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908閱讀
  • 20回復

救救魔術吧!-博神羅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iki7519
用戶UID
16743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縣
擅長領域
沒有特別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4-13
人的好奇心是可怕的… pUZe.S>G  
雖然學習魔術的管道很多 V[Fzh\2n  
但是魔術也越來越平價  大家也都越來越容易就知道了 >V@-tT"^:  
魔術師就像是電子薪貴 然道也要變成薪詭了嗎@@ ^rjICF e  
似乎最賺錢的不是魔術師本人 而是賣魔術教學 魔術道具的人 Hb=4k)-/]  
不過這篇羅賓老師的文章 真的是發人省思啊…
離線tommy-ng
用戶UID
16633
性別
男生
發帖
5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Oregon
擅長領域
Coin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4-13
大家一齊努力,第一步,用正確的觀念去影嚮身邊的人,之後一步步努力!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4-13
話說~~前幾天小表弟小表妹來家中作客~~ `$SX%AZA  
,C lGa2O  
在吃飯前~~因為兩位老大的要求~~ WE 'afxgV  
3|-)]^1O  
所以我玩了幾個比較基本的小魔術!! su>GeJiPW  
Eic/#j{4  
因為兩位老大的年紀還滿小的!! rq Dre`m  
w_q{C>- cR  
所以沒辦法玩那種流程型~~或者是太複雜的魔術!! U-#wFc2N  
>`Gys8T  
只能玩一些快速~~但視覺效果強的!! ?kX$Y{M}  
7NV1w*> /  
~~搓牌這一招~~其實各位應該都會~~而且一定也都很熟!! ".onev^(  
i5w  
這是一個基本中的基本~~而且當初三四年前剛接觸魔術的時候~~ 4!,x3H'  
\$}^u5Y  
還靠它唬到了不少人!! )t{?7wy  
~~,\BhG?  
所以~~這一招的熟練度~~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失手!! ?d0I*bs)7  
_5EM<Ux  
而且也不會有破綻!! (S* T{OgO  
xrxORtJ<  
但是~~~看魔術的兩位老大~~竟然在看完後~~ %fnL  
kUUeyq  
異口同聲的說~~~我知道!!!!! IQf:aX  
q3TAWNzI0  
那張牌在..................!! i]a 5cn  
&z8@  rk|  
挖哩勒~~這是什麼狀況!! eaCv8zdX  
x6\EU=,  
一堆成人都看不出來的手法~~竟然~~被兩個小孩子識破了!! NGtSC_~d  
Zsc710_  
現在我真的都不太敢拿牌出來玩了!!! l_5]~N  
pu A~}6C  
一天到晚就被破梗~~~ TZTi:\nS  
8- 3]Bm!  
逼的我在沒有辦法之下!! k?3NF:Yy7  
xCz(qR  
只好轉戰xcm的領域!!! $3zs?Fd`  
}&Ngh4/  
把xcm混在魔術中!! v#{Sx>lO  
<XiHQ B!  
至少~~就算她們知道梗在哪裡~~ q asbK:}  
lt`(R*B%  
但是我做的到他們做不來的事情~~~ Z0s}65BR  
gUwg\>UC  
可是~~~玩魔術玩成這樣!! W~2`o*\l  
>VM@9Cph  
會不會太心酸啦!!
離線貓貓寶寶

用戶UID
10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6
魔幣
2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4-13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gSL.1a@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3$H^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節目前半段 0sM{yGu=,  
還不錯  只不過後半段居然 開始 出現神奇了 b(+M/O>I  
破解了一些當紅的魔術 =v]\{ .  
當時我還真想轉台..因為全家人 都在看 G?)NDRM  
.節目撥完後  我媽就講了一句話: 4qXO8T#~J=  
Y|FF ;[  
看魔術 還是要看這種有破解的才有趣味! tSran  
5RXZ$/  
我: ....................................... q@8Jc[\d  
0+%{1JkJq  
真不懂 破解哪裡趣味了? {fFZ%$  
不懂才是有趣吧~! | s%--W  
1`J-|eH=Q  
唉~~!! S#_g/3w  
  
離線zcdmn
用戶UID
16786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4-14
太可悲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離線ingia

用戶UID
15059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9-06-15
我覺得  這種情形只會越來越惡化
離線hsuankie
用戶UID
16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新竹市
擅長領域
雜而不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9-06-15
一群愚知的電視台啊~但願他們聽得見我們的心聲~
離線scunmagic
用戶UID
15799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9-06-15
靠~這個世界如果人人都變成破解大師 '/M9V{DD88  
那我們大家寢不是不用生存了嗎??
離線rapport
用戶UID
15465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9-06-15
[quote]引用第13樓貓貓寶寶于2009-04-13 21:41發表的  : m#6RJbEz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ifVv50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8;SSdoKi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l@:Tw.+/9  
EMy>X  
對觀眾來說破解就是滿足好奇心阿,有時候我甚至感覺魔術是不是有猜謎的成分? N~NUBEKcp  
讓觀眾猜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C^)W/dP  
劉謙書裡面,也是有一些益智遊戲阿 h|~I'M]*  
當然我想DL這種專業的東西還是不要拿出來破解 *{WhUHZF  
沒啥有趣的 `|kW%L4  
這年頭的確魔術資訊很容易取得,所以我會更利用這個優勢去學習國外的魔術 q[?xf3  
甚至可以在電視表演前我就已經可以表演給其他朋友看了 8R|!$P  
有好有壞拉 但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影響到我
離線eggmagic

用戶UID
14660
性別
不詳
發帖
34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澎湖
擅長領域
研究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9-06-15
回 18樓(奇諒) 的帖子
你說的關於小白老師表演的那個節目,我之前有發一帖,在"魔術影片交流"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