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71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10-02-19
請問關於這次團報∼ ?I.<mdhN#t  
如果說20人內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報名全套(如10人報全套 10人報兩場晚會) NEh5    
這樣的話有團報優惠嗎?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10-02-26
如果能盡快確定時間流程就好了... t,K_!-HX+  
星期日6:00必須回學校....還在考慮阿~~~ HLcK d`$/  
不去的話就浪費上次的折價券... y2eeE CS]  
 nzHsyL  
話說位什麼上次折價券材質選擇那樣阿 '\X<+Sm'  
印章很容易掉說....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10-02-28
是很超值啦~ T6ajWUw  
不過對於南部來說真的... 85 tQHm6j  
M[R\URu8  
比較純樸一點 |PED8K:rU  
;yO7!{_  
我從台中到屏東讀書 %Ot^G%34  
:j q   
柏辰老師說南部好像參加大型活動的意願都沒那麼高 )5U&^tJ  
而且很少魔術店願意再往南部跑了(最南只到高雄)其他都是私人小舖 2*K _RMr~  
T7=~l)I  
不過我想是因為給的機會太少ˊˋ N8| ;X  
D-B WgK  
畢竟南部最主要的魔術族群還是大學生 ggUJ -M'2h  
n1xN: A  
所以來回其實花費不少時間跟車錢 48BPo,nWR  
L 59q\_|  
在這情況下作衡量的話參加意願自然就低了 *gC6yQ2?  
p}NIZ)]$  
6 2r%q^r`i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去思考學生的想法 I2=?H <  
因為我到南部讀書還不到一年 #Xc6bA&  
也是有認識很多南部對魔術非常有興趣的魔術師 NQ@."8  
可是有些真的是苦於時間跟金錢的考量無法參加 8L<GAe  
X, <n|zp  
所以本次個人會參加RIC J34lu{'if  
^\uj&K6l  
畢竟TMA好像會卡到期末考試ˊˋ這是南部學生無福消受的... ` AA[k  
畢竟來回時間就耗掉一大半 8*^Q#;^~99  
9ci=]C5o3K  
還要搭夜車回來上禮拜一的課(屏東到台北約4-5小時)ˊˋ 5/v@VUzH  
|8b*BnS  
嗯嗯~不過還是預祝TMA大會順利舉辦~((我朋友聽說會去參賽~也為他加油哩XD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10-03-02
新消息 (:>: tcE  
嘉賓新增 37@_"  
李佳峰~~~~ GyOo$FW  
佳峰的程序又有新元素了!! X#mppMU  
另外 =M'y& iz-  
這次參加大會的每一位參加者 3!0Eh8ncI  
都會獲贈my magic魔術月刊一份 L s=2!  
呼~~~
[ 此帖被leonardo在2010-03-02 16:26重新編輯 ]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10-03-02
其實每個魔術活動在台灣都各有特色 Z4/rqU  
像TMA這麼的三天大會 8#w}wGV*  
在台灣實在是罕見 4w:_4qyb  
而嘉賓的內容,比賽的內容,研習的內容及數量,這麼國際化的大會 shwKB 5  
以往都是不離開台灣是看不到的 [e+"G <>  
當然的 HKk; oG  
車錢跟時間的問題 ~bCn%r2  
這是一種投資 E+AE V`-  
想想以往 Y zXL8  
要看到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表演者,還有這麼高水準的比賽研習 zhI} p.  
最近的也要去到日韓 N6Fj} m&E  
時間跟機票就更不用說了 hgCeU+H  
現在在台灣的交通很方便了,有高鐵 aUN!Sd2,  
大家最重要真的是要鍛練好體力 ;9pOtr  
來參與滿滿的活動 2 fX-J  
所以 ?3"bu$@8  
這次我們真的是冒險 H/p<lp  
想要建設一個屬於全台灣所有人的魔術城堡 ^<R*7mB*  
需要你們的參與 y8Bi5Ae,+1  
而且...這次真的會很大可能會是tma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那麼大型 fo$iV;x`  
畢竟...如果真的收支不平衡 I#D{6 %~  
那麼明年就不會有那麼大型的大會了 ->x+ p"  
tma需要你們的支持 fMn7E8.  
謝謝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是要多加支持的啦!!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支持! SnRTC<DDh  
謝謝TMA這麼有心舉辦如此高水準的大會 N0h"EV[  
嘉賓陣容真的很華麗! ^IuHc_  
你們辛苦了 C26PQGo#$  
加油!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10-03-02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10-03-03
引用第47樓leonardo于2010-03-02 22:17發表的  : Z mF}pa,gd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6pI =?g  
4_J* 0=U  
想是有在想..但實力還不到..= = L@w|2  
TMA比賽參加的都是真正的高手阿! Xvm.Un< N  
而且可能也沒有時間練習.. u4NMJnX  
還是當個觀眾比較輕鬆一點..^^
離線webbermagic
用戶UID
10630
性別
男生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10-03-03
這麼好的活動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 )O)\__"-  
ㄎ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