:Drittes Reich) {; 0j9rr  
RaT(^b(  
是指於1933~1945年由Adolf Hitler(阿道夫•希特勒) +shT}$cb1  
Qb}7lm{r  
和其所領導的納粹黨所控制下的德國 Y,EReamp  
OrP-+eg  
主張創建一個取代威瑪共和國 {|?OKCG{  
W$LaXytmak  
在傳統上與神聖羅馬帝國(第一帝國) 4q#6.E;yy  
Cc*"cQe  
以及普魯士主導建立的德意志帝國(第二帝國) dK'?<w$  
s\QhCS  
德國人要為德國重奪榮耀建立「第三帝國」。 1];rW`Bw  
RN\4y{@  
納粹德國有兩個官方國名 %^s;{aN*!  
fTiqY72h  
分別為1933~1943年使用的德意志帝國(Deutsches Reich) csE 9Ns  
q<` YJ,  
和之後的大德意志帝國(Großdeutsches Reich) &09z`* ,  
.|Y2'TWQ  
希特勒在紐倫堡召開的納粹黨代表大會上 &os9K)  
>!O3 jb k  
首度使用「第三帝國」指稱他所統治下國祚千年的德國 Uf )?sz  
YSwAu,$jf  
第三帝國流通又稱為帝國馬克 ]:`q/iS&  
A5-y+   
是希特勒上臺後開始使用的德國流通貨幣. 1~:7W  
02E-|p;  
硬幣圖案為第三帝國的標誌 !9=hUpRN  
jv7-i'I@  
帝國雄鷹腳抓卍字的圖案 `$oGgz6ZT  
=g4^tIYq  
也因為這樣的緣故使得老鷹圖案向上 ^|y6oj  
, f9V`Pz)  
才能在打製銀幣戒指時 2?YN8 n9n  
#g[jwl'  
能夠保留較多的老鷹圖案∼而不是只有頭部而已! 3qOq:ZkQ  
,9< }V;(  
hR,VE'A  
另外這枚銀幣很漂亮的因素 kG_ K&,;@  
_[;>V*?zp5  
主要在於幣緣並非一般刻痕 Ug>yTc_(7  
m^ cr-'  
而是採用德國字樣代替 )&:4//}a  
`:cnu;  
當然這樣的作法並非首創 T|^rFaA  
`<&RZB2  
可是這樣銀幣在打製成戒指之後 58\rl G  
Jj+|>(P  
就能保留更多好看的面貌 Pk/{~!+ $  
WNSf$D{p  
也是我當初選擇這枚銀幣的主因 tdSy&]P  
cF!ygz//  
打造完成之後彷彿細緻雕刻般 <>/0 ;J1<  
-=BQVJ_dK{  
在旁邊留下了好看的印記! t"M&Yy  
z =1 J{]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 ]oB-qfbH  
%T@3-V_  
德國仍使用原來流通的舊貨幣 nEu,1  
hJY= )  
分別是帝國馬克、列登馬克、佔領馬克 ?B ; +,  
yO Ed8  
由於境內通貨膨脹日趨嚴重 /Am,5X.   
ZN>oz@j Y  
1948年6月19日的時候 0<*R 0  
9bvzt8pc  
美、英、法三國軍事佔領當局宣佈 Z$ !>hiz2  
yf`Nh  
在其佔領區實行幣制改革 {^>dQ+Sx7  
BwtjTwd  
規定從6月20日起發行新貨幣「德意志馬克」 {<0=y#@u  
y1R53u`;L  
就此帝國馬克正式宣告走入歷史! &LM@_P"T  
+U/+iI>0  
1}+lL)-!  
當然會選擇帝國馬克打製戒指 W LGk  
\GYh"5  
這裡的銀幣收藏 i zJa`K  
g a|RW0  
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部分 = Q|_v}  
\jLn5$OW  
在照片中主要銀幣有2馬克和5馬克 'o=`1I  
ol]"r5#Q_H  
兩者都屬於背面是帝國雄鷹腳抓卍字的圖案 ]la8MaZ<  
's]I:06A  
正面人物頭像為 Paul von Hindenburg(保羅•馮•興登堡) Q\>9PKK  
,E,oz{,i(  
發行年份都是1936~1939年 ; (I(TG  
p12'^i |  
作廢日期為1948年6月20日 $YuVM  
55xa Z#|  
帝國2馬克含62.5 %銀∼重量8g、直徑25mm 2g shiY8_  
D?;8bI%"  
帝國5馬克含90 %銀∼重量13.9g、直徑29mm ,'[L6 =#  
2u 8z>/G  
而用來打製銀幣戒指的部份 iu!j#VO  
&}}c>]m  
則是含銀量較高∼直徑也較大的帝國5馬克 1SIhW:C  
Ny|2Fcs  
尤其當打成戒指之後 iXt1{VP'K  
q\wT[W31@  
雄鷹展翅的模樣相當好看 YEfa8'7R  
d |5V"U]W;  
加上銀幣的厚度足夠 vi?{H*H4c  
,)%al76E  
兩枚戒指採用了不同的打製方式 ! bbVa/  
y<r7_ysi  
其中一枚用平面方式處理 o,l3j|1  
ZuZe 8&  
打成平滑型的銀幣戒指 &?L K>QV  
d*3;6ZLy  
另外一枚則上下向內彎曲 [ySO  
oc .H}Eb%Z  
從表面上就可以感受自然的弧度 Y1 RiuJtL  
Pd-0u> k  
這點從前面的照片中 ^q``f% Xt  
nXHU|5.I  
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到 dx['7l;I  
UHr0J jQK  
所以兩枚雖然採用相同的銀幣 XBQ]A89G  
dIk/vg  
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 sevaNs  
dXr=&@ 1  
*m2{6N_  
另外應該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 57r?`'#*  
!DsKa6Zj  
其中一枚戒指的形狀並非圓形 r #H(kJu,  
A[20i c  
而是「橢圓型」的銀幣戒指 ^M?O  
j8/rd  
在平面戒指的部份 iW.4'9   
s}Y_og_c  
因為造型相當獨特的關係 s5{N+O)~S  
Hc.r/  
個人想要賦予它不同性質的功能 #wz1uw[pI!  
