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70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2-12
沒有地點! ?[uHRBR'  
請問這次地點是在哪邊阿? jOU99X\0  
謝謝 *c\XQy  
eBH:_Ls_-^  
(又要來開始找團報了!)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2-12
地點還是在台北的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2-12
有確切地點嗎? ufe |I  
還是在公務人員發展中心嗎?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2-12
地點不是在公務了 E~#G_opQA  
確實的地點 D>8p: ^3g  
請留意官網更新,謝謝
離線jaydave
用戶UID
1830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2-12
禁止火焰也包括火柴.打火機.蠟燭,火焰皮夾之類的嗎?(好像有點考驗參賽者耶XD)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2-12
回 13樓(leonardo) 的帖子
太感謝你了! x |yJCs>  
o5j6(`#;  
這樣我瞭解了 &XV9_{Hm  
0%Le*C'yk  
我會隨時去注意 (uDAdE5  
U3C"o|   
感謝你!
離線nirvana36
用戶UID
12286
性別
不詳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部地區
擅長領域
多方發展X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2-12
一定要衝了阿!! Vz$ xV!  
先不論比賽 2*<Zc|uNW  
光六場研習會+豪華嘉賓陣容 E}KGZSj  
就很值得了!! L}CU"  
= z"T+J?V/  
鹹魚快開團XDD
離線noreg0342963
用戶UID
164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2-12
x6`mv8~9Db  
我也好想去喔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2-12
好奇問一下 x|a&wC2,{  
i8V\x>9  
有說到比賽是 近距離比賽, 舞台比賽 OW@%H;b  
然後有舞台邀請賽 G<e+sDQ2  
4W" A*A  
舞台比賽跟舞台邀請賽是否是分開的東西?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2-12
回 16樓(nirvana36) 的帖子
已經開團了XD  目前13人報名 \W .CHSD  
希望趕快湊到20人一起報名!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