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913閱讀
  • 20回復

救救魔術吧!-博神羅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iki7519
用戶UID
16743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縣
擅長領域
沒有特別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4-13
人的好奇心是可怕的… j0=F__H#@  
雖然學習魔術的管道很多 d"yJ0F  
但是魔術也越來越平價  大家也都越來越容易就知道了 fH@cC`  
魔術師就像是電子薪貴 然道也要變成薪詭了嗎@@ Hu9nJ  
似乎最賺錢的不是魔術師本人 而是賣魔術教學 魔術道具的人 @d5$OpL$%  
不過這篇羅賓老師的文章 真的是發人省思啊…
離線tommy-ng
用戶UID
16633
性別
男生
發帖
5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Oregon
擅長領域
Coin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4-13
大家一齊努力,第一步,用正確的觀念去影嚮身邊的人,之後一步步努力!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4-13
話說~~前幾天小表弟小表妹來家中作客~~ g(auB/0s  
sSf;j,7V  
在吃飯前~~因為兩位老大的要求~~ .sc80i4  
b*W,8HF4,  
所以我玩了幾個比較基本的小魔術!!  &.(iS  
,A&`WE  
因為兩位老大的年紀還滿小的!! a "i(.(9$J  
JMk2OK {0  
所以沒辦法玩那種流程型~~或者是太複雜的魔術!! RH{+8?0  
CA1Jjm=  
只能玩一些快速~~但視覺效果強的!! dt@~8kS  
_Ss}dU9  
~~搓牌這一招~~其實各位應該都會~~而且一定也都很熟!! !?R#e`}  
cuC' o\f  
這是一個基本中的基本~~而且當初三四年前剛接觸魔術的時候~~ .820~b0  
])G| U A.  
還靠它唬到了不少人!! ?2_h.  
*<:6A&'D9  
所以~~這一招的熟練度~~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失手!! ySI}Nm>&=  
9_?<T;]"  
而且也不會有破綻!! < )pPq+  
H s$HeAp;  
但是~~~看魔術的兩位老大~~竟然在看完後~~ 9B![l=Gh  
|)v}\-\ #  
異口同聲的說~~~我知道!!!!! HE{UgU:tY  
Yecdw'BW?  
那張牌在..................!! *o5[P\'6  
kL8 E#  
挖哩勒~~這是什麼狀況!! E2 FnC}#W  
fs yVu|G  
一堆成人都看不出來的手法~~竟然~~被兩個小孩子識破了!! ck%.D%=  
 _X  
現在我真的都不太敢拿牌出來玩了!!! s$zm)y5  
"Bv V89  
一天到晚就被破梗~~~ \03<dU A6  
fN@ZJ~F%j  
逼的我在沒有辦法之下!! Z t4q= Lr  
E=8GSl/Jx  
只好轉戰xcm的領域!!! <2oMk#Ng^  
\crh`~?>  
把xcm混在魔術中!! [MQ* =*  
GGo ~39G  
至少~~就算她們知道梗在哪裡~~ [NJ2rQ/w7  
"uP*pR^  
但是我做的到他們做不來的事情~~~ H0 Z o.Np  
]8R@2L3s  
可是~~~玩魔術玩成這樣!! !4!qHJISa  
tAo$; |  
會不會太心酸啦!!
離線貓貓寶寶

用戶UID
10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6
魔幣
2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4-13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Pr>05lg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F Z RnIg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節目前半段 N@O e[X8  
還不錯  只不過後半段居然 開始 出現神奇了 =L@CZ "  
破解了一些當紅的魔術   NV-l9  
當時我還真想轉台..因為全家人 都在看 Yyar{$he  
.節目撥完後  我媽就講了一句話:  zR' EQ  
pouXt-%2X  
看魔術 還是要看這種有破解的才有趣味! p;'.7_1  
<KK.f9^o(  
我: ....................................... t9MCT$U  
$m~&| s  
真不懂 破解哪裡趣味了? ES!e/l  
不懂才是有趣吧~! *5 9|  
"wcw`TsK  
唉~~!! l*]hUPJ  
  
離線zcdmn
用戶UID
16786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4-14
太可悲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離線ingia

用戶UID
15059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9-06-15
我覺得  這種情形只會越來越惡化
離線hsuankie
用戶UID
16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新竹市
擅長領域
雜而不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9-06-15
一群愚知的電視台啊~但願他們聽得見我們的心聲~
離線scunmagic
用戶UID
15799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9-06-15
靠~這個世界如果人人都變成破解大師 T n/Zs|  
那我們大家寢不是不用生存了嗎??
離線rapport
用戶UID
15465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9-06-15
[quote]引用第13樓貓貓寶寶于2009-04-13 21:41發表的  : t_xK?``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M*qE)dZjS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N>YSXh`W`y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RfOpq^w  
boCi*]  
對觀眾來說破解就是滿足好奇心阿,有時候我甚至感覺魔術是不是有猜謎的成分? 2L;=wP2?{  
讓觀眾猜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N#i  
劉謙書裡面,也是有一些益智遊戲阿 DBsoa0w  
當然我想DL這種專業的東西還是不要拿出來破解 Lfcy#3!  
沒啥有趣的 C|Y[T{g?t  
這年頭的確魔術資訊很容易取得,所以我會更利用這個優勢去學習國外的魔術 _ q1\8y  
甚至可以在電視表演前我就已經可以表演給其他朋友看了 3M+rFB}tS  
有好有壞拉 但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影響到我
離線eggmagic

用戶UID
14660
性別
不詳
發帖
34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澎湖
擅長領域
研究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9-06-15
回 18樓(奇諒) 的帖子
你說的關於小白老師表演的那個節目,我之前有發一帖,在"魔術影片交流"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