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190閱讀
  • 13回復

文沛然 - 綜藝大哥大與綜藝天王星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huw12313212
 
用戶UID
41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2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78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3-23
http://www.wretch.cc/blog/pjwen&article_id=13371820 mW'3yM  
剛剛在PJ網誌上看到這一篇, y@~ VE5N  
具有參考價值,大家可以看看。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weiwei★〞
用戶UID
13275
性別
女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這是廣告?魔術師論壇-簡稱魔論
擅長領域
爬文逛論壇X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3-23
這篇大概是pj最讓人看得懂的一篇網誌XD 9!X3Cv|+L  
v%cCJ SO#  
其實觀眾也看得出來大魔競一周一周在比節奏很快,但是賽事很拖= =" 6?[P^{GpH  
消費觀眾啊~(唉,不論戲劇還是節目,只要收視率開始高,節目品質就開始下降.....台灣觀眾的悲哀~"~) Qf^c}!I  
喜歡魔術,但是不喜歡大魔競的製作單位= = G3^<l0?S  
rIFW1`N} i  
綜藝天王星很不錯!很輕鬆!但是LIAR魔術師對鏡頭真的很不熟悉......要加強 MF<ZB_@  
不然一遇到超HIGH的來賓,就震不住了.....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3-23
非常好的文章 )S+fc=  
昨天才大選完 q-;Y }q  
今天就看到這麼有男子漢的文章 W/BPf{U  
我個人非常欣賞的人有 C3W4:kbau  
專業人士.遵守職業道德.有品味.高操守.言行如一.立場分明.思想開化.熱心助人.還有敢作敢當的人 SgxrU&::  
不喜歡的就不用講了 41Q 5%2  
因為大概翻開字典可以打滿滿的一整頁 dX/7n=  
但是人誰無過.小小的缺點可以去改正他 R`<2DC>h9  
最怕的是把做的壞事當作理所當然 I m I$~q'  
還能天天把責任怪罪到一切都阿共的陰謀這才神奇 *z69ti/ t  
做人也必須去放大一個人的優點. ?HPAX  
去包容小小的缺點 $?W2'Xm!V  
2)\->$Q(H  
文沛然講的話 :5&D 6  
我個人非常欣賞 nX3?7"v  
因為一個公眾人物通常都不願意去得罪別人 J/e]  
以後對文老師觀念要完全改觀 li3,6{S#  
也必須稱讚做對的事沒有甚麼要擔心的 \_,p@r]Q  
因為風氣不正~人人都不敢臺頭 =U*D.p*%f  
也呼喻大家勇於支持跟聲援好人好事 -V{"Lzrfug  
合力抵制逍小歪風~ vc"!3x-G*  
 >Vt2@Ee  
我之前講演藝人員為何不適合變魔術 ,uC-^T |n  
藝人不講就會得罪人 [A =0fg5  
講了也許還能的到周圍人的認同或是好處 *t| !xO  
不是魔術師的藝人~請問為何要去遵守薩斯頓三原則 ]P wS3:x  
全世界也只有我們這些笨蛋 \:{K",2  
為了保守職業道德去的罪週圍朋友 3E;@.jD  
藝人除了不用學我們這群笨蛋花冤枉錢去買道具(經記公司提供) wO%lM  
就連表演用的服裝電視台都準備的妥妥當當的 uT, i&  
我也很佩服第三季還有人有膽量去報名 d]s^?=gM  
就我來講.輸給李冠志.劉大詮.吳冠達.盛志平我是心服口服 B@M9oNWHu  
不過要是輸給藝人................. C`_/aR6  
那我不知道那個面子要擺那裡 ~;CNWJtcf(  
_:Xmq&<W  
未來半年 -}UY2)  
商業場的出鴿秀應該會下殺9000以下 q&z'S  
不到兩年~你們可以看到3500一場出鴿都有人做 iS+"Jsz  
所以 ds!n l1  
如果不當魔術師是沒差啦 Ph""[0n%o  
大不了轉行做別的 7s6+I_n  
ULz<P  
PS:看第一季的主持人對魔術師多禮遇阿~現在!? 就連來賓嗆評審都嗆比大聲的 4@fv%LOQo  
兩年的時間應該可以讓魔術表演者的地位抹殺到蕩然無存
離線layzero
用戶UID
1116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桃園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3-23
樓上的, #d,)Qe[  
我看不用兩年, oH6zlmqG"  
只要大魔競繼續搞破綻鏡頭, kll!tT-N-  
不到一年, 7mYcO3{5{  
功力比較不強的魔術師 AND 魔術同好都不用混了。 n-8/CBEH(  
免費魔術教學, "dIWHfQB  
請看中視每個禮拜六晚上綜藝大哥大的大魔競。
離線小波
用戶UID
4372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3-23
只能說 這個社會存在著太多的黑暗 7d>w]R,Z  
:a/rwZ[r  
是一般的民眾看不到的 6k;5T   
{Ia1H  
@Nsn0-B?ne  
PJ的文章...  看清了目前台灣魔術界的現況...
離線funleon
用戶UID
14284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老是掉牌掉硬幣...新手苦練中...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4-04
雖然是大魔競引起我學習魔術的興趣,但畢竟是綜藝節目,很難有一些魔術的專業堅持,做濫了就不會再做了,也不用太悲觀。有創意的魔術表演不會被淘汰,只會抄襲一定會沒落,而且變過的魔術當然可以再變,同一個魔術,每個人的表現方式可以各有不同吧!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4-16
`{{6vb^g  
這篇文章還滿引人省思的 [ K/l;Zd  
讓我感觸良多
離線endless_bmg
用戶UID
983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4-16
有影片介紹嗎? }O~D3z4l0  
誰是簡明宣? ek<B=F  
上網搜尋找不到ㄚ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4-16
明宣.....是文大的....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明明出牌超利害 但是舞台從來沒出過牌 嗯...跟我一樣....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4-16
引用第9樓beyan50于2008-04-16 22:17發表的  : 5(CInl  
明宣.....是文大的....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明明出牌超利害 但是舞台從來沒出過牌 嗯...跟我一樣....
0(+<uo~6p1  
嗯 是銘軒吧 我記得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