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023閱讀
  • 19回復

<轉貼台大魔術社>[心得] 魔術的教與不教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lex3278
用戶UID
13315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1-07
雖然我是新手但是我會將這段話引以為戒的... +x(~!33[G  
魔術是珍貴滴!!
離線E˙T
用戶UID
12959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地帶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1-14
這位大大說了很多人都會碰到的事情!!  ?se\?q  
沒錯...現在魔術太氾濫拉!! DQI b57j  
就連職業魔術師也這樣覺得!!
用戶UID
13077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撲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1-14
大大說的好!! S HxD(6  
Fm#`}K_  
我舉雙手認同  ~! rNN ,!  
7 .y35y  
這幾句話我學起來  以後  就這樣說吧!!
離線skes40122
用戶UID
135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中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1-29
以前看過了@@ 再看一次更體認到基本的重要><
用戶UID
137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Keelung&Taipei
擅長領域
持續摸索中!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3-22
只是= =還是會很怕 HD_ #-M  
kxH` c  
就算別人再有心學 or qL0i  
zI.%b7wq  
難保不會再傳出去= =
離線不懂...霧
用戶UID
13901
性別
不詳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3-29
說的好 讚!! ?#~km0~F)  
但是因為文字太多 我都跳著看∼"∼ ){I!orQ  
但是大概了解意思 只是你用英文我就不懂中文的意思了ˊˋ &WKA g:^k)  
呵 總之 一個字 讚
離線迷幻
用戶UID
14584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OR台南
擅長領域
街頭.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4-06
認同..... -{z<+(K!$  
大大發文發的真好....... s H(io  
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所學的每一項魔術.... =&t]R? F  
畢盡我們現在所學的每項魔術都是前輩們....心血結晶. !O 0{ .k  
所以更不能輕易破解他和教學... =/e$Rp  
應嚴謹  薩斯頓三大定則 .....
用戶UID
14733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南縣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4-12
難怪是台大的= = 85:KlBe%+  
台大人說出來的話就是比較屌 !~Ptnr`;  
小弟佩服= =
離線james.lin
用戶UID
14753
性別
男生
發帖
4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大老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4-13
好哇 QV[#^1  
不輕易的教別人魔術 25Uw\rKeO  
教與不教 /hSEm.<  
妳拿捏的標準還真不錯
離線hockyspy
用戶UID
15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4-30
我個人的想法是不要教 ~%L=<TBAc  
原因如下 tx7B?/5D  
1.她/他真的想學的話,必須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找尋,如上面說的魔術店或是社團之類的團體, kx,3[qe'S  
如果這點付出都不肯的話,那肯定是三分鐘熱度,只是個麻瓜想知道破解而已,有用心過才會真正得到的 \GPTGi5A  
2.跟初學者說了一次她/他也沒有辦法理解這其中的精隨,就算後來她/他主動的去拜師學藝了,我敢打包票 h?Lp9VF  
當初教她/他的早就忘了是甚麼了,到頭來還是得重新學習 DX_?-jw})f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就算是朋友也沒必要,除非她/他的態度積極,讓自己覺得真正有心,技術上的交流才是有意義的 )kEH}P&  
/ ?'FSWDU  
個人淺見囉~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