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對於台灣魔術論壇的經營~~謝謝白目鍵大大的支持與鼓勵!!
46p%y 2`2S94' http://magictw.freeforum.tw/read-htm-tid-13916-toread-1.html $CT2E J0{;" a!iG;:K
轉貼:(世魔管理員)白目鍵大大
mU
d['Z ;;r}=0V*= 我也是覺得如果論壇能夠走出自己獨特的風格及味道
}:6$5/? 那台灣魔術論壇的出現就沒有白廢
PH6!T/2[ 或許它..將能帶動另一波魔術風潮也說不定
v[P
$c$Xi 我覺得台灣魔術論壇站長經營的很認真
Jat|n97$ 我相信這些批評與建議的聲音能夠使這個論壇更加優質
?<mxv" 畢竟世界魔術論壇不也是這樣走來的嗎...
bq+Q$#F2X M$@Donx ~~~~~~~~~~~~~~~~~~~~~~~~~~~~~~~~~~~~~~~~~~~~~~~~~~~~~~~~~~~~~~~~~~~~~~~~~~~
h^Bp^V5# Ft} h&aYP 謝謝白目鍵大大的抵勵與建議!!
>M `ryM2=D Cp[{|U-?G 白目鍵(世魔管理員)大大~除了在台灣魔術論壇的初創階段給予無私的建議之外!!
G)|s(C! |}hV_ 更於論壇的建設期給予大力相助!!
ZT;8Wvo CFo>D\*J 我相信要帶動另一波魔術風潮~~台論是沒有這麼大的能力!!
H_ecb;|mP WoYXXYP/E 但是我們會非常的努力!!
jv<C#0E^ S.^/Cl;aj 請給我們時間與成長的動力!!
Ze?(N~ aaa6R|>0 D\"F ?> @當初對於架設台灣魔術論壇時的想法!!
v'fX'/ ,\2w+L5TD 非常單純~~
m :M=De @fjVCc; 只希望讓桃竹苗的魔術同好可以互相交流!!交朋友而已!!
%yr(i 6L c-?2>%;(V ~~~~~~~~~~~~~~~~~~~~~~~~~~~~~~~~~~~~~~~~~~~~~~~
2m! T.$ 8ux?K5_ 就像世界魔術論壇的"kevincat"魔術玩家所說的:
1$A7
BP P LH
iQ: 台灣這小小的地方要那麼多魔術論壇做啥~
[\41 86_`Z$ s 又像世界魔術論壇的"anmytry"魔術玩家所說的:
y9/x:n&] BAy]&q|. 大部份的人都習慣點亞魔、世魔~
;";#{B: 突然又來個台魔,有這必要嗎??
Ug2^cgL 先前有二、三位朋友也是突然要架個魔術論壇~
&_1Ivaen6 但最後結果就是冷冷清清~ 因為..真的沒再必要多這多論壇~
.|Ee,Un 核心人物都聚集這兩板間~
`X mT)C 所以真的沒必要~
T/9`VB%N vv 7T/C L("zS%qr 是的!!~~~~~~~~~~~~~~~~~~~~~~~~~~~~~~~~~~~~~~~~~
@)iAV1r" VZo,AP~ 我也曾經掙扎過到底要不要再設置一個魔術論壇!!
?WD JWp% =r?#,'a 而後~~在增加了論壇的創始成員之後!!(都是新竹縣市的魔術玩家)
N\f={O8E .+.BNS 大家希望(台灣魔術論壇)能結合桃竹苗的魔術同好一起來組織一個公益性的魔術志工!!
D(z}c, KV1/!r+* ~~而這是我們新竹縣市的魔術玩家本就一直在做的事!!
=.<S3? &@&0n)VTd 新竹縣市所有弱勢團體的魔術義演.魔術義賣.義務魔術教學!!
`fL81)!jI# 06r-@iY.] 只要找到我們~我們也從來不曾拒絕過!!
7QnQ=gu
G/y@`A) 只是希望能藉由台灣魔術論壇聚集更多新竹縣市的魔術同好加入台灣魔術論壇!!
i,3[0*ge /kK%
}L_D 來共襄盛舉!!
-n>JlfCd2 Zo12F**{ 論壇是一個溝通的平台~~我們無法常常聚在一起!!
0q4E^}iR C;DR@'+q 所以想著藉由此平台~來經營公益性質的魔術活動!!
v +$3Z5 czp .q 這是我們未來的期許與目標!!
3M@!?=|U 6 2YT)/i3 就像"小丑roy"大大~~南部的公益活動~~不知道義務贊助過多少場!!
v \xuq` Hea76P5$P+ 對於魔術論壇的經營~~我們是一群新手~~對於論壇的定位與方向!!
rzk]{W
B#Q=Fo 6 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人生會更美好!!
CcDi65s 8dBG ZwyET 最後再一次謝謝"(世魔管理員)白目鍵大大"無私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