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995閱讀
  • 8回復

硬幣收藏「Coin Ring-Nazi」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1-03-26
l4R<`b\Jt  
之前介紹了一系列銅鎳幣版本 |H3?ox*  
5$ (b3]  
打製而成的Double Sided Coin Ring oyi7YRvwd  
^sr:N5~z`  
對於真的有收藏硬幣的朋友 G_7ks]u-  
Pf^Ly 97  
相信前面那些介紹 j TB<E=WC  
CDwFVR'_Af  
總會覺得有點不夠力 "<g?x`iz  
wN/*|?`Z  
因為銅鎳幣畢竟屬於流通幣的部份 -oaG|  
t-?KKU8  
雖然說有特色也較容易取得 wj5qQ ]WC  
>" PqQO  
可是銀幣的吸引力 H| eD/6K  
mR!&.R?  
會更加吸引人= =+ i-K"9z| )  
GN~[xXJU  
所以接下來就稍微介紹一下 Kt/+PS  
s[vPH8qb  
銀幣版本的Double Sided Coin Ring Q"l"p:n%n  
3Vb=6-|  
在前段時間也有人提到 >*<6 zQf  
/)eNx  
Walking Liberty的銀幣戒指 r1^m#!=B  
%_%f# S  
但較為Soft的表面就會感覺很可惜 SNopAACf1  
Q]2sj:  
尤其戴久加上磨損之後 { ="Su{i}}  
wfU&{7yt  
最怕就是什麼圖案都沒了@_@” ;r0|_mnf  
q9g[+*9]$  
個人則是相當喜歡老鷹圖案的Coin Ring URmAI8fq*M  
4EaS g#  
照片中這枚就可以明顯看到 b7>,-O  
O>tC]sm%  
老鷹胸口以上的樣式 xPn'yo  
B6Wq/fl/  
都很完整的呈現出來!!  YiY&; )w  
7Y_fF1-wY  
=+SVzK,+3  
接下來必須特別要介紹一下 <IHFD^3|j  
O,V6hU/ *  
標題上的「Nazi」就是納粹德國 Nv*E .|G  
GDNh?R  
或被稱為第三帝國(德語:Drittes Reich) ?-RoqF  
G{&yzHAuae  
是指於1933~1945年由Adolf Hitler(阿道夫•希特勒) 8VAYIxRv  
c:`` Y:  
和其所領導的納粹黨所控制下的德國 D-2v>l_  
5;sQ@  
主張創建一個取代威瑪共和國 yP1Y3Tga=  
Cnc\sMDJ\B  
在傳統上與神聖羅馬帝國(第一帝國) {m*V/tX  
/I`bh  
以及普魯士主導建立的德意志帝國(第二帝國) +*r**(-Dm  
!?us[f=g%  
德國人要為德國重奪榮耀建立「第三帝國」。 Npf7p  
{{ 4p{  
納粹德國有兩個官方國名 kL2Zr  
.5#tB*H  
分別為1933~1943年使用的德意志帝國(Deutsches Reich) {Y O%JTQ  
Jfixm=.6  
和之後的大德意志帝國(Großdeutsches Reich) 6S&=OK^  
t^bdi}[  
希特勒在紐倫堡召開的納粹黨代表大會上 K@$L~G  
u]>>B>KOJ7  
首度使用「第三帝國」指稱他所統治下國祚千年的德國 ` + n  
'o#J>a~!9L  
第三帝國流通又稱為帝國馬克 I!soV0V U]  
GP7) m  
是希特勒上臺後開始使用的德國流通貨幣. N .Wdi  
avbr7 X(  
硬幣圖案為第三帝國的標誌 vS24;:f  
9 z8<[>  
帝國雄鷹腳抓卍字的圖案 6iV"Tl{z-  
+|}K5q\  
也因為這樣的緣故使得老鷹圖案向上 iz%A0Z+`bg  
JtrDZ;^@  
才能在打製銀幣戒指時 35N/v G0  
3Q!J9t5dc  
能夠保留較多的老鷹圖案∼而不是只有頭部而已! zvK5Zxl  
n'&`9M['%d  
t}c}@i_c  
另外這枚銀幣很漂亮的因素 +{=_|3(  
Ql6ai  
主要在於幣緣並非一般刻痕 7S~9E2N  
KWn1%oGJ  
而是採用德國字樣代替 h3;o!FF  
;([tf;  