yt,xA;g  
所以入手之後再另外進行加工 Br w-"tmx  
+$Q.N{LV  
把圓形的銀幣戒指 /)I:C z/f  
Y rq-(  
打製成了橢圓造型的季 y\-f{I   
& h)G>Sqc  
最主要就是讓這枚戒指在當作鍊墜的時候 5IOMc 4v  
ap|7./yg  
能夠把最好看得部份呈現於外 |eS5~ 0<`  
{m1=#*  
把雄鷹的頭設定在上下狹長部份 awP ']iE  
CBaU$`5  
展開的翅膀則分落在前後面 Q1tZ]Q.6  
r&F(VF0 6  
並且可以清楚看到年份以及幣值大小 J9s4lsea  
5 :O7cBr  
搭配上較為寬版的不鏽鋼鍊 <>3}<i<[&  
wX(h]X"q  
搭配起來格外好看特別 C1=7.dPr  
Fkgnc{NI  
這才是加工之後最主要的目的!! E.*TJ  
!OwRx5  
最近在大頭照上看到脖子上面的鍊墜 +EI+@hS  
5 9$B z'LY  
就是這枚銀幣戒指啦^^~ yZ7aH|Q81B  
T)%34gN  
! 63>II  
最會來個特別一點的照片 ]Tmx;[D  
3Z?"M  
畢竟最近都比較平實的介紹 WjfUbKg0  
y&8' V\  
難得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OcR6\t'  
j2GO ZKy  
不過這段時間拍照分享之後 i4 BCm/h  
D0T0Km/"  
可以發現到 ]fc9m~0N,\  
{}F?eI  
白面牌用來當作襯底的小幫手 ZJUTtiD  
Q'?{_  
真的相當適切和好看 z?o1 6o-:  
Ej c%D SG  
而且這段時間固定被我拿來用的白面牌 aH@Ux?-}  
nNbOq[  
其實就是Blades裡面附送的那張 U)IW6)q  
;3ZHm*xJx  
不過應該沒有人發現啦XD 7WZ).,qxY  
l :sZ  
好一段時間沒有做撲克收藏的分享 "4W@p'  
|e+8Xz1>  
但是依舊沒有停止玩牌 8r7}6  
R@lmX%Z1  
等到這系列完成之後 \ ;.W;!*  
=`VA_xVu  
再來想想要介紹什麼樣的撲克收藏 4-P'e%S  
G$X+g{  
也讓大家在這段時間 W z M9{c  
rn1^6qy)  
換換不同的口味 M%dJqwH5{  
H>8B$fi)$  
重要的不是介紹得好壞與否 1pe eecE  
oU }eAZj{  
而是那樣分享的心情 ` VL`8  
IyTL|W6  
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4F_*,_Y  
wps`2`z  
希望大家也都能喜歡^^~ nCMv&{~  
g\sW2qXEw  
QbGc 9MM  
q}-q[p? 5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6=V&3|"  
http://love.youthwant.com/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簡體版)   dB{o-R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繁體版) (1.E9+MquU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mitabha
用戶UID
18955
性別
不詳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這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3-26
這真好看
離線阿斌
用戶UID
105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3-26
這枚做成戒指 ~真好看~ 加上拍照的技術~~更好看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3-26
回 1樓(amitabha) 的帖子
嗯嗯^^~對啊 sflH{!;p  
真的很好看呢∼ Jb'l.xN  
戴起來更讚喔!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3-26
回 2樓(阿斌) 的帖子
呵∼多謝你的支持^^~ 9NCo0!Fb  
能夠喜歡就好! asT*Z"/Q!  
個人也很喜灰這枚戒指呢∼
離線jackson_0212
用戶UID
23526
性別
男生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3-27
好美的銀戒呀....這篇文章真是誘人  $$E!u}  
sjBP#_lW  
看完文章很想收藏一枚>< :S Tj <  
aAY=0rCI-  
你的文章都寫的很好~推一個!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03-27
回 5樓(jackson_0212) 的帖子
嗯嗯^^~感謝支持! ?)=A[  
這些銀戒真的都很美 o!TG8aeb  
尤其用有歷史的銀幣打製 Ktrqrl^IJ  
更是讚的!!!
離線willymagic
用戶UID
1836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04-03
你做攝影的嗎= = jkd'2  
lp`raN No  
真的好漂亮 #7S[Ch}O  
98u$5=Z'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1-04-03
回 7樓(willymagic) 的帖子
喔喔~我的本業是老師喔^^~ 9I0}:J;7  
硬幣戒指真的很美很漂亮 =,B44:`r  
個人相當喜歡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