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850閱讀
  • 10回復

~勤學~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lanpolo
 
用戶UID
13857
性別
男生
發帖
3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2-29
學習魔術所需的兩力 pi/&WMZ<  
0;%\L:,O  
持續力 j V<5GWq  
專注力 2/x~w~3U  
QJI]@3 Y  
羅賓老師說魔術愛好者 R?J8#JPXD  
當初迷上魔術的原因 ^}<]sjmk  
是被魔蟲給咬到的關係 ] ^J  
正常的魔術蟲毒性都很強 Ij9=J1c4  
魔術師一但被咬到就很難擺脫了 >}d6)s|   
所以學習魔術就變成了一輩子的事了 FR\r/+n:t0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事在人為 VS65SxHA  
都不會因此而中途停止 @[Wf!8_  
並且每天對自己所知所學進行驗證、檢討 !|cM<}TF,  
自然就能思慮清明 /)4Q%Zp  
言行無過錯 ~N )(|N   
B|=S-5pv*  
我曾經用整天來思考 r>rL[`p(2  
解果不如片刻學習得到的多 _6L'}X$)N  
我曾經買過各種道具 ]|[mwC4  
解果遠不如純熟的手法來的好 ?DY6V;&F@f  
舉例: =r&i`L{]  
利用車馬的人 }$* z:E  
並非本身跑得快 ?gjkgCbC #  
卻能達到千里遠的地方 !"ydl2  
同理 4%6@MQ[  
魔術師並非天生就會的 PsN_c[+  
而是利用後天不斷學習的所得 JY$;m3h  
JC7:0A ^  
求學從哪開始? 'w_Qs~6~{  
到哪結束? Lo}zT-F  
我認為就求學的具體內容而言 ?qbq\t  
應從集中廣泛閱讀書起步 OOzXA%<%c  
最後集中在做深入的探討 !~Kg_*IT  
就求學的人生目標而言 ~P"o_b6,k  
應從學作興趣開始 =an 0PN  
而以成為職業為終極目標 ;V84Dy#b  
如此認知學習 ] m #*4  
努力實踐 v R ! y#  
久而久之 i_p-|I:hQ  
累積到相當的程度 {%6g6 ?=j  
自然能夠有所得 6e"Lod_ L  
到達相應的人格境界 KR>o 2  
但最高境界 <,Jx3y q  
並沒有界限  Bm&6  
所以 [f=Y*=u9,  
學習要直到死才算結束 5]2 p>%G  
為學的方法有終了 `?SLp  
但為學的意義卻不能片刻放棄 % ejq|i7  
認真去學 I~,bZA  
才算是人 &PFK0tY  
存於天地的學問 LmPpt3[  
全都在這裡了∼世魔 o RK:{?Y  
>&Y\g?Z6G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vikz
用戶UID
11818
性別
女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2-29
這一篇不止適合魔術吧...  感覺裡面的學習論似乎適合任何想要成功的人,其實無論你在哪個行業,這都會是你的必經之路啊﹗
離線alanpolo
用戶UID
13857
性別
男生
發帖
3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2-29
我覺得還不錯ㄟ ix5<h }  
真的不好嗎
離線zxc
用戶UID
10794
性別
男生
發帖
3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3-01
怎說 還是有一方面的道理阿= = 
離線alanpolo
用戶UID
13857
性別
男生
發帖
3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3-01
引用第3樓zxc于2008-03-01 00:01發表的  : As j<u!L  
怎說 還是有一方面的道理阿= =
/`j2%8^N  
$}=r 45e0K  
\+k~p:d_8  
謝謝
用戶UID
2565
性別
男生
發帖
303
魔幣
0
積分
242
貢獻值
7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愛台灣!!
擅長領域
沒有什麼好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3-01
挖~~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It!D5A  
j3j^cO[8v  
*pyC<4W  
gwFW+*h  
論壇也只是提共一個比較新得資訊跟相互交流的空間而已.... +R"n_6N  
}$s QmR R  
l0tFj>q"  
只能說要進步..關在網路世界裡面是很有限的....
離線pisces540
用戶UID
110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小花園
擅長領域
嫩咖一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3-01
有機會也是要多多表演增進自己表演時候的臨場感!! @2TfW]6  
=`l><  
像我就很缺 囧 "
離線skes40122
用戶UID
135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中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3-01
前面講的很好 最後那一句是真心話!!??
離線mamam
用戶UID
14250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新竹市
擅長領域
守法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3-12
有些手法看起來很難,但拼命練了幾天後真的就上手了.... #z}0]GJKj  
但有些在怎嚜練,還是卡卡的...挫敗啊!
離線johnny4235
用戶UID
11905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3-12
多多練習~在練習時用觀眾的角度去思考~真的很有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