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48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10-02-19
請問關於這次團報∼ .7M :AS>  
如果說20人內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報名全套(如10人報全套 10人報兩場晚會) G[z4 $0f  
這樣的話有團報優惠嗎?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10-02-26
如果能盡快確定時間流程就好了... 8UN7(J  
星期日6:00必須回學校....還在考慮阿~~~ UU" '  
不去的話就浪費上次的折價券... ubQZ TAx  
;-!j,V+$h  
話說位什麼上次折價券材質選擇那樣阿 We*&\e+"T  
印章很容易掉說....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10-02-28
是很超值啦~ kB $?A8Olu  
不過對於南部來說真的... YVS~|4hu?i  
%Y*]eLT>  
比較純樸一點 ftwn<B  
r q_0"A  
我從台中到屏東讀書 &5o ln@YL  
0L|D1 _k[  
柏辰老師說南部好像參加大型活動的意願都沒那麼高 LP- _i}Kq  
而且很少魔術店願意再往南部跑了(最南只到高雄)其他都是私人小舖 o!>h Q#h  
E|l qlS7  
不過我想是因為給的機會太少ˊˋ 68-2EWq  
pLea 4  
畢竟南部最主要的魔術族群還是大學生 y?@(%PTp  
4<Q^/-W  
所以來回其實花費不少時間跟車錢 P\2UIAPa\b  
brt1Kvu8(  
在這情況下作衡量的話參加意願自然就低了 T?V!%AqY:  
2qxed e  
Rt2<F-gY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去思考學生的想法 [$AOu0J  
因為我到南部讀書還不到一年 Fl0 :Z  
也是有認識很多南部對魔術非常有興趣的魔術師 :o+&>z  
可是有些真的是苦於時間跟金錢的考量無法參加 TIre,s)_  
Tkf JC|6  
所以本次個人會參加RIC EQ> ]~  
W$ag |WV  
畢竟TMA好像會卡到期末考試ˊˋ這是南部學生無福消受的... &R;Cm]jt  
畢竟來回時間就耗掉一大半 j$jgEtPK9=  
2UJjYrm  
還要搭夜車回來上禮拜一的課(屏東到台北約4-5小時)ˊˋ q7u bRak  
`M.\D  
嗯嗯~不過還是預祝TMA大會順利舉辦~((我朋友聽說會去參賽~也為他加油哩XD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10-03-02
新消息 Ir :y#  
嘉賓新增 nb,+!)+  
李佳峰~~~~ -N~eb^3[c  
佳峰的程序又有新元素了!! Qy_! +q  
另外 b!3Y<D*  
這次參加大會的每一位參加者 nYbI =_-  
都會獲贈my magic魔術月刊一份 <Gkmk?x`A  
呼~~~
[ 此帖被leonardo在2010-03-02 16:26重新編輯 ]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10-03-02
其實每個魔術活動在台灣都各有特色 @dx$&;w  
像TMA這麼的三天大會 9E-]S'Z  
在台灣實在是罕見 $ =GnoS  
而嘉賓的內容,比賽的內容,研習的內容及數量,這麼國際化的大會 5`H.{4@  
以往都是不離開台灣是看不到的 [OK(  
當然的 ]p5]n*0X  
車錢跟時間的問題 _ q<Ke/  
這是一種投資 VYC$Q;Z  
想想以往 E[kf%\  
要看到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表演者,還有這麼高水準的比賽研習 QdtGFY4f,  
最近的也要去到日韓 l11+sqg  
時間跟機票就更不用說了 dAkJ5\=*  
現在在台灣的交通很方便了,有高鐵 g:]X '%Ub  
大家最重要真的是要鍛練好體力 CZ4Nw]dtR  
來參與滿滿的活動 7IUu] Fi  
所以 lZf=#  
這次我們真的是冒險 .tH[A[/1 a  
想要建設一個屬於全台灣所有人的魔術城堡 gyf9D]W  
需要你們的參與 E\lel4ai  
而且...這次真的會很大可能會是tma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那麼大型 hX&Jq%{oa  
畢竟...如果真的收支不平衡 S"skKh4w  
那麼明年就不會有那麼大型的大會了 Z/~7N9?m(  
tma需要你們的支持 Ti!<{>  
謝謝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是要多加支持的啦!!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支持! u/>+cT6}  
謝謝TMA這麼有心舉辦如此高水準的大會 "-afHXED  
嘉賓陣容真的很華麗! (HD8Mm  
你們辛苦了 )E>nr Z  
加油!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10-03-02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10-03-03
引用第47樓leonardo于2010-03-02 22:17發表的  : V N<omi+4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J@lQzRqRb  
x*7Q   
想是有在想..但實力還不到..= = %`)lCK)2  
TMA比賽參加的都是真正的高手阿! ONU,R\jMb-  
而且可能也沒有時間練習.. `%ulorS  
還是當個觀眾比較輕鬆一點..^^
離線webbermagic
用戶UID
10630
性別
男生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10-03-03
這麼好的活動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PL|zm5923  
ㄎ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