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樓endless_bmg于2007-10-20 07:18發表的 :
你有街頭藝人的執照嗎? WA{igj@\
胡凱倫表演完大魔鏡的街頭魔術
dn6B43w
你猜胡凱倫會不會跟製作單位收錢?
I-7LT?r eE;tiX/ 我所指的表演街魔是一般魔術玩家在街頭上所做的表演
3P>gDQP $|4C]Me ( 就像有些人po在論壇上"街頭魔術版"上自己去表演街魔的影片
0ju1>.p )vr@:PE 像胡凱倫、劉謙等人上節目或是做表演我覺得收錢是ok的
`sxfj)s <t%gl5}| 畢竟他們就是靠魔術這一行來謀生的
@u3`lhUcT q^@*{H 但是我們討論在月眉表演的是某學校的魔術社團
(z?HyxRT H^_,e= j 他們非專業、沒有名氣、沒有身價、沒有顯赫的功績
LHAlXo; \/-c) 只要有合適的表演場所和場地+車馬費真的就很不錯了!!
tiK?VwaKI Ycm)PU [" 哪個玩家剛開始時不是求經驗 而金錢其次呢?!
aD/Rr3v> ej
RK-! 相信劉謙他們那些專業級大師在剛開始時也不是場場都價碼那麼高吧?!
FB=oGgwwq FoefBo?g65 還是說你每次表演魔術給你身邊的朋友看也都有收錢呢?

( just kidding.. )
aM^iDJ$> MatXhP] Fi 3JoY- )fH
Q7 最後我想套用一句劉謙的話:
K,f:X g!: r@r%qkh(.@ 『表演魔術最重要的就是 要有一顆娛樂觀眾的心』
]AP1+
&9fN w7nt $L5 我很喜歡這句話 因為我覺得看到觀眾驚訝和歡娛的反應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585
<
J[le= 以上 小小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