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會員條款
社區服務
論壇日誌
道具中心
銀行
用戶警告中心
封禁申請系統
圖片上傳
統計排行
會員列表
熱榜
基本信息
到訪IP統計
管理團隊
管理統計
在線會員
會員排行
版塊排行
帖子排行
客服系統
世魔臉書
幫助
登錄
注冊
快捷通道
關閉
您還沒有登錄,快捷通道只有在登錄後才能使用。
立即登錄
還沒有帳號? 趕緊
注冊一個
論壇
圈子
邀請注冊
群組聚合
活動行事曆
帖子
日志
用戶
版塊
群組
帖子
搜索
藍色天空
紫色夢幻
水墨江南
綠之印象
黑色旋風
>
魔術比賽及表演資訊
>
香港第4屆亞盟AMA大會
發帖
回復
返回列表
1
2
新帖
7567
閱讀
12
回復
香港第4屆亞盟AMA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
tznthou
注冊時間
2006-10-17
最後登錄
2022-04-10
在線時間
294小時
發帖
100
搜Ta的帖子
精華
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訪問TA的空間
加好友
用道具
二等星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加關注
發消息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7-11-07
引用第9樓zion于2007-11-07 10:13發表的 :
台灣沒團嗎?
f\X7h6k8{
那子超大人來組一個吧 XD
.......
%(ms74R+
如果真的有需要∼小小弟當然能夠代勞,
@p[ml m
但我肯定IBM360到時候會組團參加,
'9tV-whw
到時候會公告消息給大家的,
W{X5~w (
倒是聽說這次AMA有傳出一些韓國明年要辦比賽的消息,
Lgrpy
Sogo有去AMA∼不知道要不要來介紹一下。
共
條評分
回復
舉報
離線
sogo1988
注冊時間
2006-11-19
最後登錄
2010-12-18
在線時間
6小時
發帖
4
搜Ta的帖子
精華
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訪問TA的空間
加好友
用道具
新手入門
用戶UID
5592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加關注
發消息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7-11-07
IBM會組團去是肯定的
w\%AR1,rs
至於300個為什麼會變150我不清楚
JrGY`6##p
我說的100舞台50近景是我手上已經有
/7&WFCc)(
fism09的簡介上面所述 場館和表演的我也是照上面提出
cNG`-+U'
並非我自己閒閒憑空揣測...
xY@<