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247閱讀
  • 11回復

變質的魔術環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icomagic
 
用戶UID
608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亞洲魔術網
擅長領域
魔界幻境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9-16
— 本帖被 crash1738 從 魔術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08-09-17) —
因為工作的關係,離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到各魔術網站逛逛發現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魔術網站都是氣氛低迷,整體感覺就是煙霧瀰漫,心裡覺得蠻痛心的。 ag[yM  
khc5h^0  
不知道各位前輩怎麼樣看待台灣現在的魔術環境,也不管以後的發展是怎麼樣,我只想請各位想想,你最初接觸魔術的心情是什麼?是什麼原因讓你想學魔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請想想你的初衷,回歸原點,也許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c\]h YKA  
h`&mW w  
本來沒打算PO這篇文章的時候想了一堆東西,結果一開始打,卻全忘了要打什麼,所以又開始碎碎念了,請大家見諒嘿。
[ 此貼被nicomagic在2008-09-16 02:0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uperman0210
用戶UID
11410
性別
男生
發帖
9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紙牌魔術~心靈魔術~PARTY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9-16
環境本來就會變質~把持著舊有的精神固然重要 2R:['QT  
大環境的變遷迅速~也逼的有些人需要做出某層面上的調整 |Z#) 1K  
但是這不代表那些舊有的精神就不存在了 v\$XhOK  
對於一開始接觸魔術的麻瓜們~前輩們都有教育他們正確觀念的責任在 *kZJ  
而不適用錯誤的觀念去灌輸他們 oA_AnD?G+  
我相信有些同好的資歷應該算久了~但是他們依然沒有一個比較健全與完整的觀念能去給予 2$\Du9+  
所以這就是亂象之後的結果~M型的魔術世界~也是依然存在 * RN*Bh|$  
會亂的人還是在底下亂..................要如何提升自己在魔術上面的知識與創造~剩至其他方面...等 [email protected]\ .  
這才每個人應該去想的問題!!
離線nicomagic
用戶UID
608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亞洲魔術網
擅長領域
魔界幻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9-16
環境會變是沒錯,但是基礎面不應該跑掉太多才對,所謂的基礎面以我的認知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jn$4fd:  
(p^q3\  
也許離開有段時間了搞不清楚發展,但是我覺得現在很多的文章裡,很容易有讓我覺得是嘴砲或是人身攻擊的語調出現。 CZ|Y o  
J=zh+oLCV  
前輩與後輩、同好跟同好,不管是什麼角色,都是人跟人之間的稱呼,那人跟人之間是不是應該保有最應有的禮貌來對待。 {#Mz4s`M  
 _U#ue  
就像我有一篇的回文有提到,在網路上,不管是聊天也好,討論也好,甚至是辯論也好。 1u)I}"{W>  
8%vk"h:u:  
都是經過網路,經過論壇,經過鍵盤打字,所有的方式都不是面對面的。 T"dWrtO  
PNg,bcl  
所以請各位在發言的時候在按提交之前,都好好的再一次仔細看一下你回覆的文章。 V"T;3@N/4  
}w"laZ*  
因為不是面對面以及用詞每個人都不同,有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意,有時後衝突與嘴砲就會在無意中發生。  =Lp0i9c  
5 F H#)  
因為變質的環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影響的,但是要是每個人都不努力,那環境只會更差不會更好,大家說對嗎?
離線is90057
用戶UID
9442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9-16
網路的世界本來就是如此,我認為不只是魔術的論壇就連一般 j Dy  
論壇也是如此,很多嘴炮大俠,但那又如何,竟然你無法改變 _g$6vx&  
那就只能接受他,你想要讓網路世界無嘴砲俠或是小白是不可 4*F+-fu  
能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離線hero445566
用戶UID
11133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9-16
Re:變質的魔術環 !
我也認為台灣的魔術環境有點混亂!! DFqXZfjm  
2Hy$SSH  
尤其是現在秘密到處隨意公開 "d%":F(  
!3?HpR/nV  
真的非常痛心 o`hF1*yp  
a;([L8^7$l  
人家智慧的結晶 給那些不懂的人隨意糟蹋 %UgyGQeo  
Q 4_j`q  
或是只賣秘密的商人 611:eLyy&l  
Ed_A#@V  
而且把魔術賣得非常廉價 E]_sl/`{od  
,#D &*  
真的很喪失魔術這門藝術 Tx],- U  
"mHSbG  
但我知道 ^om(6JL2  
=;^2#UxXA&  
懂魔術的人會去珍惜
離線joex8au04
用戶UID
12214
性別
男生
發帖
39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奧克蘭
擅長領域
什麼都不會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9-16
難怪蠻多學魔術的要到國外去...
離線魔立
用戶UID
1376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1
魔幣
-2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 高雄 世界
擅長領域
出一張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9-16
都是因為 大X競 使台灣造成一股魔術熱潮 ;`s/|v  
大家不斷的上網找有相關魔術的資料 b s:E`Q  
讓魔術不斷加速老化 4}fG{Bk  
使無名有些小白為了充人氣 gbQrSJs!Zh  
把魔術教學當做洗人氣的機器!! C bI[K|  
再加上魔術來不急再創新 vezX/xD?  
使魔術只是一個風潮 5A:b \  
大家也不懂得珍惜魔術 kCLz@9>FQ  
手法也沒練好 |c dQJW  
到處現 oT%~)g  
使魔術這種東西更普遍 ^Shz[=fd  
能變的魔術越來越少 NR^z!+oSR  
]"{K5s7  
有許多人因為金錢不足 tE=P9 \4  
而放棄 Ba6''?;G  
使他們看到會的魔術而大聲喊''這個我會'' q\[f$==p  
使玩魔術的人越來越少 ?uOdqMJV  
也使魔術更氾濫!!
離線小昆昆
用戶UID
12096
性別
男生
發帖
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9-17
魔術 我以前跟班上同學說我學魔術 他們就說 既然都假的未捨還要學呢 MU%C_d%.  
到最後我在變的時候 他們的眼光說真的 臻想扁人 變完後他們就說是這樣 那樣的 雖都是錯的 布過感覺他們認為變魔術是很人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9-17
NICO老爹...  UR:cBr  
:W-"UW,  
好久不見... QQ"
離線russel07i
用戶UID
148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Playing car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9-17
Re:Re:變質的魔術環 !
引用第4樓hero445566于2008-09-16 15:30發表的 Re:變質的魔術環 ! : ~X*)gS-=  
我也認為台灣的魔術環境有點混亂!!
尤其是現在秘密到處隨意公開
真的非常痛心 ^e8~eL+  
.......
PIsMx-i0  
9JJ(KY  
: H0+}=  
89k 9#i X  
Jf YO|,  
' DCrSa>  
WENPS*0oS]  
m9a(f>C  
u-f_,],p  
7rbl+:y2  
ZlUd^6|:3  
E[)`+:G]  
魔術是門藝術  因為捲起熱潮而被賤賣 p4*VE5[?_+  
q} U^H  
所以我們這些藝術家們更有義務保護這個文化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