當然這樣的作法並非首創 6Qzu-  
LGo@F;!n  
可是這樣銀幣在打製成戒指之後 C^\ *|=*\  
5M\=+5wB  
就能保留更多好看的面貌 l:5CM[mZ  
!>Qc2&ZV  
也是我當初選擇這枚銀幣的主因 _w5~/PbWt  
w?$u!X  
打造完成之後彷彿細緻雕刻般 EV?47\ ~  
*3etxnQc  
在旁邊留下了好看的印記! 5w [=  
M~{P',l*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 N|Cy!E=d  
&Lt$a_y>  
德國仍使用原來流通的舊貨幣 >fZ/09&3  
afP&+ 5t@O  
分別是帝國馬克、列登馬克、佔領馬克 5?~[|iPv  
wMPw/a;  
由於境內通貨膨脹日趨嚴重 %&=(,;d  
:z0>H5  
1948年6月19日的時候 ;KZtW  
G=bP<XF  
美、英、法三國軍事佔領當局宣佈 ;MR C~F=  
a@_Cx  
在其佔領區實行幣制改革 pJ*#aH[ySP  
cf[u%{ 6Y  
規定從6月20日起發行新貨幣「德意志馬克」 >$S,>d_k`  
AZ9\>U@hD  
就此帝國馬克正式宣告走入歷史! 1N$gE  
eE.5zXU3R  
^ Mvsq)  
當然會選擇帝國馬克打製戒指 UA!G r3  
)T};Q:  
這裡的銀幣收藏 4gkV]" H!  
%[\Ft  
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部分 ]htZ!; 8J  
*_).UAP.  
在照片中主要銀幣有2馬克和5馬克 ~q_+;W.  
5c}9  
兩者都屬於背面是帝國雄鷹腳抓卍字的圖案 D`~{[cv)\  
vo( j@+dz  
正面人物頭像為 Paul von Hindenburg(保羅•馮•興登堡) >&TnTv?I  
5q_OuZ/6  
發行年份都是1936~1939年 kj3o 1 Y  
z)Q^j>%  
作廢日期為1948年6月20日 r)#"$Sm  
6nWx>R<  
帝國2馬克含62.5 %銀∼重量8g、直徑25mm >eG&gc@$1$  
@aV~.!!  
帝國5馬克含90 %銀∼重量13.9g、直徑29mm Pdm6u73  
N7I71q|  
而用來打製銀幣戒指的部份 FG5c:Ep  
7U[L\1zS  
則是含銀量較高∼直徑也較大的帝國5馬克 4(0t GF  
h3d\MYO)B  
尤其當打成戒指之後 %d[xr h  
_l{ 5 'm  
雄鷹展翅的模樣相當好看 zyp"*0zUr  
 ZV q  
加上銀幣的厚度足夠 |gRgQGeB  
[ls ?IFg  
兩枚戒指採用了不同的打製方式 2bn@:71`  
@<TfA>*VJ  
其中一枚用平面方式處理 % 6hw  
ox=7N{+`J  
打成平滑型的銀幣戒指 aEqI51I  
/jn3'q_,  
另外一枚則上下向內彎曲 !|:q@|- %@  
lKhh=Pc2  
從表面上就可以感受自然的弧度 } @fu~V/  
QH' [ (  
這點從前面的照片中 %M,d/4=P  
j.'"CU  
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到 7" STS7_  
&<P^Tvqq&  
所以兩枚雖然採用相同的銀幣 cJWfLD>2_!  
GWqY$YT  
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 o(>-:l i0  
F/od,w9_  
V&+$V q  
另外應該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 FPUR0myCU  
yDye P{  
其中一枚戒指的形狀並非圓形 B%g:Z  
FqUt uN  
而是「橢圓型」的銀幣戒指 zI:5I@ X  
;7n*PBUJJ  
在平面戒指的部份 vBYT)S  
*JC{G^|Y  
因為造型相當獨特的關係 B?ob{K@  
&P{p\v2Y  
個人想要賦予它不同性質的功能 WKIiJ{@L  
4d._Hd='  
所以入手之後再另外進行加工   6[|<  
73z|'0.  
