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拉~~ '|Oi#S
就我個人的看法來說~~要不要表演在於個人者麼看阿!~~ Z9U*SS5s,
至少~商業場(不認識的我一定收費) f_7p.H6\
DB0xIP~i,?
至於朋友的婚禮小玩一下那當然是友情演出 [Ue>KG62=
073(xAkL{
至於~所謂的累積經驗~~我並不贊同這種想法~~ z,9qAts?mh
3 yElN.=
你都覺得你去是去練習~或是去增加經驗了~~那你就不用去了拉~~ [V2l&ZUni
gvC2\k{
我上台~~就是抱者~我就是專業的態度去表演 u7
mj
gDsZbmR
~~不是去增加經驗~也不是去練習的
lcr=^
mT.F$Y9
而是去讓我的觀眾滿意~~ rnr7t \a~]
<n><A+D
假如要增加經驗~~請去救國團這類的文教機關 或是養老院 這類的自發性表演場~~ h2q]!01XP
ct
ZW7
商業場~~沒有百分之百的態度~~也只是去給人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