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858閱讀
  • 35回復

[比賽資訊]2010年安東尼獎全國魔術競賽] 秋季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10-08-05
突然感覺當TMA的工作人員好幸福... '>"`)-  
還好小巨沒有像他那樣..XD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10-08-05
當然幸福阿 R<_mK33hd  
,7QBJ_-;QJ  
做事情不會被罵 2c!h2$w  
fHW-Je7mG  
提問題也不會被罵 !Q[;5Lqt  
S_`W@cp[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10-08-05
他都事前不開會 I4A ;  
然後一切順其自然發生 !2/l9 SUi  
不合他的意思就會被罵 U[blq M  
想問清楚 也會被罵 BW+qp3k\  
所以...不要有瓜葛就不會被罵 |>M-+@g j  
這好像是結論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10-08-05
哈...還是有被罵的...像神奇夾克就把我們家攝影師大哥罵了一頓... NdaVT5RB  
不過我們逆來順受就是了 pT|./ Fe  
不過話說回來,安東尼如果真的有心把活動攪好 $IZ *|>(  
其實真的建議他花錢請人吧 nhB^Xr=  
不然沒收錢,還要被他幹譙... I^6c 0`  
雖然我不認識MACRO,可是我能想像那股鳥氣 :7zI3Ml@7  
尤其是,行前說明會很明顯沒有做...現場一定會出事的,而且不給參賽者綵排 WBIQ%XB'  
說實話的,甚麼實戰有的沒的,我覺得這樣真的是對於比賽的運作不明白 ]W89.><%14  
以舞台魔術來說,不可能不綵排,魔術比賽參賽單位就是要在公平的狀況下讓參賽者做到能盡量讓最好的一面上台 Y}eZPG.h  
如果沒有綵排,那到時候穿幫,間接透露魔術秘密,這就是大會的錯 O~7p^i}  
不過他現在把遊戲規則也說出來,擺明了就是沒得綵 <FMuWHY  
那大家要不要去玩這遊戲就大家決定了 \ x>NB  
至於CD不還參賽者這也是說不通的 @ J?-a m>  
如果說到郵資問題,其實可以請參賽者寄回郵信封給他就好 eh8<?(eK  
很多東西..其實細心點去想,都可以解決,也不用那麼大火氣... g)2m$#T&s  
尤其對評審發怒,事後更在網誌說某評審怎樣怎樣 |DdW<IT`0  
這絕對說不通... Yb,G^+;  
如果不信任,為甚麼要請對方當評審呢 Lh8# I&x  
如果覺得對方評得不好 UHTb61Gs  
下次不要找就好了嘛..用不著在網路上說有的沒的 Y/QK+UMW*  
不過說實話的他也是比以前進步的 j@kRv@  
記得他剛開始辦的時候,獎品說好只會有魔術道具 NZC<m$')  
到現在有獎金,雖然大家都還沒拿到,可是我相信大家會拿得到的 (畢竟不會拿自己名譽來玩吧...) .H*? '*  
而且他有勇氣持續再辦下去,的確是值得敬佩的地方... VQZT. ^  
<m|FccvQ  
離線magicpower
用戶UID
29485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10-08-05
我所說的被罵 A5(kOtgiT  
$D0)j(v  
是無緣無故的被罵 XFLjVrX[  
S ^_JC  
時間耽誤是誰害的要怪誰  mP`,I"u  
*<#]&2I  
什麼按照步驟來 D/ NIn=>j  
>d1aE)?  
就是按照步驟才會耽誤時間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23樓leonardo于2010-08-05 02:54發表的  : 1{Sx V  
(畢竟不會拿自己名譽來玩吧...) qrORP3D@  
'RN"yMv7l  
}&'yt97+  
你這句話是認真的嗎?
離線土撥鼠
用戶UID
88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台南
擅長領域
挖地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23樓leonardo于2010-08-05 02:54發表的  : LXOF{FG  
(畢竟不會拿自己名譽來玩吧...)   QRn:=J%W W  
&  t @  
光是遲到 ))we\I__8  
對參賽者 工作人員 評審 觀眾 態度不佳 J>&dWKM3  
這幾點都損名譽吧? yg u?w7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10-08-05
好吧....可能他真的覺得NO NEWS IS BAD NEWS >O[^\H!\  
我用自己不正常的思維去想可能不太一樣... !{|yAt9kP  
我一開始看到大家 說安哥....還以為是說ANDOST~~~~~(別打我)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10-08-05
回 26樓(土撥鼠) 的帖子
這些如果他硬要說,還是可以說是行政問題來的 M4$4D?  
不過如果獎金不發,保證金不退,這樣就是詐欺 ;Ef)7GE@\[  
這種是會被LAYMEN們知道的 FCw VVF0 y  
畢竟他應該還是以LAYMEN的生意為大宗吧... A?<"^<A^  
如果他真的沒有給獎金跟保證金...只要有人看他在哪邊表演,把詐欺(如果真的沒有還的話啦)證據拿出來 {Rh+]=7  
那好像就不用活了吧... _{@}Fd?o  
到時候應該只能靠魔術以外的東西維生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10-08-05
引用第27樓leonardo于2010-08-05 03:04發表的  : {b8Y-  
好吧....可能他真的覺得NO NEWS IS BAD NEWS $1`t+0^k  
我用自己不正常的思維去想可能不太一樣... 1Yx[,GyC>&  
我一開始看到大家 說安哥....還以為是說ANDOST~~~~~(別打我) ^i,0n}>  
Xf/<.5A  
大家說的其實是小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