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396閱讀
  • 10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 徵召令 !! Part.2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id7772001
 
用戶UID
11178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1-07
有鑒於 大家熱情支持討論,(雖沒有多少人來信投稿報名.....) ?Il$f_"B:  
Wj/.rG&tE  
製作單位也跟業界知名的魔術公司合作,讓報名管道能更專業、更暢通! kp[+Iun?  
=g2; sM/  
我們將提供第二個報名管道! l[l(' -f  
I)]wi%  
東點娛樂公司 EAST POINT ENTERTAINMENT IBC P6[  
6YQ&+4   
節目部/Agent:Allen D(s[=$zua  
  G{i}z^n  
報名專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8k]'P*9ulz  
報名專線:(02) 2794-5386  ]&qujH^Dd*  
'd^U!l  
跟製作單位所留之MAIL不同唷! pA+W 8v#*  
但是製作單位&東點娛樂公司都會受理報名選秀會的大大們! r@H<@Vuc  
(I3:u-A  
請大家多多利用!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1-07
又是另一ㄍ黑箱嗎... .#n1p:}[  
太黑暗的魔術評比了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1-07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ZdV|23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LF+#PnK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9( ;lcOz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UjHP}s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1-07
引用第2樓daveweckl于2007-11-07 01:28發表的  : 4xLU15C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Ji&Dd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5A]IiX4Z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A`n21,O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W<D~C[I _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3rANY|  
Alh"G6  
只是廣告詞....不用太在意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1-07
製作單位就在亂攪... H?8uy_Sc  
最起碼找個IBM,TMA之類的吧 \ ?['pB  
居然找.....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好像變成賺錢的工具了 ~ qe!`LeT#  
Y604peUF  
  好像有點氾濫    !?B9 0(  
  想變成魔術師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困難了   ...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越來越氾濫了.. Eugt~j3  
感覺越來越差.. #tG /{R  
劉老師表演一招就馬上有人去買道具.. Q%4>okj,  
道具就氾濫... G`E%uyjG$j  
哀...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1-07
越來越有趣囉... |;{^Mci%  
倒是要看看這單元最後會變怎樣???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1-07
感覺越來越糟糕吧 7dI+aJ  
用很少的酬勞去創造節目的高潮 s5Fy P "V  
把魔術師們心血的創意用奧客方式的製作去撥出 SiHZco I  
而且不清不楚~搖擺不定的奇怪比賽規則也是史無僅有 4VLrl8$K  
前面一變再變的規則就不多談了 C$ cX{hV  
現在的參賽者比完兩場還必須要挑戰霸主叩關賽!? 5T}$+R0&  
這個規則的涵義是甚麼意思? Fs_V3i3|L  
雖然這個節目能看到不少魔術師的創意是真的很不錯 W|~Lmdzj  
但是很明顯的 dUeM+(s1  
幾乎所有的演出都是被能夠讓任何人去揭穿"方法"的方式去拍攝 Q/4g)(~J  
有去現場錄影的觀眾我看都把方法看光光了 +g ovnx  
這節目再撥個半年十個月 ~=(?Z2UDA_  
我想以後滿街觀眾都是專家了 Q)yhpwrX  
說不定還會出現外行教內行 " M8 j?  
觀眾甲:你的牌藏的很遜歐~~我跟你講不是這樣啦......... ?m#X";^V  
路人乙:阿~那個道具~上禮拜大魔鏡有人玩過可是你這個品質很差歐~是不是副廠做的..... 2Jrr;"r  
眉女丙:要我想海棉球的形狀!?  拜託~我又不是ㄚ匾~你手中要是出來一個LP~我馬上報警抓你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1-07
老師傅有一句話 cInzwdh7  
{真是外行領導內行做事} ?T7`E q  
jMcCu$i7  
魔術比賽可以用 舞台表演 9Vxsv*OR,  
類是 [ 8N1tZ{`  
台風20% ,8;;#XR3  
效果20% r&A#h;EQX2  
失誤20%  ,@R~y  
流暢度20% &sR{3pC}  
創新20% g v&xC 6>  
.(VxeF(v_k  
用比例去評分哪有用大魔鏡的評分方式 J^hj R%H  
^(V!vI*  
大魔鏡=大黑箱 1& YcCN\k  
好黑暗的世界.............阿看不到撞到頭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