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140閱讀
  • 39回復

[其他]我想在本論壇組織一個知識+魔術守護團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09-03
去幫忙回答呀~^^,大部份的人回答前會看一下前面人說的~ 26un=  
我都會先回說: /M(FuV  
?kvkkycI   
魔術的問題,有品德的玩家是不會回答你的~ v`evuJ\3  
,只有有一些只會坐在電腦前面不敢走出戶外的英雄~會搶著 vUh.ev0  
拿別人的心血當成自已的在臭屁而已~而且大部份都不正確。 \xJT sdd  
如果你真的想說,請不要在這裡問,因為你馬子也會上知識+看~ +[M5x[[$  
然後笑你,如果真的想學~mail給我,謝謝。
[ 此貼被春天阿勳在2007-09-03 09:08重新編輯 ]
離線0443520
用戶UID
10149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268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09-03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09-03
各位有回復文章的大大記得有空多檢舉唷^^ Vvu+gP'z.  
不要上來留個言就忘記了 8t3@ Hi  
呵呵 e 5U< nf  
有空的話要想辦法讓在知識+發問OR回答魔術的任建立一下正確欣賞魔術得觀念
離線kewsj02
用戶UID
9764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7-09-04
守護正義!!不錯我很支持!! +Z[(s!  
辛苦了!加油!你們一定行!!! Z o  
感謝了囉加油!
離線白目鍵
用戶UID
1
性別
男生
發帖
851
魔幣
0
積分
220
貢獻值
88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aned
我的地盤
Taiwan
擅長領域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7-09-04
那乾脆問問看誰認識Yahoo台灣的執行長... NMb`d0;(  
請他更改知識加的規則好了~.~
【最近作業】
離線麻糬
用戶UID
10450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7-09-04
有差嗎? Q)x`'[3"7W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AU@K5jwDwQ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4h wUH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T?xs0_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Z|+SC \Y  
請問一下知識點數不算是代價嗎? OV ~|@{6T  
有哪為大大沒有使用過網路查詢? Av[L,4A  
*fVs|  
另外 請問crash1738大大 "2:]9j  
這種文章算是灌水文嗎?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Xao 0cb.R  
有差嗎? :=x-b3U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KrN#>do&<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RGy4p)z*+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Z]1Z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J8w#J  
.......
g,/gApa  
每開一支YAHOO帳號就有100點? Vh1{8'G Q  
比去搶錢還好學魔術勒 WF#eqU*&  
還有 .r!:` 6  
就算那區區20點是代價好了 fnV^&`BB  
知識+是公開的 `ZL~k  
大家都馬可以看 AK%2#}k.  
又代價個屁了 8d.5D&  
.z7%74p  
灌水文? Z!o&};_j  
你爽就好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7-09-04
剛剛突然想到這位 麻糬 先生發過的帖 `PK1zSr  
畫紙升牌 http://world.or23.com/read.php?tid=12282&keyword= a!YpSFr  
花個錢買道具就叫作"尊重魔術" n]G!@- z  
果然阿~什麼樣的人會發什麼樣的帖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kd^CZ;O  
有差嗎?  wc# #'u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bZ {W(h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nq*4=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R5=2EwrGP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 yFS  
.......
j?sq i9#  
}nNZp  
QfjgBJo%  
這不是能不能表演的問題..... MU2ufKq4)  
這有侵犯到智慧財產權 8$</HNu,  
而且小宇不高興囉[我也是] @C7if lo6  
還有破解不等於教學 mZLrU<)Y  
他們這麼作應該是要讓更多人喜愛魔術 9&e=s<6dO  
帶動他們進入魔術領域 `BA wef  
而且魔術師們都是教簡單小魔術 !#P|2>>u  
為了讓你有更深的興趣
離線0443520
用戶UID
10149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268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7-09-04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