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3292閱讀
  • 29回復

[比賽資訊]清水魔術節心得(職業組)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dreamfinder
用戶UID
17756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台灣
擅長領域
嘴砲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7-26
回 9樓(benson3355) 的帖子
難道要觀眾淋雨看嗎?
離線a127904
用戶UID
18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想要問一下,只能坐火車再坐計程車到現場嗎 h r@c7/L  
f</'=k  
還是說可以坐客運直接到 ]q!,onJ  
>s0A.7,5  
當天有被塞爆嗎??? RcJ.=?I!  
{jz?LM  
謝謝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7-26
引用第11樓a127904于2010-07-26 14:27發表的  : LYTx8  
我想要問一下,只能坐火車再坐計程車到現場嗎
還是說可以坐客運直接到
當天有被塞爆嗎??? 6f=,$:S$  
....... ~HW8mly'  
.kbo]P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座客運 <]: X  
因為那天是有一位好心的魔友載我們去的@@ 5a8[0&hA 2  
至於是否被塞爆 o 8fB  
是還好 lI,lR  
不過椅子是少了點 R\i8O^[  
要站著看  3)D'Yx  
場地小 [Eq7!_ 3  
也沒有遮雨棚 ^)i5.o\  
以致讓觀眾站太前面
離線sean0327
用戶UID
8956
性別
男生
發帖
8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aikanghsu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7-26
哇!!!! f&=WgITa  
好期待8/7 .$o0$`}  
離線小葉

用戶UID
26334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覺得場地不太好耶 a9f!f %9  
除了正後方的活動名稱的看板外 S*aMUV&  
幾乎是360的觀賞角度... w(,K  
(裡面吃東西的地方也可以透過玻璃從後面看到舞台的表演) (ncm]W  
NE~R&ym9  
沒有辦法讓觀眾欣賞到最好的魔術效果不說 Q4H(JD1f)  
很多祕密道具  手法  動作  都直接給觀眾看到 ^ <$$h  
導致連現場很多小朋友都會說:他把牌藏在xx  他轉過去的時候xx... n0\k(@+k  
還有觀眾和舞台距離太近 Y5dt/8Jo  
棒子出現的時候也容易聽到不該聽到的聲音 ~8oti4  
(還是一般觀眾不會注意到這個聲音?) /m"#uC!\  
光線也感覺有稍微影響到 ?'xwr )v  
跳棒我可以看到它秘密的反光... Sa8KCWgWh  
yuef84~  
一點小心得囉~ # dA-dN  
還是很希望可以繼續辦下去 t[r<&1[&  
然後越辦越大   越辦越好啦!!  rT#2'-f  
離線magic5488
用戶UID
14486
性別
男生
發帖
97
魔幣
0
積分
1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魔術表演與教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7-26
我個人覺得舞台是離譜到不行.現場的比賽表演幾乎破解魔術師的道具和手法.希望主辦單位能加強維護秘密.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7-26
....沒辦法阿~~因為現場突然下,又不然叫現場觀眾不能到台前躲雨....這樣太不人道了.... `SfBT1#5G  
下雨之後好像表演1.2個就中場了不知道是不是提前中場..... $n><p>`  
離線secondnumb
用戶UID
12984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網址錯誤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7-26
本來想兩天都去的,可惜坐火車到清水火車站,再轉計程車到那太貴了,第一天計程車錢就被A了600,只去了一天。 ?L(y8b}F(  
YJqbA?i  
雖然很開心有這比賽,只是個人覺得地點選得不太好,表演舞台高於觀眾,有些表演者角度沒控制好,其實都看得到,而且有些觀眾靠超近的。 8I)}c1j`v  
yN:U"]glC  
有些人則是主持人勸導也不移位硬是要在兩旁看,而舞台斜後方又有用餐區,有些人則是"從斜後面觀看魔術 4&}dA^F  
b3^d!#KVM  
感覺舞台角度有200度... v?<Tkw ^F  
MzpDvnI9  
[s:186計程車太貴了,不然好想都去看喔 .... lCxPR'C|  
如果有知道省錢方法的人,請教教我∼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7-26
舞台部分  在戶外 nmy!.0SQ-  
5$<Ozkj(  
沒辦法做到很好  無可厚非 ^hyp}WN  
!Jk|ha~r  
但是 第一天  是快到很後面 才把    面對舞台右邊的死角蓋起來 V:>ZSW4,^  
PsOu:`=r  
真的是需要改進.... a F5=k: k  
i$"M'BG  
已經被看到很多秘密....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7-26
引用博神羅賓所說: NKRI|'Y,  
老實說,跟破解魔術比起來,在表演爛秀的魔術師,對魔術界危害的程度並不亞於公開破解魔術。"穿幫的鏡頭",配合不熟練的表演方式,讓一般觀眾更清楚這項道具的正確用法,前面的觀眾學到更多! ) rpM jDjW  
或許是無心的,或許因為太過緊張,但是對魔術的傷害已經造成。 2y#[uSqB  
博神羅賓 2007.12.14 vfpK|=[7o  
mj|TWDcj+  
---------------------------------------分格線---------------------------------------------------- h:~ 8WV|  
WEsX+okj  
我覺得主辦單位要多注意一下 \\v1  \  
希望之後不要再發生同樣的情形 ]v|n'D-?  
[ 此帖被e9208111在2010-07-26 20:37重新編輯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