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521閱讀
  • 0回復

[其他]2010RIC國際魔術大會!全套套票要賣!!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lan
 
用戶UID
8909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1-02
有人要買票嗎? uv(Sdiir8  
-}=%/|\FG  
全套$1900一張!9月初就買了,位置應該不錯!! 5Z\#0":e  
I@%t.%O Jp  
因為有個朋友不能去了,就幫他問問,有興趣的人請私信給我!我會留手機給你!! %i-c0|,T4  
m~u5kbHOi=  
3`.7<f`  
2010.11.4更新 r{ef.^&:  
S=nzw-(I  
抱歉∼瞬間秒殺! +W\f(/q0  
hKjt'N:~ZY  
沒買到的抱歉了!請各位不要在寄信到我信箱了︿︿"∼謝謝!!
[ 此帖被alan在2010-11-04 06:21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