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141閱讀
  • 1回復

[轉] 非魔術影片介紹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2-11
轉貼: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jL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wcE6v  
(&-!l2  
我很喜歡看一些表演劇的影片 P#ot$@1v  
充實自己, 是進步的重點之一 +>o} R?xj  
從影片中, 可以感受到很多很感動的東西 tLe "i>  
:P2 0g](  
為什麼是介紹影片不是介紹表演? G}gmkp]z  
因為我跟大家一樣都不是大富翁, 沒辦法什麼都看現場 >`Zw0S  
eR:!1z_h  
以下影片, 都是對於我程序上面, 舞台表演見解上面, 有極大影響的 T Ue=Yj  
我個人相信每個人可以從每種東西上得到不同的感想 !1Z rS  
所以介紹方面我故意簡略 5s=L5]]r_j  
希望有心人, 自己去探討自己所需要的感想 tJZ3P@ L  
_D~FwF&A  
{t QZqqdn@  
太陽馬戲團20週年的紀念DVD h<IPV'1  
裡面包含了10~20個他們著名的表演 >iFi~)i_4y  
每一個, 都非常的震撼人心 DeR C_ [  
(比起一個個表演片購買, 這一套也便宜很多) OE_A$8L  
e:zuP.R  
[[VB'Rs  
火焰之舞, 也是非常著名的表演 }1pG0 V4  
這一套裝, 有火焰之舞早期到後來海洋公園的不同階段 n*vhCe L  
海洋公園那一場, 更是有史以來的巨大場面 $ 2PpG|q  
這是我目前最愛看的一片表演 s_Gf7uC  
現場還有影片都看過不知道幾次了 'mU7N<Q$qQ  
^WmP,Xf#  
以上兩個表演, 都是任何表演藝術者幾乎不可能不知道的 }Jk=ZBVjT7  
尤其是魔術師, 不知道從中抓了幾首音樂來用 R{SN.%{;  
如果有人不知道這上面兩個表演, 那還是好好用功吧 w2o5+G=  
以下, 介紹一些可能比較冷門的 ub=Bz1._  
E3,Nc`'m9  
Xmaj7*f>p  
利用周圍環境所製作出的打擊音樂表演 _t;Mi/\P  
樂團表演所運用的都是一些街上的雜物 n~G-X  
垃圾桶, 籃球, 牆壁, 掃把, 等等 W)m\q}]FYz  
隨便中帶有嚴格的規律, 很刺激的一種感動 " )/febBS  
一種聽覺方面的享受 #tQ__ V   
也是我這次去拉斯維加斯預定觀看的一場表演 ]R8JBnA  
_16IP  
@}iY(-V  
北京奧運開幕式的表演 i[a1ij=  
對於這個表演, 我基本上沒有很震撼的感覺(大概是家裡螢幕不夠大) G7d)X^q!xS  
可是, 對於很多表演素材上的運用 |GnqfD  
尤其是畫面帶給觀眾的感受 r@]iy78 j  
我從這個表演中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 (比以上介紹的都多) W>(p4m  
EiWsVic[  
; `-@L  
迪士尼創作的卡通音樂劇 CWS&f g%o{  
裡面基本上是很多小段的卡通跟音樂的結合 a<mM )[U  
節奏, 畫面, 創意, 通通突破的傳統音樂劇的限制 $ jgEB+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z*Y:vFP  
從頭到尾, 基本上是在用畫面來演奏 C9%2}E3Z$)  
+JRPd.B"@  
t {RdqAF  
以上五套表演影片, 有興趣就去買來看看, 絕對值得 Z2hIoCT  
記得, 看這種大型表演, 請在大螢幕上看, 不要拿著電腦看 D0a3%LBS/2  
最好還要有環繞音響 x*2I]4  
rk .tLk  
一套好的影片, 可以帶給觀眾多少刺激, 是在於觀看的設施是否完善 )-_To&S*  
去朋友家借地方來看, 絕對值得的 ':LV"c4 t  
---------------------------------------------------------- hTK6N  
>'96SE3  
世魔加註: 2C_/T8  
其實Stomp Out Loud 的DVD並沒有非常好看 \?rBtD(  
我記得當初我是快睡著的情況下看完的 c6f[^Q%#j  
可是現場的表演, 卻是讓我激動到起立鼓掌... "`8~qZ7k  
DVD影片, 看看也不錯 ju{\7X5  
K1*]6x,  
另外, 海洋公園... 其實應該是海德公園 h!h<!xaclW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叫它海洋公園 sDzlNMr?P+  
直到幾個月前去英國實際到那裡之後, 才有朋友糾正我
[ 此帖被andost在2009-02-11 03:11重新編輯 ]
1條評分
偉恩 積分 +3 原創文章 2009-02-11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n3pa281794
用戶UID
1542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2-11
Stomp Out   以前有看過  很懷念 ej&ZE n  
NM:\T1  
用很多不起眼  不被重視  甚至是垃圾的東西  來表演   ZVX!=3VT  
b Q6<R4  
印象中還有籃球呢...呵呵... -cW 'g  
=`%"-A  
感謝Andost 的分享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