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401閱讀
  • 15回復

[其他]台灣魔術論壇~~熱滾滾的台論~終於出爐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zzzxzzz
 
用戶UID
11016
性別
不詳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20
JAj<*TB.%  
熱滾滾的台論~終於出爐了!!首先感謝世魔管理人大大(白目鍵)的鼎力相助!! + V4BJ/H  
xojy[c#  
也歡迎台灣地區的魔術同好們,一同加入,共襄盛舉!! M@UkXA}  
u|<Z};a  
台灣魔術論壇,是台灣地區魔術愛好者學習、研究、交流魔術的好所在。 sTU]ntoQqR  
~~有(魔術教學影片專區、魔界新聞與資訊、魔界研習講座與拍賣會展售、 udX4SBq-pC  
魔界大會比賽及表演資訊、魔術影片表演欣賞、魔術自拍視訊展演、 [&k[k)  
魔術趣味玩法心得交流、全球魔術名人堂、魔術背景音樂交流、 ELeR5xT  
二手魔術道具拍賣交流、魔術社團上課心得....等等),歡迎魔術玩家一同加入。 PorBB7iL  
#.?DsK_:@  
])!|b2:s3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21
引用樓主zzzxzzz于2008-01-20 23:17發表的 台灣魔術論壇~~熱滾滾的台論~終於出爐了 :
熱滾滾的台論~終於出爐了!!首先感謝世魔管理人大大(白目鍵)的鼎力相助!!
也歡迎台灣地區的魔術同好們,一同加入,共襄盛舉!! Vj_(55WQ  
.......
Qf0$Z.-  
網頁很漂亮
離線kevincat
用戶UID
1049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21
不過不知道台灣這小小的地方要那麼多魔術論壇做啥............ 73P=<3  
像是老字號的亞洲魔術網,有許多理論性質的文章和較為深入嚴肅的討論 IhwJYPLF  
世界魔術論壇則是以輕鬆、大家都能閒聊的氣氛見長 PvBx<i}A  
LN ]ks)  
希望台灣魔術論壇能夠考慮清楚,做好定位 8)ZWR3)+W  
才不會被其他的論壇取代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21
引用第2樓kevincat于2008-01-21 08:24發表的  : &{9'ylv-B)  
不過不知道台灣這小小的地方要那麼多魔術論壇做啥............ v Q[{<|K  
像是老字號的亞洲魔術網,有釵h理論性質的文章和較為深入嚴肅的討論 l " pCxA  
世界魔術論壇則是以輕鬆、大家都能閒聊的氣氛見長
希望台灣魔術論壇能夠考慮清楚,做好定位 n{d}] V@  
.......
gP/[=:  
F7^8Ej9*a  
e &^BPzg  
論壇多我是覺得不錯 s0H_Y'  
xr&wV0O '  
代表魔術風氣盛行,同時也代表大家可以交流的地方更多了 Y;6<AIx>  
SKuZi k_  
只是論壇的品質才是直得探討的重點 JaKR#Y$+~  
$SSE\+|3  
要是論壇品質都是很好的 q -M& f@Il  
0bQaXxt|p  
再多我也覺得OK呀 哈哈
離線cobenash

用戶UID
9014
性別
男生
發帖
7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21
畢竟已經有了世魔了^^" EJjTf:  
怎麼好意思再去另外一個論壇哩^^
離線肥鼠
用戶UID
12571
性別
男生
發帖
59
魔幣
0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大宜蘭
擅長領域
造型氣球  紙牌互動  花式阿!!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21
可是我在懷疑為什麼要有魔術教學這個區阿=ˇ=? Q\z3YUk  
/O|!Sg{  
不是應該討論魔術嗎?  怎麼會貼教學上來呢=ˇ=~~...?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21
引用第2樓kevincat于2008-01-21 08:24發表的  : cCFSPT2fq[  
不過不知道台灣這小小的地方要那麼多魔術論壇做啥............ 4U<'3~RN  
像是老字號的亞洲魔術網,有許多理論性質的文章和較為深入嚴肅的討論 B7nMy oj  
世界魔術論壇則是以輕鬆、大家都能閒聊的氣氛見長
希望台灣魔術論壇能夠考慮清楚,做好定位 ?)<zrE5p  
.......
m}:";>?#  
亞洲魔術網,有理論性質的文章和較為深入嚴肅的討論 5IW^^<kiu  
世界魔術論壇則是以輕鬆、大家都能閒聊的氣氛見長  4D"IAI  
一針見血的一段話,完全詮釋這兩論壇的特性 &~pj)\_  
新的魔術論壇走出自己風格唷^^  加油~
離線jackmikebill
用戶UID
9476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21
論壇多有好處也有壞處 WEqHL,Uh]  
有比較多地方可以討論 但相對的內容會比較不集中 被分散掉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21
怪怪... \-GV8A2:k  
是我比較笨嘛XD 1]A%lud4  
為什麼人家看不到連結啦>"<......(大哭)
離線我來囉
用戶UID
11044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21
引用第8樓瓜子于2008/01/21 04:17 PM發表的  : T=VVK6Lc:  
怪怪... *{Wh- bc  
是我比較笨嘛XD cy)L%`(7  
為什麼人家看不到連結啦>"<......(大哭)
TnL%_!V!  
http://magictw.freeforum.tw/index.php L45&O *%  
你是用這個連結嗎? $MKx\qx}  
如果是,又進不去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