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小表弟小表妹來家中作客~~ `$SX%AZA
,C
lGa2O
在吃飯前~~因為兩位老大的要求~~ WE 'afxgV
3|-)]^1O
所以我玩了幾個比較基本的小魔術!! su>GeJiPW
Eic/#j{4
因為兩位老大的年紀還滿小的!! rq Dre`m
w_q{C>-cR
所以沒辦法玩那種流程型~~或者是太複雜的魔術!! U-#wFc2N
>`Gys8T
只能玩一些快速~~但視覺效果強的!! ?kX$Y{M}
7NV1w*>/
~~搓牌這一招~~其實各位應該都會~~而且一定也都很熟!! ".onev^(
i5w
這是一個基本中的基本~~而且當初三四年前剛接觸魔術的時候~~ 4!,x3H'
\ $}^u5Y
還靠它唬到了不少人!! )t{?7wy
~~,\BhG?
所以~~這一招的熟練度~~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失手!! ?d0I*bs)7
_5EM <Ux
而且也不會有破綻!! (S* T{OgO
xrxOR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