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141閱讀
  • 39回復

[其他]我想在本論壇組織一個知識+魔術守護團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7-09-04
麻糬先生  奇摩點數好像不算代價吧  只要辦個帳號就好  這就好像有人拿假鈔要跟你買東西 Z,:}H6Mj9  
你跟他說那是假鈔  他回答你說: [ 這假鈔也是我用錢在文具店買到的  我有付出代價] 你會賣給他嗎 V1 {'d[E*  
Zd~Q@+sH  
如果你會的話  可以麻煩你幫我買東西嗎  我再付背面是白色的鈔票給你 D22jWm2  
我想已經這樣比喻了  在聽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離線波賽頓
用戶UID
9789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縣鳳山高中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B/gI~e0  
有差嗎? JTdcL mL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u J]k0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f,:2\b?.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x%OJ3Qjj=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e^8fpgSo  
.......
wd<jh, Y  
sZ%wQqy~k  
C3-I5q(V]  
講的挺順的 N51WY7  
但是如果照你這樣說 \$Aw[ 5&t  
那玩大型幻術的都可以只花20點讓你教? GEZ!z5";BQ  
搞不懂你是如何曲解三原則的本義 9YVr9BM'K  
只能說 I vJ5J&!  
媒體在爛你就別跟著爛了
離線水沝淼
用戶UID
4381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勤練「裝死」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7-09-04
套用一部卡通的一句話:「人若沒有什麼犧牲,就得不到任何東西,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相同的代價,那就是『等價交換原理』」 n~'cKy )m  
,Lr}P  
今天如果你拿出昔日練習許久的魔術表演給觀眾看,而有觀眾有在某些地方得知此魔術的秘密,當場指出哪哪哪做了什麼手腳,哪哪哪又幹了什麼事情,那你會有如何的感受呢? R/ 3#(5  
R~N'5#.*M  
雖然網路是那麼的廣大,真的要阻止的話是沒有辦法的,但是起碼可以從身邊做起吧,就像是溫室效應一樣!!
離線cobenash

用戶UID
9014
性別
男生
發帖
7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A1/[3Bz  
有差嗎? ,Laz515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V u1|5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d2~1$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C0-,<X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N] j  
.......
v\Edf;(  
站在一個魔術師的角度來說你覺得有差嗎??? >IEc4  
如果你覺得把秘密說出去都沒有差的話那你玩魔術是幹嘛 Dt Ry%fA_  
知名魔術師不算是破解一些高難度的魔術 AN4(]_ ]  
的確,劉謙在電視上變過 \5R>+[n!  
但是那個是推廣魔術,講的完全無手法,沒有太多技巧 Rq,Fp/  
如果你硬要把這個叫做破解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 %)PQomn?  
我只能說:你懂魔術嗎??? 3TF'[(K=  
T74."Lo#  
還有,甚麼叫做這篇叫做灌水文 p0@l581  
有人願意站出來為台灣魔術界盡一份心力就很不錯了 R*>EbOuI  
你卻說這是灌水文是怎樣 ],w+4;+  
你做過了甚麼東西了 R~d{Y v  
你曾經付出甚麼東西嗎?? 0w ;#4X:m  
如果你甚麼都別做而純粹在家閒閒沒事的話 QR *{}`+l  
^s6C']q *O  
那建議你以後可以不要來這個地方了 BTa#}LBZ+  
因為這個是"世界魔術論壇" vlx \hJ<I  
是魔友會聚的地方 FXo{|z3  
不是你該來的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7-09-04
不過大家也別跟這種人生太多氣 EV|L~^Q  
反正他們這種人說在多也不會懂得
離線shane
用戶UID
10635
性別
女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7-09-05
超級支持這種守護團的想法 WxF rqUz  
不過真的要守護可守護不完 #Zy-X_r  
%<Q ?|}  
YOUTUBE情況也是很糟糕 >f*[U/{ K  
一個人貼了很酷的魔術 ET7(n0*P}]  
就有另一個人會出來貼教學 63?fn~0\  
或是直接在下面就回覆 %7oB[2  
"我知道你怎麼做的...你根本就是那樣嘛..." bs_"Nn?  
-O=a"G=  
我還看過有人自開部落格直接貼影片教學的 2o5v{W  
 ^"d!(npw  
這種網路的流通真是太氾濫了 X@ Gm:6  
#Ua+P(1q  
那些人的心態 k$7@@?<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存心想激勵我們玩魔術的一天比一天有創造力 uY;2tZldf=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7-09-09
感謝各位熱烈的幫忙 kFG>Km(y}  
現在知識+魔術破解的問題已經明顯減少 vQ}'4i8(  
各位繼續加油吧! ]'UO]i/  
魔術繼續加油吧!
用戶UID
130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01-11
小宇  我也加入 <E|K<}W#  
真好的點子呀 @lP<Mq~]  
                                               
離線stupidcat
用戶UID
12702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01-11
加一!!!!!!!!!!!!! g& *pk5V>  
我也要加入魔術守護團
離線kknd70376
用戶UID
13260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嘉義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01-12
這個有意義的團體 ^#R-_I  
我要用行動去支持 *My?l75  
雖然小弟只是新手一個 xi=qap=S^9  
雖然小弟承認教過朋友簡單魔術 ogX'3L  
但我覺得破解跟教學差很多 eYurg6Ob~  
用很多人最愛用的比喻 \"qXlTQ1_9  
當你在看電影時 你跟你朋友在看的時候 )CzWq}:  
你會跟他說 等等誰會掉鋼絲從那邊吊過去 ) -9G*3  
然後某個場景很口惡爛的嘔吐物 你會說那只是用綠豆沙+沙子攪或在一起的 q($lL~Ls  
知道結局或知道被後的人請尊重不知道的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