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137閱讀
  • 39回復

[其他]我想在本論壇組織一個知識+魔術守護團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7-09-03
去幫忙回答呀~^^,大部份的人回答前會看一下前面人說的~ nI es}n:  
我都會先回說: ^vY[d]R _\  
"c5bz  
魔術的問題,有品德的玩家是不會回答你的~ ^. p d'  
,只有有一些只會坐在電腦前面不敢走出戶外的英雄~會搶著 Wik8V0(  
拿別人的心血當成自已的在臭屁而已~而且大部份都不正確。 QVR8b3T@  
如果你真的想說,請不要在這裡問,因為你馬子也會上知識+看~ S;8gX1Uf  
然後笑你,如果真的想學~mail給我,謝謝。
[ 此貼被春天阿勳在2007-09-03 09:08重新編輯 ]
離線0443520
用戶UID
10149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268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7-09-03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7-09-03
各位有回復文章的大大記得有空多檢舉唷^^ h]jy):9L  
不要上來留個言就忘記了 q2e=(]rKE{  
呵呵 Bln($lOz  
有空的話要想辦法讓在知識+發問OR回答魔術的任建立一下正確欣賞魔術得觀念
離線kewsj02
用戶UID
9764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7-09-04
守護正義!!不錯我很支持!! o()No_.8H  
辛苦了!加油!你們一定行!!! ]ft}fU5C1  
感謝了囉加油!
離線白目鍵
用戶UID
1
性別
男生
發帖
851
魔幣
0
積分
220
貢獻值
88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aned
我的地盤
Taiwan
擅長領域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7-09-04
那乾脆問問看誰認識Yahoo台灣的執行長... +pY-- 5t  
請他更改知識加的規則好了~.~
【最近作業】
離線麻糬
用戶UID
10450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7-09-04
有差嗎? XI\P#"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WyU\,"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z(n Ba]^[F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mYwO=:D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uZml.#@4  
請問一下知識點數不算是代價嗎? E<[ Y KY  
有哪為大大沒有使用過網路查詢? 80%L!x|  
z'9U.v'M)  
另外 請問crash1738大大 P47 x-;  
這種文章算是灌水文嗎?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EC M7  
有差嗎? PY MofQaZ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2&zklXuo: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_P9*78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1<;VD0XX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X$*]$Ge>  
.......
oV'G67W  
每開一支YAHOO帳號就有100點? * /^}  
比去搶錢還好學魔術勒 s8  5l  
還有 yVe<+Z\7  
就算那區區20點是代價好了 ] P >c{  
知識+是公開的 bJcO,M:2  
大家都馬可以看 7hhv/9L1  
又代價個屁了 X@ S~D7|ja  
ZkryoIQ%=  
灌水文? @xeJ$ rlu  
你爽就好
用戶UID
978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7-09-04
剛剛突然想到這位 麻糬 先生發過的帖 l:~/%=  
畫紙升牌 http://world.or23.com/read.php?tid=12282&keyword= Zi}j f25  
花個錢買道具就叫作"尊重魔術" 9t!Agxm  
果然阿~什麼樣的人會發什麼樣的帖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7-09-04
引用第27樓麻糬于2007-09-04 20:52發表的  : FcOrA3tt  
有差嗎? IsFL"Vx  
知道自由女神他能表演嗎? i1b3>H*3  
知名魔術師都電視上破解過一堆了 QZO<'q`L  
怎沒人說他們怎樣呢? _x`:Ne?  
『三原則之中的  不無代價教他人魔術秘密』 &@2`_%QtA  
.......
yd45y}uS;F  
K&=6DvfR  
_$HCNFdh  
這不是能不能表演的問題..... v] Xy^7?  
這有侵犯到智慧財產權 KO}TCa  
而且小宇不高興囉[我也是] $SniQ  
還有破解不等於教學 h4ghMBo%  
他們這麼作應該是要讓更多人喜愛魔術 GIR12%-EO  
帶動他們進入魔術領域 RJN LcIm  
而且魔術師們都是教簡單小魔術 LA6Ik_-F  
為了讓你有更深的興趣
離線0443520
用戶UID
10149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268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7-09-04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