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893閱讀
  • 5回復

[比賽資訊]以後會不會有分級的魔術比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getbig
 
用戶UID
18516
性別
不詳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2-08
分初學(無比賽得獎經驗者) `9E:V=  
中級 Tqz{{]%j~$  
高級的(當然中高級的才有獎金) B38_1X7  
@]P#]%^D2  
才能讓初學者也有機會拿獎 xy)Y)yp  
vM!lL6T:  
就像有不少運動有分級比賽.. CG *eo!Nw  
qgg/_H: ;w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米奇
用戶UID
147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63
魔幣
0
積分
11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沒有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2-08
我覺得不可能 =cI -<0QSn  
如果無表演經驗者 是個很強的阿宅 怎麼辦 <@6K(  
這樣也不算新手吧
離線嫩嫩小雞
用戶UID
17506
性別
男生
發帖
203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2-08
分這樣應該沒什麼意義= =     o7 ^t- L  
G8dC5+h  
如果有分級比賽的話品質會降低....
離線zax
用戶UID
17779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971364285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2-08
我也覺得不會分級 Sm-gi|A  
2k;>nlVxX  
頂多分年齡吧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2-08
看比賽通常都是希望看到強者出現吧 @yiAi:v@  
s\2t|d   
這樣對初學者比賽的參加者會很尷尬 n6 D9f~8"  
*'4+kj7>  
況且你要怎麼分級呢?
離線jimmy4209
用戶UID
18033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近距離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2-08
對多只有分年齡吧 Br^4N9  
Gu[G_^>  
不然感覺上很難分組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