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這是魔術師必要的一環唷 你看羅賓老師 說了一口好魔術~~ Z|n|gxe
我認為魔術師一定要會講話 ,yGbMOV
這是表演者的特質之一 r89AX{:
你要想清楚到你是你在變魔術還是在表演魔術 =Q(J!f
這兩個絕對不是一樣的東西 E,6|-V;?
而你的口條正是你要訓練的東西 l|WFS
你的價值如果只建立在於魔術上的話 kFp^?+WI%H
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_,L_H[FN
因為魔術本來就是一個促進人與人之間互動的一個技能 >SDQ@63E?
魔術是拿來泡妞的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 說穿了就是交朋友的工具 'z"vk
你好不容易已經把距離拉近了 [WR"#y
卻在別人已經開始對你有興趣 p
*Q-o
卻也同時發現你就只不過只有這點重量的時後 @\?ubF
那就完蛋啦~~ 所以嚕 各方面的領域都要涉略加油嚕~~ 7?whxi Qs
B8Fb$
(& SU)Uvu
Q0R05*
PS~~~to zion~~我真想要認識你~~ 我覺得你嘴巴好賤唷 我跟你一定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