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448閱讀
  • 24回復

學魔術都會遇到的問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bunchmdc
用戶UID
12670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6-04
朋友也是會稍微跟我聊一些魔術~~ .))j R:{3  
但是我都會轉移話題~ =6Ok4Z  
畢竟朋友們只是想知道魔術的秘密~~ iF^qbh%%E  
我會教一些簡單的小魔術~~讓他(她)們高興一下 T:@6(_Z  
論壇裡大部分都是學生居多~~ <@;}q^`  
建議你們...興趣要培養多一點~ {kk%_q  
不要只有魔術而已~~ @c]KHWI  
一定會有人會回說~他要當職業的魔術師 Gg'!(]v  
所以要專注在魔術~~ -K =.A* }  
建議還是高中生或著還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的學生魔友們~~ 72OqXa*  
不要一昧的栽在魔術裡阿~~ ?uSoJM`wa!  
職業魔術師不是你想當就可以當的........
離線小暐
用戶UID
1273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巴很會說。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6-05
要培養其他興趣,而且魔術又是比較少人接觸的東西,講了他們也聽不懂 &Uam4'B6-  
^Qx?)(@  
例如多參加學校的其他社團還不錯,可以拓展人際關係。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6-05
QQ 這是魔術師必要的一環唷 你看羅賓老師 說了一口好魔術~~ Z|n|gxe  
我認為魔術師一定要會講話 ,yGbMOV  
這是表演者的特質之一 r89AX{:  
你要想清楚到你是你在變魔術還是在表演魔術 =Q(J!f  
這兩個絕對不是一樣的東西 E,6|-V;?  
而你的口條正是你要訓練的東西 l|WFS  
你的價值如果只建立在於魔術上的話 kFp^?+WI%H  
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_,L_H[FN  
因為魔術本來就是一個促進人與人之間互動的一個技能 >SDQ@63E?  
魔術是拿來泡妞的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 說穿了就是交朋友的工具 'z"vk  
你好不容易已經把距離拉近了 [WR"#y  
卻在別人已經開始對你有興趣 p *Q-o  
卻也同時發現你就只不過只有這點重量的時後 @\?ub F  
那就完蛋啦~~ 所以嚕 各方面的領域都要涉略加油嚕~~ 7?whxi Qs  
B8Fb$  
(&SU)Uvu  
Q0R05*  
PS~~~to zion~~我真想要認識你~~ 我覺得你嘴巴好賤唷 我跟你一定很合
離線linda301878

用戶UID
14937
性別
女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初學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6-05
12樓  說的好 Qf( A  
}?,?2U,8:  
我自己也培養別的興趣  還有多看不同類型的書  也要多聊天  jlj ge=#c2  
{OEjITm  
畢竟腦子裡會的東西也要練習如何 說的流暢~    才有用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6-05
真的只有增加自己的興趣,才可以解決問題......... DSwb8q  
可能我自己本身有太多興趣.......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這種問題@@ [L+*pW+$\.  
女朋友的問題,隨緣吧........... $@'BB=i  
不能夠因為自己太過 "into" 魔術就說泡不到女 = ='''''''''' Q[#}Oh6 $  
很多人因為想泡女而學魔術啊 = ='''''''''''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6-05
引用第12樓beyan50于2008-06-05 09:50發表的  : 4tCM 2it%  
PS~~~to zion~~我真想要認識你~~ 我覺得你嘴巴好賤唷 我跟你一定很合 nv_vFK  
.......
a|z-EKV  
CKn2ZL  
我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在誇我還是損我 = =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6-05
引用第15樓zion于2008-06-05 15:34發表的  :
我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在誇我還是損我 = =
Fy{yg]O"  
這見仁見智嚕 如果我被講嘴巴很賤 我覺得是在褒我 因為會有一種 ya我成功了的感覺
離線短小
用戶UID
11957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6-05
要找話題很簡單阿! <ZSXOh,'  
_+B y=B.'  
多看點社會新聞! jcqUY+T$  
(娛樂新聞也可以啦~!只是個人覺得沒啥營養) *gwaW!=  
多聽音樂! (主流一定要聽 非主流的隨意摟) fc3nQp7  
找個同學間流行的遊戲一起玩! gw"cXny  
看看棒球 足球 籃球 ! ] x)>q  
(至少把遊戲規則搞懂 認識一些球星跟球隊) AT1cN1:4?  
多看點笑話 跟沒啥營養的綜藝節目培養幽默感  nz?[  
沒事在家可以模仿你喜歡的偶像(EG:劉謙) >"2jCR$/  
模仿他的表情跟動作 #1haq[Uv7  
2%WeB/)9  
以前我唸高中的時候同學得話題不外乎繞著 b y>%}#M  
籃球 . 電動 . 社團 轉 A8&@Vxdz  
沒有這三項要以其他興趣找其他話題還蠻難的! #<)[{+f[t  
-E |"?  
至於交女朋友除了長相跟身高這種先天條件以外 X "7CN Td  
後天還要訓練自己的品味跟自信 X0 |U?Ib?  
像是穿衣服不一定要貴但是要和身而且有質感 MOQ6&C`7q  
說話要言之有物 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 ^!S4?<v  
外表要乾淨 臉跟頭髮不能又油又厚 指甲要常剪 B9NUafK=  
要懂得隨機應變 幽默風趣 不能討論只有自己喜歡的話題 i6V$mhL  
如果有運動或美術 音樂專長的話就更加分了! 6#U~>r/  
="$w8iRU  
當然有人要跳出來說拿著30CM厚的鈔票會不會比較快 67rY+u%  
我只能說那種找到的是PU不會是女朋友 u9f^wn  
以上共免之~!
離線白目教豬
用戶UID
136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舞台搞笑~耍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6-05
引用第8樓zxc于2008-06-04 21:46發表的  : XDCm  
我也是耶        都交不到女友= =            = =
&pzL}/u  
...你還小  慢慢來..
離線白目教豬
用戶UID
136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舞台搞笑~耍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6-05
引用第16樓beyan50于2008-06-05 15:46發表的  :
這見仁見智嚕 如果我被講嘴巴很賤 我覺得是在褒我 因為會有一種 ya我成奶F的感覺
F\N0<o  
..就跟某人被說白目 會覺得被讚美一樣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