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3043閱讀
  • 23回復

[其他]魔術人請進來為魔術發言~看看這件事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11-02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拉~~ ' |Oi#S  
就我個人的看法來說~~要不要表演在於個人者麼看阿!~~ Z9U*SS5s,  
至少~商業場(不認識的我一定收費) f_7p.H6\  
DB0xIP~i,?  
至於朋友的婚禮小玩一下那當然是友情演出 [Ue>KG62=  
073(xAkL{  
至於~所謂的累積經驗~~我並不贊同這種想法~~ z,9qAts?mh  
3 yElN.=  
你都覺得你去是去練習~或是去增加經驗了~~那你就不用去了拉~~ [V2l&ZUni  
gvC2\k{  
我上台~~就是抱者~我就是專業的態度去表演 u7 mj  
gDsZbmR  
~~不是去增加經驗~也不是去練習的  lcr=^  
mT.F$Y9  
而是去讓我的觀眾滿意~~ rnr7t \a~]  
<n>< A+D  
假如要增加經驗~~請去救國團這類的文教機關 或是養老院 這類的自發性表演場~~ h2q]!01XP  
ct  ZW7  
商業場~~沒有百分之百的態度~~也只是去給人看笑話~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11-02
我覺得    還好 沒差    魔術  本來就是要表演給別人看的 _z}d yp"I  
大師級的也應該收錢    雜耍人是      過分
離線hanbz
用戶UID
120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11-03
這個...台灣的魔術表演場的價錢越來越低的確是事實    A\=:h  AQ  
個人的經驗 "['YMhu_  
我前五年前開始一場10分鐘左右的party可以開到四千五 k_!z=6?[:  
到現在10分鐘的舞台+party最多一千二= = Y(&phv&  
去錄影(不是現在很紅的大魔競)...搞了兩個小時    也才只有六千... ftK.jj1:  
有的時候更低......現在魔術社團越來越多 OyH:  
想上台的學生也越來越多 就開始靠著低報酬甚至免報酬的方法 !D  
來累積經驗  這觀念實在是很不好  一來是會讓社會認為 /WM : Bj   
魔術就"只是"這樣  既然自己都認為是累積經驗了 :?60pu=  
那...應該也不是會有太完美的演出  失手是每個人都會發生    這無可厚非 H\O|Y@uVr  
重點不是在魔術的秘密讓大眾知道 i4->XvC  
而是你表演出來的水準會讓大家認為看一場魔術沒有比看一場電影或是歌劇來的好 w PV`j:?'  
讓劉謙來玩姆X套  觀眾會很感動  覺得魔術真是棒 |C5i3?  
讓只是花個50元買個道具就想接case所謂累積經驗的學生去表演 (OJ}|*\e  
有掌聲可能就要偷笑了    這不是說新手就怎麼樣 w("jyvV[C  
而是如果自己沒有準備好的話  就不應該上台  AKS(WNGEp  
弄不好可能還會因為被澳客當面破解    弄得很長一段時間不敢表演之類的後遺症 {t9U]hX%A[  
不只破壞大環境  也害到自己 2[W Qq)\  
你想累積經驗  大可以去街頭表演    或是朋友生日party大家樂一下 FMR0?\jnT  
對想累積經驗的新手來說    也是比較適合的場合 6/GhQ/T%D  
話說回來收不收錢的問題    就算你是老手    甚至是高手 p,xM7V"O)  
能帶動魔術風氣的人  就更不應該不收錢了 : \.v\.wm  
而且要收的越高越好  你收的高  代表整個大環境平均收的錢也可以更高 _/KW5  
尤其像月眉這種...沒花錢買票不能進去吧!  他是在賺錢    標準的商業場合 oXGf#>keg  
你不收錢就完全是在打壞市場啊!    一定要搞到最後跟小七的員工一樣算時薪? MM^tk{2?.  
想買一組一球變四  600元左右  你要拿來表演95*6=570 OnG!5b  
六個多小時才能回本  這樣可能台灣沒有第二個劉謙了...大概都會餓死吧! <1hwXo  
之前跟著某老師聊天的時候    他就說現在市場的價格實在被打壓的太離譜了 1z8.wdWJ}  
私底下又互搶case  搞的魔術圈大環境越來越差 cW MZw|t  
就算是社團出來累積經驗跟名氣    也希望不要在這樣破壞魔術圈的生態了 GM@TWwG-B  
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  別在搞這種削價甚至是免費競爭 )of_"gZ$3A  
這樣只會讓大家熱愛的魔術在台灣消失  或是淪落成笑話......
離線endless_bmg
用戶UID
983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7-11-03
引用第22樓hanbz于2007-11-03 00:54發表的  : dso\+s  
這個...台灣的魔術表演場的價錢越來越低的確是事實    [t ^|l?  
個人的經驗 'dBzv>ngD  
我前五年前開始一場10分鐘左右的party可以開到四千五 U:`rNHl  
到現在10分鐘的舞台+party最多一千二= = JhuK W>7  
去錄影(不是現在很紅的大魔競)...搞了兩個小時    也才只有六千... 0}aJCJ9sx=  
.......
(/uL6W d0  
我第一次可以把這麼長的文章看完!! 4h(aTbHaQ  
真的很認同你的看法 Cu!4ha.e`  
增加經驗值的說法真的是不太認同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