把圓形的銀幣戒指 s^?sJUj  
//u76nQ  
打製成了橢圓造型的季 .q9|XDqQc  
-b>O4_N  
最主要就是讓這枚戒指在當作鍊墜的時候 y" 6~9j  
ic]tUOC:  
能夠把最好看得部份呈現於外 NDa|.,  
+j: Ld(  
把雄鷹的頭設定在上下狹長部份 //5_E7Ehu$  
KJ^GUqVl  
展開的翅膀則分落在前後面 YG1`%,OW`  
r=H\4%P4  
並且可以清楚看到年份以及幣值大小 9H%xZ(`vN  
1gy}E=noP  
搭配上較為寬版的不鏽鋼鍊 m3xj5]#^$  
2l(j 4~g  
搭配起來格外好看特別 gL}Y5U+s  
>fj $ wOq  
這才是加工之後最主要的目的!! (`y|AOs  
#M^Yh?~%w  
最近在大頭照上看到脖子上面的鍊墜 OZ14-}Lr5  
4x{ti5Y0  
就是這枚銀幣戒指啦^^~ x(zZqOed  
|Sv#f2`  
fQ.>G+0 I>  
最會來個特別一點的照片 k mr 4cU5  
"X(=  
畢竟最近都比較平實的介紹 "gikX/Co=  
U4L=3T+:[  
難得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p+sPCF  
Qp{-!*  
不過這段時間拍照分享之後 ecZOX$'5  
g#%FY1xp  
可以發現到 %PdYv _5  
@gjdyz  
白面牌用來當作襯底的小幫手 s1\BjSzk  
W>wi;Gf#  
真的相當適切和好看 dlzamoS@AR  
RowiSW  
而且這段時間固定被我拿來用的白面牌 d~Ry>   
/N{@g.edL  
其實就是Blades裡面附送的那張 ,Ve@=<  
Hh;6B!zb+  
不過應該沒有人發現啦XD 0:+uw` %  
{BCj VmY  
好一段時間沒有做撲克收藏的分享 :;WDPRx  
,Y8X"~{A  
但是依舊沒有停止玩牌 1HWJxV"  
:aqskeT  
等到這系列完成之後 EM w(%}8w  
BI^]juH-c  
再來想想要介紹什麼樣的撲克收藏 10 H!  
5"~^;O  
也讓大家在這段時間 OHnjI> /  
^`MDP`M;  
換換不同的口味 ]bE?n.NwZ  
gI5nWEM0{  
重要的不是介紹得好壞與否 }<h. chz,  
/ lM~K:  
而是那樣分享的心情 gG;W:vR}l  
:Q L p`s  
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C$ `Y[w  
RZh)0S>J  
希望大家也都能喜歡^^~  [_hhC  
?[B[ F  
i6:yNb ='  
Dj. +5f'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htrj3$q(4  
http://love.youthwant.com/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簡體版)   8si^HEQ8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繁體版) }~'Wz*Gm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mitabha
用戶UID
18955
性別
不詳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這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1-03-26
這真好看
離線阿斌
用戶UID
105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1-03-26
這枚做成戒指 ~真好看~ 加上拍照的技術~~更好看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1-03-26
回 1樓(amitabha) 的帖子
嗯嗯^^~對啊 8vW`E_n  
真的很好看呢∼ 0%NI- Zyo  
戴起來更讚喔!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1-03-26
回 2樓(阿斌) 的帖子
呵∼多謝你的支持^^~ 4H)" d  
能夠喜歡就好! ah9',((!  
個人也很喜灰這枚戒指呢∼
離線jackson_0212
用戶UID
23526
性別
男生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1-03-27
好美的銀戒呀....這篇文章真是誘人 4PM`hc  
J3^ZPW  
看完文章很想收藏一枚>< 't.F.t  
hP<qKVy  
你的文章都寫的很好~推一個!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1-03-27
回 5樓(jackson_0212) 的帖子
嗯嗯^^~感謝支持! U/o}{,$A  
這些銀戒真的都很美 Z@/5~p  
尤其用有歷史的銀幣打製 7!nAWlQ&-E  
更是讚的!!!
離線willymagic
用戶UID
1836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1-04-03
你做攝影的嗎= = ye2Oh7  
(k&aD2PH  
真的好漂亮 yv4PK*  
Pv.@Y 30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1-04-03
回 7樓(willymagic) 的帖子
喔喔~我的本業是老師喔^^~ n5>N9lc  
硬幣戒指真的很美很漂亮 x's-UO"^  
個人相當喜歡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