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99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0樓 發表于: 2010-05-25
100灌水......... aU "8{  
IT7wT+  
可惜我不會回去 (避免因灌水坎文, 所以加的一句)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1樓 發表于: 2010-05-25
andost真的最近很閒喔~~ 話說 我也是拉~~ gw3K+P  
聽說這次TMA的程度超級高的說.... "R1NG?; q  
剛剛看了一下比賽名單~~好多老將....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2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1樓randy于2010-05-25 23:05發表的  : L_uVL#To  
andost真的最近很閒喔~~ 話說 我也是拉~~ 5j<mbt}  
聽說這次TMA的程度超級高的說.... U9:zVy  
剛剛看了一下比賽名單~~好多老將.... Pg0x/X{t  
Jr ,;>   
tqvN0vY5  
沒錯... 很鹹... 還酸酸的 n.`($yR_  
TMA這次邀請賽陣容不錯 0d"[l@UU0  
{W =%U|f  
李昂軒 p$NQyS5C"S  
2009 韓國首爾魔術比賽季軍 a LroD$#  
陳日昇 4n !aW?%  
2009 RIC 魔術大會嘉賓 :0j?oY~e  
高文瀚 EyD=q! ZVZ  
2009 TMA 魔術比賽特別獎 z0p* Z&  
商恩銳 ['X]R:3h  
2009 TMA 魔術比賽季軍、UGM 特別獎 jk; clwyz/  
陳柏宏 <EB+1GFuI  
2009 TMA 魔術比賽亞軍 x=hiQ>BIO0  
李行齊 @uqd.Q  
2009 亞洲魔術大賽季軍 ?wiC Q6*$  
Park Ki Hoon j9x<Y ]  
2009 BIMF 嘉賓 nzuX&bSw  
Yang Hee Jun HZzDVCU  
2008 韓國首爾大會季軍 3LJ+v5T~  
Yu Ho Jin 7a =gH2]&  
2009 韓國首爾大會亞軍 j ^j1  
+舞台魔術比賽優異者 (三位) g:'xae/]S  
hYT0l$Ng  
qPX~@^`9  
老實說, 搬出這些獎項, 想不心動都難 (只差沒現金) nA-. mWD_C  
  • 總冠軍
  • 魔術城堡特別獎
  • 義大利魔術大賽特別獎
  • UGM 特別獎
  • BIMF 特別獎
  • RIC 特別獎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3樓 發表于: 2010-05-26
哇咧...總不會你大哥想要來比吧?這麼瘋狂?別嚇我啊...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4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3樓leonardo于2010-05-26 00:12發表的  : DbBc Q%  
哇咧...總不會你大哥想要來比吧?這麼瘋狂?別嚇我啊... a?I= !js  
_UMg[Um  
75cW_t,g  
當然不會... 不過想去看是真的 iTBx\ u%{  
:}L[sl\R  
T6y\|  
要比我也比普通的比賽... \+oQd=K@  
有獎金可以拿, 還有機會晉級邀請賽拿其他獎...  XD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5樓 發表于: 2010-05-26
飛回來看啦...大家都想跟你聊聊天..哈...如果你回來幫你安排特別的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6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5樓leonardo于2010-05-26 00:40發表的  : 7Kr*P<-G  
飛回來看啦...大家都想跟你聊聊天..哈...如果你回來幫你安排特別的 #5Qpu  
c?(4t67|  
我也想阿.. 可是排不出假期 BA@lk+aW  
而且我自己也要準備比賽....................
離線n3pa281794
用戶UID
1542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7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6樓andost于2010-05-26 05:39發表的  :
我也想阿.. 可是排不出假期 >2Y=*K,:  
而且我自己也要準備比賽.................... sf:,qD=z  
NJ%P/\ C  
其實你重點是獎金吧...= =?? Q4#.X=.d  
KaLzg5is  
我想看燈泡啦>"<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8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7樓n3pa281794于2010-05-26 07:05發表的  :
其實你重點是獎金吧...= =??
我想看燈泡啦>"<   '9%\;  
k` cfG\;r  
其實沒重點, 只是單存的在哈拉 T )&A2q  
H-!,yte  
後來發現TMA好像沒獎金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9樓 發表于: 2010-05-26
你下一個比甚麼啊? {Ea b j  
我還蠻想去PCMA的說
[ 此帖被leonardo在2010-05-26 16:30重新編輯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