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買票嗎?
uv(Sdiir8 -}=%/|\FG 全套$1900一張!9月初就買了,位置應該不錯!!
5Z\#0":e I@%t.%O Jp 因為有個朋友不能去了,就幫他問問,有興趣的人請私信給我!我會留手機給你!!
%i-c0|,T4 m~u5kbHOi= 3`.7<f` 2010.11.4更新
r{ef .^&: S=nzw-(I 抱歉∼瞬間秒殺!
+W\f(/ q0 hKjt'N:~ZY 沒買到的抱歉了!請各位不要在寄信到我信箱了︿︿"∼謝謝!!
[ 此帖被alan在2010-11-04 06:21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