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拉~~ Eza`Z`
^el
就我個人的看法來說~~要不要表演在於個人者麼看阿!~~ s`M9
至少~商業場(不認識的我一定收費) aXQnZ+2e^R
@oNH@a
j%
至於朋友的婚禮小玩一下那當然是友情演出 K,Ef9c/+K
#X%~B'
至於~所謂的累積經驗~~我並不贊同這種想法~~ I?h)OvWd
:By?O"LQ
你都覺得你去是去練習~或是去增加經驗了~~那你就不用去了拉~~ ?x$"+,
a=1NED'
我上台~~就是抱者~我就是專業的態度去表演 j-4VB_N@
|jQ:~2U|
~~不是去增加經驗~也不是去練習的 oiF}?:7Q7
0ZT5bg_M
而是去讓我的觀眾滿意~~ R?GDJ3
gQ o]
假如要增加經驗~~請去救國團這類的文教機關 或是養老院 這類的自發性表演場~~ Nh8Q b/::
In:9\7~jC
商業場~~沒有百分之百的態度~~也只是去給人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