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138閱讀
  • 39回復

[其他]我想在本論壇組織一個知識+魔術守護團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7-09-04
麻糬先生  奇摩點數好像不算代價吧  只要辦個帳號就好  這就好像有人拿假鈔要跟你買東西 ?q l pi(  
你跟他說那是假鈔  他回答你說: [ 這假鈔也是我用錢在文具店買到的  我有付出代價] 你會賣給他嗎 k/lU]~PE  
OQ=0>;>  
如果你會的話  可以麻煩你幫我買東西嗎  我再付背面是白色的鈔票給你 /RF=8,A  
我想已經這樣比喻了  在聽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離線波賽頓
用戶UID
97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縣鳳山高中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l(~i>iQ 4  
有差嗎? VnU/_# n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K6BP~@H_D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To!` T$Xh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gQr?K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g]mR;T3  
.......
QT<\E`v  
e'y$X;nIv  
8mh@C6U  
講的挺順的 \OlB (%E7  
但是如果照你這樣說 q 4xP< b^  
那玩大型幻術的都可以只花20點讓你教? J^y}3ON  
搞不懂你是如何曲解三原則的本義 Dr oa1_FX  
只能說 Md5|j0#p  
媒體在爛你就別跟著爛了
離線水沝淼
用戶UID
4381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勤練「裝死」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7-09-04
套用一部卡通的一句話:「人若沒有什麼犧牲,就得不到任何東西,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相同的代價,那就是『等價交換原理』」 6eB2mcV  
SJai<>k h  
今天如果你拿出昔日練習許久的魔術表演給觀眾看,而有觀眾有在某些地方得知此魔術的秘密,當場指出哪哪哪做了什麼手腳,哪哪哪又幹了什麼事情,那你會有如何的感受呢? K'@lXA:  
#`5>XfbmQ(  
雖然網路是那麼的廣大,真的要阻止的話是沒有辦法的,但是起碼可以從身邊做起吧,就像是溫室效應一樣!!
離線cobenash

用戶UID
9014
性別
男生
發帖
7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pH/_C0e`7  
有差嗎? 12 TX_0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D,mZj/b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v"v-c!k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OTmw/#ug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G0VT  
.......
G pC*w ~  
站在一個魔術師的角度來說你覺得有差嗎??? G|eJac>  
如果你覺得把秘密說出去都沒有差的話那你玩魔術是幹嘛 t wr-+rm2  
知名魔術師不算是破解一些高難度的魔術 jiGXFM2  
的確,劉謙在電視上變過 p`=v$_]?(  
但是那個是推廣魔術,講的完全無手法,沒有太多技巧 0/4"Jh$t  
如果你硬要把這個叫做破解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 Ja[7/  
我只能說:你懂魔術嗎??? &VdKL2  
}xb?C""q^q  
還有,甚麼叫做這篇叫做灌水文 mJYG k_ua  
有人願意站出來為台灣魔術界盡一份心力就很不錯了 E 5N9.t h  
你卻說這是灌水文是怎樣 }9*NEU) o  
你做過了甚麼東西了 0qSf7"3f  
你曾經付出甚麼東西嗎?? }J0HEpn4  
如果你甚麼都別做而純粹在家閒閒沒事的話 m2j]wUh"  
<KEVA?0>  
那建議你以後可以不要來這個地方了 NxGSs_7  
因為這個是"世界魔術論壇" d cG)ql4d  
是魔友會聚的地方 " Z2D@l  
不是你該來的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7-09-04
不過大家也別跟這種人生太多氣 #J`M R05  
反正他們這種人說在多也不會懂得
離線shane
用戶UID
10635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7-09-05
超級支持這種守護團的想法 kPezR: 31  
不過真的要守護可守護不完 J"?jaa2~  
ofy)}/i  
YOUTUBE情況也是很糟糕 ,ek0)z.  
一個人貼了很酷的魔術 V\P .uOI  
就有另一個人會出來貼教學 6>F1!Q  
或是直接在下面就回覆  XM<  
"我知道你怎麼做的...你根本就是那樣嘛..." (AswV7aGe  
(&oT6Ji  
我還看過有人自開部落格直接貼影片教學的 'da$i  
b.mWB`59  
這種網路的流通真是太氾濫了 ey ?paT  
ds:&{~7L<T  
那些人的心態 \(`,z}Ht _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存心想激勵我們玩魔術的一天比一天有創造力 iL;{]A'0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7-09-09
感謝各位熱烈的幫忙 2U rE>_  
現在知識+魔術破解的問題已經明顯減少 5@yBUwMSj  
各位繼續加油吧! 6'\VPjt  
魔術繼續加油吧!
用戶UID
130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01-11
小宇  我也加入 (Z#j^}G_l  
真好的點子呀 uE^5o\To  
                                               
離線stupidcat
用戶UID
12702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01-11
加一!!!!!!!!!!!!! KDu~,P]  
我也要加入魔術守護團
離線kknd70376
用戶UID
13260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嘉義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01-12
這個有意義的團體 Pw/$ }Q9X  
我要用行動去支持 yPT\9"/  
雖然小弟只是新手一個 G[s/M\l  
雖然小弟承認教過朋友簡單魔術 3Nk )  
但我覺得破解跟教學差很多 *ez7Q   
用很多人最愛用的比喻 wOrpp3I  
當你在看電影時 你跟你朋友在看的時候 ]6;oS-4gu?  
你會跟他說 等等誰會掉鋼絲從那邊吊過去 9}#9i^%}  
然後某個場景很口惡爛的嘔吐物 你會說那只是用綠豆沙+沙子攪或在一起的 g#r,u5<*?  
知道結局或知道被後的人請尊重不知道的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